我是初二女生,剛才在我在我姐姐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2021-05-10 12:22:45 字數 7122 閱讀 7121

1樓:野外尋歡

初二女生身體還未發育成熟,不能穿這樣高的鞋子,對你的骨骼發育和腳的發育有影響,你的腳還未定性,穿這樣的鞋容易畸形,再說這麼高的鞋子怎樣運動,青少年都是活潑好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穿,因為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穿上後對你的身體發育不良

3樓:請教我女王好看

建議不穿,容易崴腳。而且穿高跟鞋好像對腳的發育有影響?

4樓:昔穆稔念

最好還是不要,還沒到穿高跟鞋的時候。正值最美的年紀,沒必要。而且姐姐也有可能會不高興,如果因此而吵架確實是不值。

5樓:趙建非

最好不要嘗試,你還在長身體,等以後再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腳合適就行

我是初二女生,我在我姐姐的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穿,

1.學校不允許

2.鞋根較高不適合新手,容易崴腳

3.高跟鞋不便運動

4.高跟鞋容易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穿是可以穿的,不過你年紀還太小,才上初二,不適合這種鞋子,最重要的是你沒有穿過高跟鞋,想穿高跟鞋要從中低跟的先練習,這樣不會讓你的腳受傷,這個高跟鞋跟太高了,你穿不了,容易傷到你的腳,你可以先買雙低跟的鞋穿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不建議你穿,你還小,未成年,雖然已經有了美醜的概念,也知道打扮了,但現階段你還是學生,建議把重心放在學習上,在穿著打扮上要符合學生的身份,不要化妝穿高跟鞋迷你裙

10樓:可兒加一

小心把腳崴了!鞋子合不合腳,腳知道,要愛惜自己的腳丫子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身高多少?最好不要穿這種高跟鞋,這種高跟鞋不好看。

12樓:點金免費資料

不建議穿,你在發育階段,腳掌容易變形

13樓:水晶女孩

穿吧。上體育課一定要穿。尤其要穿上它跑步

我是初二女生,我剛才在媽媽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兩雙高跟鞋,我能穿一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試,這種鞋子看著很美,但是穿起來走路很費勁,不舒服,穿著時間長了,對腿和腳會有損傷。這是大人在出席一些重要活動或者表演節目等場合才穿一次的高跟鞋,根本不適合小女孩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雙高跟鞋你是不能穿的,因為你是初二的女生,身體還沒有發育好,穿高跟鞋會對腳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壞,雖然高跟鞋很漂亮時尚,但是不適合上初中女生穿著。

16樓:貪吃魚

記得三毛的書裡曾經寫到,自己童年的時候最大的願望就是快快長大,然後就可以穿媽媽的高跟鞋!沒想到暖暖才一歲十個月,也表現出這樣的強烈願望。

以前,暖暖最喜歡的是穿媽媽的大拖鞋,吧嗒吧嗒地在客廳裡走來走去,樂此不彼。

一個多月前的一天,我下班回家,還沒按門鈴,外婆就抱著暖暖開啟門迎接我了。外婆告訴我,是暖暖說聽到了媽媽走路時高跟鞋的啼嗒啼嗒聲,然後就大聲叫著「媽媽回來啦!快點開門!」

從那以後,暖暖似乎發現了高跟鞋的啼嗒聲與媽媽下班回家之間的關係,突然對高跟鞋表現出強烈的興趣。每天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跑到門口的鞋櫃那裡,麻利地脫掉自己腳上的鞋子,然後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啼嗒啼嗒地走來走去,開心極了!

讓人驚訝的是,暖暖那麼小的腳穿著媽媽的大鞋子,竟然走路也非常穩當,從來就沒有因為大鞋子而摔過跤,比我當年強多了。(*^__^*) 嘻嘻……,難道暖暖天生就會穿高跟鞋!

17樓:城西

當然可以了。女人天生就是愛美的吧,變美超時尚對於每一個女人來說都不會拒絕的。看到媽媽的高跟鞋傳一下可以,但是你是初二的女生,年齡還小,更多的精力還是應該放在學習上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穿了,初二的學生正處於身體發育期,穿那麼高的高跟鞋,嚴重影響腳及身體的發育,還是將注意力放在學習中,才是對自己成長最大的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這個你媽媽的高跟鞋好高啊,我的媽耶。穿倒是闊以穿,不要經常穿,或者是不能穿學校去,這個高跟鞋跟太高啦,不好得,而且你初二還在發育期,一直穿的話,你的盆骨會受影響而變形,這樣你就長不高啦,知道麼,所以少穿,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吧。哈哈哈,小妹妹你懂我意思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那麼高的高跟鞋,你一個初二的學生還是不要穿了吧。除了會非常傷身體的。如果實在想找一下感覺,你可以穿上鞋子在家裡。

試一試。在鏡子前看一看,少回走幾步就行了。有穿高跟鞋要等到成年以後才可以。

其實成年之後也不要穿的次數太多。否則對身體不好。看來你媽媽還是個挺時髦的人呢。

你媽媽應該很漂亮吧。 愛漂亮人也很漂亮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穿,因為你現在初二,年齡還是太小了,穿高跟鞋會對你的生長髮育有影響,再一個,弄不好還好崴腳。不過如果你對高跟鞋真的很好奇,那麼你可以在媽媽的幫助下嘗試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穿,現在的話還小不好駕馭,那鞋跟太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能穿,因為你還太小正在上學,而且你正是在長身體的時候,穿高跟鞋會影響你的身體發育,還是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學習上吧!掙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等你長大了,在穿也不遲呀!將來的路還很長那,你說對吧?

