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有Photoshop製作的一張海報求詳細製作步驟

2021-03-22 21:00:03 字數 1580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將素材城市剪影、薩克斯、閃點、西安地標、煙進行處理,主要是摳圖。

西安地標摳出主輪廓然後進行取色、描邊、等高線、顏色渲染、模糊。處理時需新增蒙版。

配合煙透明圖調整大小貼合到西安地標圖層上

加上文字特效,主要是投影

最後整體調整,曲線,自動顏色等即可。

我這裡有一張photoshop製作的海報,求詳細製作步驟

2樓:老房

沒有**,不好具體說明製作方法!海報製作方法一般是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開啟主題**,拖進來,放到顯著位置,新增背景漸變效果。用文字工具打上宣傳語,柵格化文字,新增文字效果等等!ok!

用photoshop製作一張3mx2m的海報,具體怎麼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當然越大越好。你注意建摸板時要設定正確長高

我要用photoshop製作a3大小的海報,求詳細製作過程,及解析度大小,影象大小的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除非後期做完了再拼接,最後一步留出血位,感覺有點麻煩。所以最好還是最初的時候就按a3做吧,a3成品尺寸是285*420mm,如果內容剛好分成四塊,正反各兩塊,那麼可以在檢視--新建參考線,選擇水平或垂直,設定參考線的高度,如果是橫式的,那麼應該是垂直21cm,如果是豎式的,那麼應該設定水平21cm,最後檔案做好後記得留出血位,上下左右各擴3個毫米,最終印刷時的尺寸應該是291x426mm

5樓:橡皮樹的部落格

開啟ps,ctrl+n新建檔案,在出現的新建對話方塊裡,寬度設為 297 毫米,高度設為 420毫米,解析度設為 300 畫素/英寸。按「確定」,然後在新畫布裡建立影象,就能滿足印刷質量的需求

ps製作的海報存為什麼格式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要出圖的檔案就存tif,原檔案存psd比較好。

7樓:臨水澹然

我認為存psd格式好~

很方便修改~~~

8樓:匿名使用者

pdf比較好,不失真。

ps高手請問,做一張冰箱海報,我該怎麼做!給我一個步驟好嗎!

9樓:他們都很樂觀

商業設計一般都是策劃—設計—製作三步驟 你想問哪一步?

求按要求用photoshop設計海報的具體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自己覺得不錯的與海報蠻契合的**拖進圖層裡,,先去個色,加個蒙版處理下,該隱的隱該現的現,然後全域性上個自己喜歡的色,調整一下對比度啊亮度之類的,適當加些好看的小文欄位落之類,..

細節方面自己處理下,

最後將影象裁剪成你所要求的大小,

大致就這樣,

11樓:七七拉

不是都做好了麼,什麼操作步驟啊,是書面文字表述,還是ps裡實際操作?hi我好了

英語「這裡有人嗎?」怎麼翻譯,「這裡有人坐嗎?這裡有人坐了。」用英語怎麼翻譯?

somebody?anybody here 很多問題其實在網上搜尋一下都有的了,在 知道 裡面搜尋也有的,很多都是大家回答過很多遍的 is somebody here?想得到肯定的回答 or is anybody here?懷疑沒有人在 is there anybody here 或者直接 anyb...

這裡有律師嗎有民事糾紛想諮詢,這裡有個民事糾紛想諮詢下大家,希望有專業的律師來點專業性的解答,謝謝您。

他沒有任何權利這樣做,你可以警告他。要是警告還不行,建議你到當地的派出所,要求對你們進行調解,把事情都說清楚了,這樣也可以解決。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房子跟他沒關係,那麼它來胡鬧你可以報警的。房產糾紛的解決途徑 一 協商 房地產糾紛的協商,是指房地產糾紛的當事人在自願互諒的基礎上,按照有關法...

我這裡有張郵票,請高手幫我看看價值幾何

服務行業中的婦女 中國志號 特75 發行日期 1966 5 10 1 8分 一切工作都是為了革命 600萬枚 2 8分 列車員 600萬枚 3 8分 農村衛生員 600萬枚 4 8分 保育員 600萬枚 5 8分 清潔員 600萬枚 6 8分 理髮員 600萬枚 7 8分 汽車服務員 600萬枚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