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56有一件韓版黑色的外套起膝蓋,然後有一件黑色蕾

2021-03-22 22:53:01 字數 2992 閱讀 4981

1樓:超級

怪不怪的,這身搭配挺顯矮的,天氣冷了蕾絲就不要大面積使用了,別穿裙子了,上衣內搭可以換成中長款的,想舒服穿雙平底短靴,想時尚點搭配雙高跟短靴、長靴都行,也能顯得個子高。

前幾天找出一條很新的10多年前媽媽的黑色半身長裙,外層蕾絲內有襯裙,長度在腳踝上一點,我穿該怎樣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絲質白襯衣 要麼緊身,要麼將衣服下襬紮在裙子裡 拉出一點略顯蓬鬆 穿平底鞋或跟比較低的高跟鞋也可以 這樣顯得很有風情

3樓:黃瓜笑了

上身白色小衫就好,鞋嘛,簡單點的。平底鞋也無妨。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搭絲織白襯衣,把襯衣下襬紮在裙子裡。可以搭一雙淺色系的平底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冰靈胭脂

鞋子就穿帆布鞋或者平底小皮鞋就好啦!如果想要給人硬朗一些的感覺,我個人建議裙子外面可以搭配一件和裙子顏色相撞的中長中袖西裝。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了穿針織衫搭裙裝會給人感覺更熱。

再說你的裙裝還是黑色的長寬的,對嗎!

上臺表演穿黑色的到腳踝的紡紗長裙需不需要穿打**?因為是紡紗的,那燈光照著怕會不會透啊?而且穿白色 10

6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上臺表演是公開場所做好防範措施是有必要的!其次長裙配白色板鞋很怪,而且是紗裙,既然是表演不管喜不喜歡穿高跟鞋至少是皮鞋

求搭配:我買了一件黑色蕾絲長裙,底下是黑色過膝的長靴。我想配件外套。請問有什麼好看的介紹下

7樓:金葉上島咖啡

米色的風衣試一下 時尚的 不要再是黑色的就可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皮夾克或深栗色水獺短皮襖

黑色打底毛衣配酒紅色裙子加上黃色大衣怎麼樣?

9樓:行從仁義

你好! 黑色打底毛衣配酒紅色裙子絕對好看!然後加上

10樓:周杰倫整個青春

過冬呢 我也是醉了

黑色的a字版型的簡單毛呢短裙,加黑色打**,配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上衣好呢?在搭配一件什麼款式的外套

11樓:行從仁義

你好!黑色的a字版型毛呢短裙,加黑色打**,配米白色的針織衫上衣,然後再搭配一件短款的紅色呢子外套!

女子短裙搭配的規則和要訣:

1、短裙搭配上衣最基本的原則就是:長上衣配短裙,短上衣配長裙。

2、衣料之間的搭配協調:上下裝的質料最好要比較接近,如果上面穿毛衣,下面的裙子也應該是厚重質料的。

3、款式之間的搭配:上下裝的式樣應趨於一致 ,如果中式女外套穿西裝裙顯然不合適。

4、穿直筒上衣貨寬下襬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5、顏色與款式的搭配: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 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 ,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宜配素色襯衫。

6、清涼的吊帶和短裙都屬於青春系的服飾,很適合可愛的女生的穿著。而頸部的金色更是全身的亮點,這樣的裝束太能引人注意啦!

7、短裙本來就顯得青春有活力,加上膝蓋以上的日版長襪,更是顯得有朝氣。露肩設計的短袖可以給你增添小小的**,讓你看起來沒有那麼孩子氣。

8、百褶的短裙有沒有讓你想起你的學生時代呢,經典格子的設計更是減齡的必備選擇。戴上糖果色的項鍊吧,更能給人注重細節搭配高手的印象。

9、長過臀部的上衣罩在短裙的外面,微微露出短裙。一直是最流行的穿法。下面不管是穿牛仔褲還是彩色**,都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10、在蓬蓬的蛋糕裙裡面襯上七分褲,再穿上繫帶高跟涼鞋,立馬就能展現出你修長優美的腿部。

黑色高領打底衫配哪個顏色的半身裙更好看??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 黑色高領打底衫配酒紅色色的半身裙更好看!