24樓:haijnal橘子

穿一下當然可以,只要不是長期穿就行,因為你現在還在發育期,容易造成骨骼變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學校搞活動需要你穿高跟鞋,然後拿去穿。我以前都只能自己偷偷存錢買,真羨慕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看了看這二雙鞋,我認為你不應該穿,因為鞋跟太高,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穿高跟鞋對你身體發育不好,所以最好不要穿

27樓:衣正非邪

你才12歲!懂得人生太少!大人的衣著代表是成年人!

28樓:煙海之雲

穿吧,如果覺得心裡不踏實,跟媽媽說一聲也行。

29樓:自由彩高手

估計你駕馭不了,年齡還小穿上對你的身體骨個不好,還是穿平底鞋吧,到你適合的年齡你就可以大膽的穿,穿出你的魅力,

30樓:鳳舞婀娜多姿

可以穿著在家嘚瑟一下,出門就不要穿了,第一穿著不舒服,容易崴腳,第二影響腳部骨骼發育,第三年齡不合適,什麼年齡穿什麼樣的鞋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家裡試一下,但是不能在外面去穿,因為你還是小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穿這樣太高的鞋跟對你身體不好,還有可能會扭傷腳!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可以,但不能久穿,對腳的影響太大了,這鞋跟大高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挺時尚的,你愛漂亮,人人愛美這無可厚非。但你是一箇中學生,年齡小現在穿高跟鞋對你身體發育不好。建議不要穿。

34樓:歸屬感凡大多數

作為初中生不可以穿這樣的鞋,一,腳容易歪了,二,學習不專一

我是初二女生,剛才在我媽媽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20

35樓:yy小園兒

拋開對生長髮育的影響不說,如果年紀沒有到達很成熟,穿起高跟鞋也不會相襯,反而影響個人在別人心中的形象~你正在可愛的年齡,沒有必要打扮如此成熟啊。而且常穿高跟鞋容易是腳趾向外翻,真的不好看~等到你到了一定的年齡,穿上高跟鞋才能真正提升你的氣場!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穿穿過過癮就行,外出上學就不合適了,正所謂幹什麼就得像什麼,你是初中學生,高跟鞋不是初中生穿的。

37樓:個人之宣靜

實在是要穿的話,買個稍微低一點的跟吧。不過還是不推薦初中穿高跟,影響骨骼發育!!

38樓:吳吳吳吳

不習慣的話,容易扭傷腳,現在不適合你穿

39樓:寶貝不哭

非常不適合,會影響你腳骨骼的生長。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美是正常的,但要在合適的時候穿合適的鞋,舒不舒服腳知道

41樓:swdefr的故事

初中生穿上去好像不太好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高的跟不適合初二學生哦

我是初二女生,剛才在我媽媽的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4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可以穿是可以穿,但是不適合你這個年齡。你穿上沒有朝氣沒有青春活潑感。是有一點不適合你穿的。女人愛漂亮,這很正常,一疋穿適合自己的鞋子,才會顯得自己有品位,有氣質。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穿,會影響身體骨骼發育的,初二也還是長身高的時候

45樓:

週末穿,搭配衣服可以的。

上學時間可能不太合適。鞋跟有點兒高不方便同時可能學校也不允許。

46樓:danrc夏

有點成熟,不適合現在的年紀,20以上可以穿。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穿,不知道大小一樣嗎

48樓:不尋常的路

看著挺合適的,但是先別穿。影響身高的。

49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才初二了,還是認真讀書吧!別整天把時間花打扮上面

我是初中女生,剛才在我姐姐的鞋櫃裡面找到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20

50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能不能穿?你可以嘗試一下適不適合你的腳碼。但是你的身份是初中學生,肯定是不適合穿出去,更不應該穿到學校來的。

這個高跟鞋非常高,如果你覺得感興趣,可以在家裡穿穿玩玩,肯定是不適合穿出去的。可以買更適合的鞋子,像運動鞋,涼鞋等等,適合你這個年紀穿的,也很漂亮的。望採納,謝謝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就是不要穿太久,穿太久對腳不好,看你的圖這個高跟鞋應該只稍有9cm了

