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殺死它的方法像蟑螂一樣的蟲子但是不是蟑螂到底是什麼蟲子有圖

2021-05-14 15:35:05 字數 3022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蟑螂,準備一點糖水和一個很深的飲料瓶子,瓶子口裡面抹一點油。晚上蟲子聞著味就過去了,蟲爬到瓶子口這裡就因為有油又掉下去了。只要注意瓶子不倒就行了。

2樓:叫我大麗水手

這是蟑螂。

蟑螂介紹: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blattodea)的昆蟲,已被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除了其中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又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

0釐米(1.2英寸)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及短翅的斑蠊;小的有體長約1.5釐米(0.

59英寸)的德國蟑螂、日本姬蠊及亞洲蟑螂,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習性:1、蟑螂喜歡選擇溫暖、潮溼、食物豐富和多縫隙的場所棲居,這就是它們孳生所需要的4個基本條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築物內,一般都具有這些條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萬戶的衛生害蟲。

2、喜暖愛潮是蟑螂的重要習性。不難發現,不管在飯店、家庭,還是在火車、輪船上,廚房總是侵害最嚴重的場所。就是在廚房,它們一般也喜歡棲居在靠近爐灶、水池的地方。

3、喜暗怕光,晝伏夜出,這也是蟑螂的重要習性。白天它們都隱藏在陰暗避光的場所,如室內的傢俱、牆壁的縫隙、洞穴中和角落、雜物堆中。一到夜晚,特別在燈閉人睡之後才出外活動,或覓食,或尋求配偶。

因而,在一天24小時中,約有75%的時間都是處於休息狀態。

4、蟑螂體扁,適於鑽縫藏洞,可以躲進很窄小的縫洞中。例如德國小蠊的成蟲和若蟲可躲進僅1.6毫米的縫隙,懷卵的雌蟲也可在4.

5毫米寬的縫隙中棲居。它們在縫隙中棲息時,懷卵的雌蟲也可在4.5毫米寬的縫隙中棲居。

它們在縫隙中棲息時,足緊貼著身體,尾須平伸或與支撐面接觸,觸角常伸向外面,不時揮動,保持警戒狀態。

3樓:雷仁虎

就是蟑螂,蟑螂是會飛的。打掃屋子角落,箱櫃裡多放樟腦丸,打掃乾淨後噴殺蟲劑

家裡有類似像蟑螂一樣的黑色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德國小蠊,是蟑螂的一種。

德國小蠊(學名:blattella germanica),雖以德國為名,但實際上它的原產地是非洲。因國際間的**往來,在商品流通的過程中輸入我國。

由於其體態與常見的其它蟑螂相似,個體的大小如一般蟑螂成蟲的四分之一,屬蟑螂的一個品種。德國小蠊對人們造成的危害與其它蟑螂類似,主要是它們在活動其間將許多有害物質及病菌等傳播到人們的食品及用具中,對人們的生命健康造成危害。

5樓:

這個就是蟑螂吧,用蟑螂藥應該就可以的

家裡出現很像蟑螂但不是蟑螂的黑色甲蟲大小和北方的小蟑螂差不多。這種蟲子的名稱以及消滅的辦法是什麼?

6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給你介紹一種

蟑螂剋星:潔兵殺蟑膠餌(帶防偽碼),我家用了它後一星期就看不到蟑螂了,效果真的就是那麼神奇,用藥的當天就看到蟑螂爬過去吃,蟑螂還挺喜歡吃的,第二天早上看到廚房和客廳各躺著十幾只蟑螂屍體,還有幾隻也是行動緩慢的,第三天繼續收屍,第四天開始屍體很少了,但是活蟑螂也很少,只是偶爾看到一兩隻,一星期左右果真一隻蟑螂沒看到,我是去年用藥哦,到現在快一年了,家裡沒有再出現過蟑螂。

蟑螂簡介:

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blattodea)的昆蟲,已被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除了其中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又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

0釐米(1.2英寸)美洲蟑螂、澳洲蟑螂及短翅的斑蠊;小的有體長約1.5釐米(0.

