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人我這是什麼蘭花 我是在山上挖的野生的蘭草 值錢不 求高人指點迷津

2021-03-23 00:06:40 字數 1683 閱讀 4852

1樓:瑯琊釣叟

這是春蘭行花,是最普通的花型,值不了幾個錢,你在後面追問中發的那個紅盆的那盆還不錯,屬一字肩,要比你這盆價值高許多。

2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值了,還有很多呢!我也有呢!

山上野生的蘭花值錢嗎?怎麼看好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野生的蘭花絕大部分多數都不值錢,不說論斤稱也差不了**去。只有極少數有特殊瓣型的或者出藝的才值錢,那是萬里挑一的,如果是外行根本無法辨認,不要去徒費時間精力挖蘭花了,還破壞野生資源。

4樓:沁蘭居士

山上的野生蘭花也值錢,至於如何鑑別好壞,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明白的,種蘭的人要經過一定時期不斷總結經驗,才基本能鑑別蘭花的好壞,簡單講吧,葉子與眾不同,如葉邊、葉中間有黃、白色線,再就是花朵大,花辯園大,或者五個花辯或三個花辯蕊化了的都是好品種。

5樓:貴州蘭花網

看圖 !!!!!!

昨天在山上挖了好多蘭草請教高手知道是什麼蘭花嗎?

6樓:薛進澤

不是蘭花,蘭花是肉質根,;

這個像是山菅蘭。

山菅蘭,正名為山菅(拉丁學名:dianella ensifolia),百合科山菅屬草本植物

我最近在山上挖到一株蘭草想知道是什麼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蘭草了,蘭草是可以開花的,然後有比較大的觀賞價值。

8樓:ailia宸

看起來就是那種很普遍的草,看起來更像是馬蓮,不過也不能完全的肯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蘭草有三種,普通蘭草,臭蘭草,金邊蘭草。金邊蘭草很貴的!你的是那種?肯定不是金邊的!

10樓:可悟

山野蘭花不是蘭中正宗,山野蘭花叫蘭草花,有兩種品種。一種被我們稱為野的,就是在自然環境中自生自滅存活的;另一種稱為「家的」,意思是為了達到某些目的,人工培植的;實際上,她們都是生長在大自然中的「野種」

11樓:海帶

我看了一下你發的這三個**,挖到的蘭草,我覺得這個蘭草的品種有點像比較普通的建蘭。

12樓:649239227z刎

這個要看是什麼品種的 都不知道品種 怎麼知道有沒有價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花,拍子顏色的花非常好看

我在山上挖的野蘭草,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大家幫我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野蘭花,我也有。種了三年現在開了兩次花

15樓:喻再發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挖回家來這棵蘭花是什麼品種?

16樓:相愛百年

葉形很好,好好養!第二盆要分盆了!邊上帶細齒,春蘭,期待花苞!

先生您好,我有一個紅磨盤不知道該放在家裡那個地方希望高人指點迷津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最好不要亂放,建議你先搞清楚它的來龍去脈,再考慮怎麼安置它。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請問這是蘭花是什麼品種?

這蕙蘭長得,太出人意表了,感覺就像君子蘭夾箭一樣,花箭發育不良,長抽抽了,沒伸。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蘭花?春蘭 又叫蘭花 山蘭 草蘭 幽蘭 蘭科蘭屬 請問這是蘭花是什麼品種?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在我國,蘭花的品種也非常多,並且1985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

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品種,請問這是什麼品種蘭花?

蕙蘭,赤蕙,2 3元一苗。請問這是什麼蘭花品種?蘭花為我國非常又名的觀賞花卉,在中國有著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在我國,蘭花的品種也非常多,並且1985年5月,蘭花被評選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和梅 竹 菊合稱為 四君子 蘭花 蘭花為附生或地生草本,罕有腐生,通常具假鱗莖 假鱗莖卵球形 橢圓形或梭形,較少不...

請問大師我這是什麼蘭花,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蘭花

這應該不是春蘭,而是蕙蘭,春蘭的葉片不可能這麼長,蕙蘭是蘭花中相對較耐寒的品種,也是分佈區最廣的品種,因其常一箭9 12花,又被稱為九子蘭,九節蘭等。這是吊蘭吧,吊蘭中的一種 請問各位大師,這是什麼蘭花 小神童吧,屬於雜交建蘭。新手可以養一些,不過隨著你養蘭品級的提升,這些品種最終還是會被淘汰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