52樓:幸福的燕子居土

不能穿,你是初中生正處在青春發育期,穿那麼高的鞋跟,容易使身體的骨骼發生彎曲改變,跟太高掌握不好平衡的話很容易扭到腳脖子,那樣的話就得不償失了,奉勸你千萬別穿,等你成年後有的是時間穿。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是一個初中女生,也就是說你頂多才十五六歲,且不說這鞋子你穿上合適腳不合腳,即使合腳,你說你一個初中女學生穿著這鞋子,你自己覺得好看嗎,還是別穿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太高了鞋子,不太適合你穿,可以在家裡感受一下,穿出去不舒服,能累死,你是初中生,穿個,超微低跟的可以的

55樓:魏

看看你要穿著去幹嘛,這個鞋子很漂亮,女生也有愛美的權力,所以你是可以穿高跟鞋的。但是你要注意場合,出來穿著出去玩還可以,但是去上學就不能穿,如果你很成熟,看起來你也是可以穿的。

56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初中的話去學校穿肯定不太合適了,如果去逛街除學校以外的地方去穿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第一次穿高跟鞋的話還是注意自己的腳,這雙鞋子好漂亮,我都想穿了嘻嘻!

57樓:sp硲觿諶

你現在的年齡,不適合穿這樣的鞋子。而且這個鞋子,鞋跟太高,如果對於沒穿過高跟鞋的人來說,容易崴腳

58樓:芝麻湯圓

你能不能holdhold住先不說,穿上後肯定違和,建議想穿的話在家過過癮就好了,等年齡到了再出門穿也不晚。

5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女生最好現在不要穿高跟鞋,初中生也就十四五歲正是發育高峰期,穿這種他們叫恨天高十釐米高的高跟鞋會影響發育期正常發育,女生最好在十八歲以後穿高跟鞋,初中生還是穿平底或者是坡跟的鞋。

60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來說,作為一箇中學女孩來講,這樣的高跟鞋,是不適合你穿的。這是我的看法。不代表別人。

61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可能是你姐姐的珍藏的吧,被發現的話就慘了,合適的話可以穿啊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了,初中生穿那麼高的跟會崴腳的,很容易的,所以不要穿了

63樓:我的監管

你能穿!穿一天試試,你就知道這種鞋子好看不好用,堅持穿一天到了晚上,你第一個想的就是把這雙鞋扔到九霄雲外,再也不穿!而你不試試,你永遠都會想念,以為穿上會多好!

試試,你就有答案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穿去學校 ?如果出門穿的話也不適合你,首先雙鞋不符合你的形象;其次穿高跟鞋很難受的;最好你要問你姐同意嗎?

65樓:二姑幫你

不建議你穿!你才初中生不適合你,也不要每天琢磨這些,你現在應該已學業為重好好學習。

66樓:龍之刃者

上學的時候 不要穿這種鞋子,還是穿運動鞋吧

6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平時的話你可以穿一下,但是穿高跟鞋的話對腳是有些傷害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骨骼發育為完善,穿高跟鞋容易大拇指外翻和腳畸形,而且這個顏色和高度都是不適合的,但是如果你想在家裡試穿一下,那當然是個人的自由

69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小女孩是不可以穿高跟鞋的,這是學校規定,學校禁止女生穿高跟鞋上學的,防止攀比之心跟虛榮心侵蝕學生心靈。何況這麼高的跟,你也駕馭不了,最重要的是少年的骨骼發育還不是很完整,骨質比較軟,穿上高跟鞋會使腳趾變形嚴重,造成不良後果,對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會造成嚴重不良後果。所以,你還是不要嘗試這個。

等長大後在去穿吧

我是大二女生,剛才在學校教學大樓下樓梯的時候,我旁邊男生不小心踩空摔下去了。然後他的腳踝好像錯

如果是我看到這樣的情況肯定會去幫助他,他的腳已經骨折了,真的很痛苦。怎麼就不去幫幫他,哪怕問一問,幫著叫一下救護車也好啊。你看了十分鐘都沒上前,是出於什麼顧慮呢?怕他賴上你?這種可能幾乎為零吧。我絕對會幫的,但是男女授受不親,我會幫忙叫人,幫他喊老師打 給同學的,我覺得這是同學之間應該做的,如果是我...

我想找好朋友。我是初二女生,13歲,喜歡看動畫,畫畫,體育運動不怎麼說髒話除非真的把我惹急

你好,我大你一歲,我的愛好和你差不多,是個不折不扣的動畫迷,繪畫七級喜歡交朋友,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與你談天說地,互相交流,互相學習。我比你小兩歲,不建議吧!我和你一樣,女生,不過11歲,也喜歡看動畫,畫畫,就是體育運動嘛,喜歡是喜歡,但不咋的。也不怎麼說髒話。太巧了!真的!我上六年級,11歲,喜歡...

各位親們你們好我是初二女生腿部有殘疾我的同桌非常討厭我經常罵我該怎麼辦

不要在意他人對你的惡劣態度,你就是你,自信是關鍵,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那他人的態度並不重要,殘疾不是自卑和被欺負的理由,堅強起來,那些看輕你的人不配讓你難過 找班主任老師,調換下座位 1如果只是你的同桌,說明他品質惡劣或不懂事 2你在學習中有什麼和他關聯的,避免和他不打交道,不說話,當他是陌生人。3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