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答,當你們真正愛上女人的時候是怎樣的

2021-05-30 07:12:15 字數 5602 閱讀 9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多點的男人,天天想著她,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可以為她做一切,看著她就開心,同時要努力工作或學習,如果還是學生,就會更努力,讓她有安全感,將來會跟自己生活得更好,哈哈,就這麼多了,她的喜怒哀樂直接影響你的情緒,愛她,她的身影無所不在,你的聲音你的影你的手,我發誓沒有忘記過,林憶蓮的好多歌都體現了深愛著的人的感覺

2樓:顧伏誅

一:看見你就笑,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

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二:愛一個人是體現在細節上的,平凡中出細節,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三:如果他愛你愛的很真,會給你很多的錢。如果他愛你愛的很深,會給你很多的時間。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錢;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就捨得在她身上花心思

四:如果他未婚,他會向你求婚。如果他已婚,他會為你離婚。願意一輩子守護你並且以婚姻的方式承諾,是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最高體現形式。

五:當你需要他的時候 不管什麼時候 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六: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親密。

七:工資本交給你,外快也會自覺的上交.不管你錢怎麼花從來沒有意見.不想做飯就帶你下館子.你覺得不舒服了,趕緊陪你去醫院.

工作再忙也安排時間接送孩子,不讓你操心.尊敬你的父母.幫你做家務活.肯應酬你的朋友.喝醉的暈暈忽忽,睡到半夜還要起來,口口聲聲嚷著要回家,你說句已經回來了,又躺下繼續睡.

八: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哪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

九:在人群中,眼睛會一直關注你。碰面時,會認真的擁抱你。無論多晚多遠都送你回家,在人群中你會發現眼睛一直跟著你

3樓:空空空擋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是神魂顛倒,你就知道什麼是朝思暮想,你就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在那裡發呆,傻笑。會讓你臉上洋溢著甜蜜的笑容,趕快戀愛吧。

4樓:有的和主以經

一、精力上、時間上關心關注這個女人,願意陪她玩,願意為她做事,希望自己能夠打動她,想做讓她開心的事情;

二、金錢上願意為她付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總是想著她,不在一起時想她,在一起時只想看著她,想和她一起去做很多開心的事情,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

6樓:祖硯齋主人

立刻明白了,有時一個人悶悶不樂,象是走了魂似的。今後再也不會了,原來魂就在她這兒。

7樓:品樂室內門

時刻想著她,想每一秒都能看到她

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不想讓她受半點委屈

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都給她

跟她總有說不完的話

喜歡她的一切,自動忽視她的缺點

能包容她的任性,小脾氣

8樓:妖妖蘋

怎樣的,真愛上應該心裡眼裡都是她吧,有時間就想見到她,想和她一直在一起,她開心你看著也就心裡高興,她不開心你也會心裡想著急,不和別人曖昧,想一輩子都和她在一起

9樓:巨集偉

覺得智商直線下降了,還幼稚

當一個男生真正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10樓:筱雅的殤

他會為女生改變,會變得很溫柔,變得風度翩翩,他只會對一個女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符合口味和要求,才會欣賞和尊重,愛則是即便不符合,也懂得包容和珍惜。喜歡是有理由的,例如跟你在一起開心,你長得不錯,你性格好,你賢惠,你溫柔,你愛笑……你的身上都是優點,或者你的缺點不明顯……但愛就是毫無道理的,即便你們有那麼多的差異,即便你有那麼多的缺點,即便你們總會有這樣那樣的分歧,他就是不會離開,別人看到的是你失態的樣子,他卻能看到你內心的掙扎。

愛就是篤定,理解,支援,信賴,依賴,呵護,安全感。愛就是他會把他所擁有的一切美好,都和你分享,不在乎得失,不計較對錯。遇見了要珍惜,失去了要祝福。

希望你也可以遇見一個愛你的人。

12樓:mc郭勇

平時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她,就算她做一些很沙雕的事情也會覺得她很可愛。

1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每天都會主動聯絡那個女生,腦海裡都是那個女生的樣子。總是想方設法制造各種原因,讓兩個人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他經常有事沒找她聊天並切送鮮花或找女生吃飯看電影等等。