59英寸)的德國蟑螂、日本姬蠊及亞洲蟑螂,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家裡出現很小的蟲子,不像蟑螂。晚上多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廣東這邊很常見,是臭蟲,很難殺死,需要用酒精燻蒸,然後暴晒,才能殺死蟲卵和幼蟲,成蟲可以用殺蟲劑噴殺。

廚房裡經常出現跟蟑螂很像比蟑螂小的蟲子,是什麼蟲?怎麼消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蟑螂。

蟑螂,昆蟲,也叫蜚蠊。它有咀嚼式的口器,能啃吃東西。蟑螂的食物非常複雜,從普通食品到擦鞋的刷子都可以成為它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蟑螂,光用藥無效的。抽菸風道,樓板間的管道縫隙都是蟑螂的通道,蟑螂會樓上樓下流竄的。

一種像蟑螂一樣的蟲子,又好像不是蟑螂

10樓:潔兵滅蟑膠餌

沒有**,很難確定,不過我估計您的也是蟑螂,估計是德國小蠊這一種蟑螂,這種蟑螂殺蟲劑噴霧劑噴不死的,必須使用殺蟑膠餌類的蟑螂藥,比如說潔兵殺蟑膠餌或者金裝厚生殺蟑膠餌都是不錯的蟑螂藥,謝謝。

另外您拍一張**過來看一下,我們幫您確認,謝謝。

11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就是蟑螂的,或許這些蟑螂很少出來,還沒有產生抗藥性,所以你噴灑藥物它佔到就死啊

12樓:1我問

估計你說的就是德國蟑螂!

這到底什麼蟲子,好像蟑螂但是又好像不是,家裡很多,怎麼清除?

13樓:修羅還是羅剎

還是蟑螂

這種體型比較小,叫德國小蠊,那種大一些的是美國大蠊,都是用蟑螂藥或者噴殺蟲劑可以殺死

清除不敢保證,蟑螂都是會飛會跑的而且生命力極強,不要隨便吃東西將食物碎屑殘渣掉地上,經常清理衛生可以有效控制

14樓:

先找蟲子的源頭啊,是家裡糧食穀物之類的生了蟲還是花草魚缸裡有了蟲?或者是下水道口有蟲子?一般小小的而且很多隻的蟲子都是上面幾種情況,其他的我還真是沒遇到過。

若是找到源頭並且處理之後,其他蟲子慢慢都會消失的。

這是什麼蟲,碰它,它就跳走,像跳蚤一樣

你用的是竹蓆麼?如果是竹蓆的話就要注意一下,因為竹蓆有些是裡面有蟲子的,夏天,蟲子就會爬出來,最好的就是用滾水燙一下席子。把蟲子都燙死,還有就是可以去藥店買一些艾條薰下房間,有驅蟲作用,不過,最好就是注意下房間衛生,不要堆放太多的雜物,有時間的話可以買一些醋 酒精什麼的拖下地。下雨天 天氣潮溼的話,...

房間裡有好幾只像蟑螂一樣的蟲子但比大蟑螂小很多還會飛身上

臭屁蟲學名bai叫 椿象 du也名zhi 蝽 蝽科 臭蟲 放屁體後有dao臭腺開口,遇 內敵時放出臭氣蟲容 類昆蟲。分佈較廣,多分佈河南 山東 河北 安徽等地區,尤其以夏季最多,屬害蟲。常用名或別名 放屁蟲 臭大姐 臭斑蟲 臭姑娘 臭蟞子。常見於椿樹 榆樹 桑樹上。又名 九香蟲 中原地區俗稱 放屁蟲...

急!!櫃子裡的被子也生像蛆一樣的蟲怎麼回事?扔了會不會太浪費

房間很潮溼吧,建議不定時吧被子拿出去放在太陽下晾晒,蟲子就不會再出現了,但是你房間裡和被子裡的蟲子只能用滅蟲劑,但市面上的滅蟲劑大多味道比較重,很刺鼻,好像有一種是粉末的,味道相對較好,可以撒在房間裡和被子裡,同時注意房屋通風換氣,這個問題估計就沒了 買真空袋吧,把不用的東西整理好,放進去,蟲子是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