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道題的解題步驟解說,不要答案,只要告訴我該怎麼解答

2021-05-27 16:08:34 字數 2165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成2×12或者3×8或者4×6就可以

2樓:清風細雨

3*(4+10-6)=24

不要答案,就是告訴我這道題應該怎樣做,解題的思路

3樓:新野旁觀者

求答案 ?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

2個2個拿,還剩1個。

3個3個拿,正好拿完。

4個4個拿,還剩1個。

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

7個7個拿,正好拿完。

8個8個拿,還剩1個。

9個9個拿,正好拿完。

問筐裡有多少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個拿正好拿完,框子裡雞蛋的個數是4*9=63的倍數。

2個2個拿剩1個,5個5個拿剩餘1個,個位數是1。

所以從以下數中找: 63×7、 63×17 、63×27 、63×37……

所以最小數是441個

哪位高手可以告訴我,這道數學題如何做?我需要思路,這道題的解題方法。別隻給我一個答案,不然不採納!

4樓:千殤繁星點點

有公式,課本第一章,可以找資料,特別簡便,只要背會

告訴我這道題的解題步驟 10

5樓:啊從科來

這類題目用到的數學知識是通分和加減,就是將不同分母的分式換成一樣的分母再進行計算。就比如第一個,6和8的最簡公分母為24,就將分母都換成24,分子乘以相對應的數字,就變成了20/24 - 15/24 =5/24.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告訴我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1+25%)x=10

x=10÷(1+25%)

x=10÷1.25x=8

誰能告訴我這道題的思路、解題方法,要完整詳細易懂,還有如果以後遇到類似的這種題目該怎麼辦?我就這道

7樓:高調

第一問,正方形邊長=根號下1+3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是9,你可以截圖

誰能把這道題答案及解題過程告訴我,詳細一點。謝謝

9樓:少男少女

這種演算法當然不對了.

理由:(1)三個人在一家客棧住房,結果每人10元,共10×3=30元。

(2)每人退回1元錢,即每人花了9元錢,三人一共花了27元錢.這27元里老板留下25元,小二私自留下2元.

(3)再加上退回的3元錢,結果正好是30元.

結論:這道題迷惑人主要是它把那2元錢從27元錢當中分離了出來,原題的演算法錯誤的認為小二私自留下的2元不包含在27元當中,所以也就有了少1元錢的錯誤結果;而實際上私自留下的2元錢就包含在這27元當中,再加上退回的3元錢,結果正好是30元

10樓:寶玉筆記

這裡27元不能加2元

這樣看最後老闆手裡30元

服務生2元

三個人3元

房價25元成立

每人只花了9元這是相當於,而那個2元是實物,不能加起來不懂再問

11樓:路人的視線

30元老闆25元

三個人3元

服務生2元。

每個人花了9元沒錯 但是老闆 只收到了2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3x9=27,每人付27元的概念是對的

可是服務員的2元是由27元扣出來的

27-2=25元付老版的

並沒有1元去那的疑問

這道高難度數學題該怎麼算答案啊?請告訴我方法和解題步驟,高中生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算一下:

假設正常人身高為175公分

乒乓球直徑一般是4公分,算5公分吧

籃球直徑約為25公分左右

設巨人身高約為x公分,則有等式:

5/175 = 25/x

求得x = 875(公分)

也就是巨人身高大約8到9米的樣子

有誰知道這些題怎麼做嗎,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a 1.often2.never3.sometimes4.always5.usually b 1.fast 2.late early3.well 5.badly6.good 三,good habit learn quickly easily place 通常經常 usually 有時bai some...

這道題誰知道,這道題誰知道答案?

1 63 2 43 3 117 這道題誰知道答案?枯木逢春 意思是指枯乾的樹木遇到了春天,又恢復了活力。比喻垂危的病人或事物重新獲得生機。這道題誰知道答案?對不起,這道題樓主抄您理解錯 了.那三個人一共出了30元,花了25元,服務生藏起來了2元,所以每人花了九元,加上分得的1元,剛好是30元。因此這...

誰知道這下面的答案,誰知道這道題的答案?

注意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根據報載,在帝國主義之間的第一次大戰的時候,一個法國飛行員碰到了一件極不尋常的事件。這個飛行員在2000米高空飛行的時候,發現臉旁有一個什麼小玩意兒在遊動著。飛行員以為這是一隻什麼小昆蟲,敏捷地把它一把抓了過來。現在請你想一想這位飛行員的驚詫吧,他發現他抓到的是 一顆德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