15樓:北京大慶

那就是每天魂不守舍的,想著她,念著她。總是找機會想與她見面,就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生真正喜歡上女生的時候,本來邋遢的男生,他會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想在喜歡的女孩兒面前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不斷的去幫助他喜歡的女孩兒,開始變成那個女孩兒想要的理想的男友的樣子,去改變生活的種種情況,就是為了和喜歡的女孩子想要的一樣。會去努力的做一些事,哪怕是一些難出天際的,他也會去奮不顧身。

並且會離別的女生遠一點,不讓他喜歡的女孩兒看見。最後他將會用一個實際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對那個女孩的喜歡:i love you

17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就是什麼事都想要和你說,有關於你的事都想要了解的樣子。

18樓:將快樂放慢

這是我寫在空間裡的一段話,因為我也喜歡上一個女孩。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每天上q等她,只為了跟她說幾分鐘而且又好像無關緊要的話;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雖然見不著面,但你會像個孩子一樣幻想著她今天做了什麼,她笑了嗎;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不瞭解她的一切,卻很執著於她的一切;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很想跟她說說話,可你更怕她會閒你囉嗦;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她開心,你會開心、她難過,你就會比她更難過;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失眠,但第二天一樣很有精神;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改變作息時間,哪怕是短短的幾分鐘,你也會利用起來;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心裡有時會痛,因為你不知道她此時在哪在做什麼;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很想帶給她快樂,其實她是快樂的,可你總覺得那快樂還不夠;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喜歡;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年紀不小了,卻再次找到了學生時代那種單純的感覺;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你會偷偷的傻笑,幻想著她跟你在一起時是什麼樣的場景;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世界好美;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想為她去做點什麼,但又不知道去做什麼;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睡著了連做夢都在傻笑;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想賺很多很多的錢,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不願讓她跟你受一丁點的苦;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偷偷的握住她的手欣賞她入睡的樣子,你才會睡;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除了工作之外,你很想其它時間都有她在身邊;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和她一起看電視劇你可能會哭,但你首先要去安慰她;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起媽媽,你會很想盡快的帶回家給媽媽看;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一切以她為中心;

當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而如果,這是一段有緣無份的感情,雖然你很不甘心,但你也會希望她比你更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想著她,並且多半時間朝那方向看著,想見著她。

20樓:獨狼

想每時每刻都黏在一起,一分鐘都不想分開,一會兒不見面就好像過了好久。

21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反應不同吧,不過你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中看到開心ヽ(○^㉨^)ノ♪

22樓:熊大帥哥是摯愛

眼裡都是你,這些自己是能感受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心念念朕的美人,江山值幾兩銀子?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是什麼表現

24樓:百度使用者

他會關心她,即便自己很累,還是會在她感情需要的時候,陪她說話,散步... 會變得很柔軟,會希望得到自己愛的那個女人的肯定和欣賞...如果那個女人眼裡流露出不耐煩, 厭倦或者不高興,他也會受影響,會變得少話, 情緒低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在她,什麼事都願意為她做

26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很自豪,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他都可以炫耀!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錢,但他一定要很捨得為你花錢,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

「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一起看海,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日出,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mm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密切,給你安慰又給別人溫柔,給你禮物又給別人溫情,給你幻想又整天和別人泡一起,給你擁抱時心裡還想著別的女人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

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

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男人真正愛上女人時會是怎樣的,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時會是怎樣的?

我為什麼要提到魔羯呢,因為我就是魔羯座,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太象了。所以很多很多的人都與真愛失之交臂,寫這篇文章我就是想告誡一些人珍惜你身邊那個不完美的他 她 其實他 她 才是真的愛你,那麼我們來看看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時會是怎樣呢?一 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很多的女孩都有 大叔控 情節,就是因為大叔成...

當女人真正愛上自己的時候都有什麼表現?

當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你的話,就會甘願付出,然後也會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你的身上,會特別關心你,不會和你計較得失,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會陪著你,也會認定你,和你共度餘生。她會不由自主的想找你聊天,會對你進行一定的暗示,會關注你,會愛護你,會幫助你,會想要給你做飯洗衣服,會想要跟你共度餘生,會對你展現出...

你知道女人真正愛上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

女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般都比較內斂,不願意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但是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你知道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第四,會經常吃醋,女人本身就是愛吃醋的生物,尤其是當她喜歡上你的時候,她的佔有慾和好勝心會非常強烈,不願意你身邊出現任何的異性,更不願意你和其他的異性關係好,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