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幫忙啦誰有短篇的偽兄妹寵文,最好是隻有十多二十

2021-03-22 22:30:48 字數 5115 閱讀 4468

1樓:雲雀白羽

甜文,不虐,雙處

《重生偽蘿莉》養成

《小嬌妻》養成

《重生之娛樂圈女皇》 這本我超喜歡,女主到平行世界,成為原創女王《腹黑哥哥控妹記》男女主是父母再婚而生活在一起

急需一篇1500字的紅巖的讀書報告,有哪位好心人幫幫忙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是知識的寶庫。它使人類的知識文化不斷積累、發展,使無知的人變得博學多才;也正是它,不斷充實我的 頭腦,給我的生活帶來無限歡樂和希望。

在很小的時候,我和別的孩子一樣,喜歡聽媽媽拿著故事書為我講故事。與別人不同的是, 對於每個故事,我總要聽上

三、四遍才肯罷休。在幼兒園裡,老師無意中發現我會講故事 ,就拿出一本故事書讓我念給小朋友們。正當老師為我能認識那麼多字而驚異時,她忽然發 現我竟然把書拿倒了,直瞪著眼睛在那裡讀。

原來,這些故事我早在小的時候就已經「聽熟 」而「成誦」了。

《中秋節》作文,急!!!哪位好心人幫幫忙,謝啦!!!

3樓:舞

中秋節到了!月亮圓圓的!家家的燈火都很明亮,周圍的環境非常暗,但到處都有人,歡笑聲早已打破了往日的寂寞環境!

八月十五是中秋節,所以被稱為」中秋」或」仲秋」.這一天的月亮比其他幾個月的滿月還要圓,還要亮,所以又被人們稱為」月夕」」八月節」,中秋前夕,人們儘可能和家人團聚,取人月雙圓的意義,因此八月十五又叫」團圓節」.

在這古老傳統的影響下我國一直又這樣的習俗,每到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吃團圓飯,讓許多親朋好友在今天聚集到了一起,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激動的事情阿!這讓許多在外地的人們又回到了溫暖的家.享受到了家庭的溫暖,月餅也是團圓的象徵.

蘇東坡有首詩寫道」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清朝楊光輝寫道」月餅飽裝桃肉餡,雪糕甜砌蔗糖霜」.可見當時的月餅已經是具有意義的」餅和月」了.

在家裡,我們更是熱鬧非凡.

我和家人一起在院子裡賞月.剛剛升起的月亮傾瀉不了一片清輝,月亮燦燦的,慢慢的變成了白色.月亮靜靜的灑在地面上,整個世界彷彿被罩上了一層朦朧的銀紗籠罩著.

月亮將光輝灑在馬路上,馬路就好像是銀子鋪的,美極了!

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女孩,一會兒躲進雲裡,一會兒又從雲裡探出她那可愛的小腦袋,將大地浸成銀灰色.看著月亮又不禁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人們為了紀念才將八月十五定為了人們所企盼的中秋佳節.這令我還想起了詩人李白為表達他的思鄉之情所作的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等到月亮上來的時候,我們就在原理擺一擺一張大圓桌,上面放滿了月餅,瓜果等.全家圍在一起,表示團圓,大家坐在一起說一說家常事,工作,學習……其樂融融.

家鄉的風土人情就像長長的線,綿綿的絲,結成一個結,使我流連忘返……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夜尋月