半身裙對立於連衣裙,裙體的造型構成不包括上體,侷限於下半身,由此得名半身裙,也稱為半截裙。不管是長裙、短裙、鉛筆裙、a字裙、包臀裙等等,所有穿著在下裝的單獨的裙裝樣式都叫做半身裙。因此,半身裙是裙子款型的一個

大類。女子穿著半身裙會拉伸體型曲線,修身又顯腿型,盡情展示女性嫵媚的魅力!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1)線條柔軟的雪紡半身高腰半身長裙搭配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穿上高跟皮鞋,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2)毛呢半身高腰短裙搭配白色的蕾絲上衣,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穿上黑色**,配上高跟鞋,然後化個淡妝,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3)洗舊牛仔上衣搭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甜美可愛,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4)a字型高腰短裙搭配個性造型t修身又顯瘦,凸顯了你的時尚個性。

(5)雪紡高腰裙搭簡約黑色上衣, 甜美優雅。染色的雪紡高腰裙款式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顏色很特別,不同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圖形,浩瀚無邊,給人一種靜謐的視覺享受。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

衣服和裙子的顏色都可以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讓你的膚色更加粉嫩。

(6)白色波點高腰裙顯身材高挑,搭配純色t,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有顯高的視覺效果哦。簡單搭配純色的上衣,輕易的打造出時尚感。

(7)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絲與浪漫雪紡拼接的上衣,可以稱得上是甜美的典範。及膝長度拉長身材比例,讓短腿美眉重燃信心!

(8)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紡上衣

,這樣搭配充滿了青春活力感,經典的黑紅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領更顯不少少女的味道,紅色半身裙,選擇黑色上衣搭配,特別顯高。

(9)百褶波西米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

,百褶波西米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不僅顯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給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10)藍色半身長裙搭配小背心

,藍色半身長裙,面料拼接形成自然的葉邊效果,十分甜美。即使你擁有一雙象腿,但是寬大的裙襬可以輕鬆幫你遮擋,再搭配一件背心,能起到顯高的作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本人19歲 身高175 體重60 買了一件黑色戴帽子的中長呢子大衣 但不知道搭配什麼褲子鞋子 希望大家幫我搭配

可以配小腳的牛仔褲!也可以配小直筒的休閒褲 鞋子可以配休閒鞋 反正配的方法太多了!我隨便說一下!西褲?就算了!很囧!你既然買了呢子中長外衣 那你就搞man一點吧!具體你可以去 收一下英倫風格的衣服褲子看一下!很好配的!哎呀呀 要我說已經是黑色大衣了 再穿黑色西褲就不好了吧如果要休閒的話 我覺得可以裡...

我有一件黑色包臀短裙,上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雪紡短袖,外面有一件黑白條紋的薄外套,下面搭配什麼鞋子

包臀裙配帆布鞋?新主流呀,不過可以試試,要試過才知道,你這樣上來問,正常主流都會說,包臀裙配高跟鞋!tb 薈衣尚,潮流美衣!和裙子同色的高跟鞋就好,帆布鞋的風格和衣服的風格不協調 今天我上面穿點是一件黑色背心短裙,在家一件白色襯衫,下面是一條九 你好!你穿得太多太複雜了!黑色的背心短裙搭配白色的短袖...

我有一件黑色的衣服上面有八四的印子可以怎麼修復啊?

黑色的衣服上面如果有印子的話,很有可能是掉色了,只能通過重新染色,可以買相同顏色的黑色染料,然後將其染色以後這樣的話也是可以恢復的,相對來說效果要好一些。一不小心把八四倒在衣服上了都是八四印子,怎麼去掉上面的印子 把他整個拔一便,說不定會出現一個你意外的顏色哦。反正死馬當成活馬醫了。用84消毒液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