吃過美味的月餅,話過有趣的家事,老人孩子都已經慢慢的醉入了甜蜜的夢鄉,庭院內外顯得一片靜謐,只有那架葡萄藤上層疊的葉片不時被清風驚擾的嘩嘩聲……

中秋佳節,月色撩人。

吃過美味的月餅,話過有趣的家事,老人孩子都已經慢慢的醉入了甜蜜的夢鄉,庭院內外顯得一片靜謐,只有那架葡萄藤上層疊的葉片不時被清風驚擾的嘩嘩聲。

月色如水,靜靜地鋪排在庭院內外,山村之間。

夜,遁去了塵世的喧囂,給山村帶來一份難得的寧謐與和諧,而我卻滿心興奮,失眠了。

驀地,一抹月光款款的,悄無聲息的溜了進來,出現在床前的書桌上。頓時,整個房間都明亮了起來。

我是喜愛月的,對中秋之月尤是摯愛。於是我重新穿好衣服,尋覓這美妙的月光。

開了門,穿過小路,不遠處就是野外。這時整個月便呈現在我的眼前了。八月十五的月是旖旎的,純潔的,帶著款款的深情,撒落一地的清輝。

秋夜,月華如水。遠處黑黝黝的山脊勾勒出一幅清晰的輪廓,越發顯得崔巍了。

河流的聲響在寂靜的夜裡顯得很突出,溪流是歡快還是悲傷,誰也說不清楚。只是它千百年的就是這樣流淌著,從來沒有改變過,或許這就是它的初衷吧。

從容的涉河,坐在河**的岩石上。我仰頭尋找令我痴迷的月光。柔柔地,溫潤地,不帶有任何的紛紜,不帶有任何的蕪雜。

只是一縷清輝,只是一份寧謐,這就已經足夠了。能在這樣的夜裡,尋找到一個如此的境界,我心已經滿足了,無需再滿世界的尋找安靜。

夜,漸漸的涼了。露水溼透了我的衣服,可是我的心裡很是愉快,很是高興。心裡覺得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的愉快了,於是心底生出一種別樣的情緒來。

月光無聲的流淌著,河水也在無聲的流淌著。夜,消去了所有的聲響,讓所有的東西沉浸在寧謐之中。

我感到了絲絲的涼。按說,現在不是很冷的季節,為什麼在我的心中還是這樣的寒冷呢?

白天,複雜的人際關係使我疲於應付,使我焦頭爛額。白天的延續,經常使我在夜裡不得安寧。我經常的處於失眠的境地,因而顯得無精打采,昏昏欲睡。

而月光是公正的,特別是這中秋之夜的滿月,它不因我的渺小而鄙視我,它不因我的成功而阿諛我,它一直就是默默的看著你,看著你走的每一步。

我慢慢的走了回去,心裡一片月光的明亮。

燃氣公司執行工職業發展演講稿!急求,哪位好心人幫幫忙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你們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用真情揮灑自己,今天我以然氣行業一名普通職員的身份,站在演講臺上,心情無比的激動,既然選擇瞭然氣行業,便用最純的真情去奉獻,既然選擇了為百姓做奉獻,便註定了用我的一生去揮灑我的真情!

每當看到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每當聽到激越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的時候,一種振奮、一種驕傲、一種自豪的心情便油然而生。從去年經歷的一場深刻的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從評議到整改許**員在談話中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我在其中也經受了最深刻的靈魂的洗禮,我對黨因此有了更加理性的認識。

回顧黨的歷史,追思黨的英烈,李大釗、方誌敏,劉胡蘭許多共產黨員的形象在我腦海裡浮現,他們以堅貞不渝的忠誠、堅定不移的追求前赴後繼,不僅贏得了華夏兒女的由衷信賴,而且激發起全世界無產階級為實現民族解放而鬥爭的信心和勇氣。

時間的車輪已經駛入21世紀,在這個奔騰的時代,我們的祖國在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大潮的湧動下,已經邁上了繁榮昌盛的強國大道。我認為,在黨的光輝指引下,革命年代,英雄輩出,和平時代也同樣不乏英雄,焦裕祿、孔繁森、鄭陪民......是什麼讓我記住他們,是什麼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思念著感動著,樸實的話語是他們共同的本色,愛民的赤心是他們一樣的情懷,平凡的事蹟折射出了他們不平凡的人生。

眾所周知我們公用事業局老李**的負責人李全芳同志,今年已經60歲的他**最艱苦**就有他的身影,八年如一日,三千一百多個日日夜夜,他從沒有休息過一個星期天、節假日,就是每年的大年三十,千千萬萬個家庭都在闔家團聚的時候,他卻和他的**隊員依然監守在工作崗位上,大年除夕誰家不盼親人回家,又有誰不想回家團聚,而他們所做的是想使用者之所想,急使用者之所急,辦使用者之所需這三所主義完全是人民群眾的福祉,而唯獨沒有想過自己的利益。

人們不會忘記,我公司黨組領導帶頭為困難職工捐款的哪一幕,人們不會忘記戰鬥在冰天雪地裡的掛錶班的同志們。又怎能忘記無論嚴寒酷暑默默無聞依然戰鬥在戶外一線的員工們。嚴寒酷暑鍛造著他們的意志,也詮釋著共產黨人的風采,他們的心裡都裝著「一杆秤」:

一杆維護人民群眾利益的秤。榜樣的力量是巨大的,人格的力量是巨大的。在然氣一線還有許許多多同志和他們一樣,用一片對黨、對事業的赤誠真情默默無聞地書寫著閃光的人生。

在這平凡的崗位上,我們的共產黨員用真情揮灑自己。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著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每次讀到艾青的這句詩我卻禁不住想:詩人的情感世界裡有著怎樣的感動,而這些感動又是怎樣化作澎湃的激情?我的思索終於找到了答案,正是對然氣行業熾烈的熱愛,讓我們沉澱出對這份職業熾烈的激情,為什麼他們臉上常掛著汗水,而眼裡卻常含著微笑,因為他們的心裡裝著百姓,因為他們對所崇尚的這份平凡而偉大事業愛的深沉,他們的每次出行都會看到自己的份量,同時又在責任的砝碼上不斷的加重,幸福感也不禁油然而生。

我生活在這個青春洋溢,拼搏進取的群體,我願意用我的生命詮釋我對這份職業奉獻的真諦,我既然選擇上了然氣行業,便註定用我的一生去揮灑我的真情。

誰有非常岳母那部電視劇別名我的外母唔是人,哪位好心人幫幫忙啦,回憶一下童年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的童年 我記得女主是鍾嘉欣吧 很好看 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這個劇,影視新勢力,那個論壇很容易找到的

急啊,大家幫幫忙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資料一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9樓:愛笑的丫丫

要看自己是否有繼續長高的可能,並不是看年齡,而是看骨齡(即你四肢長骨的骨骺是否已發展完)如果沒,還有長高的機會。廣告中的並不科學。

而且,高度並不影響自身魅力。內在才實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就去游泳吧,非常有效。

11樓:捏小剛

男的在25歲之前都有長高的可能,多運動,吃好一點可能對你有幫助,不要相信一些廣告說什麼產品可以幫助長高的,沒什麼用處的,我用過,一點效果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有一次發育。

女人在生育期間還有一次發育。

好心人幫幫忙,好心人幫幫忙

你所說的辦法肯定不會存在,還是趕緊籌錢去醫院,時間拖得越久,對身體傷害越大,和你男朋友一起商量,讓他和家裡人說,也許男方家裡會開通一點,實在不行,只有對父母講實話,父母再怎麼恨你們不爭氣,但是最終畢竟是自己的孩子,他們還是會幫你解決問題的,而且手術後也需要調理身體,最好的辦法還是對父母說出實情。別慌...

求好心人幫幫忙吧 謝謝大家了,求好心人幫幫忙吧 謝謝大家了

要看你媽媽和你舅舅是不是一個戶頭,如果只有一套房子,兩家人肯定不方便的,一般像這種事情是按照你們房基地的面積來分配的確實和你們家幾口人沒有關係!如果你們媽媽和舅舅沒有在一個戶頭的話那就可以說是兩家人,按照自己當時住的面積來分房,但是不會是一套,戶頭不在一起就相當於兩家人 你媽媽與你舅舅住一套房多好的...

好心人幫幫忙啦,篩管是什麼意思

不是木質部,植物韌皮部運輸有機養料的運輸管 篩管是被子植物韌皮部中輸導有機養料的管狀結構。它由一系列的長筒形 回的 端壁形答成篩板的生活細胞連線而成,每一組成細胞稱為篩管分子。篩管分子的細胞壁為初生性質,端壁及部分側壁上有許多小孔,稱為篩孔。篩孔通常聚集於稍凹的區域形成篩域,分佈有篩域的端壁稱為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