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雙子座女孩很漂亮我們兩個人同時相愛卻不到三天保

2021-05-30 18:46:20 字數 5405 閱讀 1920

1樓:諾言的誓言

第一個愛上的人一定不是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人。既然她離開你了,那也就說明你的真命天女不是她。初戀確實是比較難以忘懷,可是隻有三天那叫什麼戀愛,加上游戲兩個字還差不多。

打起精神,去尋找下一站幸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瞬間擦出的火花雖然很耀眼奪目,但畢竟是短暫的,而是屬於你的那盞燈真等著你,

good luck!!!!!

4樓:初夏8深深暖陽

是你的終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 。

我老婆是雙子座她和別人相愛了怎麼辦

5樓:d神之永恆

雙子座典型的見一個愛一個,都老婆了 還出軌 離婚唄

6樓:脆皮

把老婆和那個男的都打一頓然後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看重星座,這些東西你都可以和她直接講出來,畢竟是夫妻,好好聊聊,問題是能解決的

雙子座女生如果愛上一個人會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對於雙子座來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但在戀愛中的雙子座就像緊繃的琴絃,需要戀人以真誠對自己。其他人常說雙子座是花心大蘿蔔,那是因為他們還並不瞭解雙子座,雙子座的內心其實是很孤單的,雖然平時活潑開朗,有說有笑的,但一旦有了什麼難過的事情就會自己一個人承受。如果你不能永遠守護雙子座,就不要說愛他(她),也不要說會保護她一輩子,那樣,在你離去的那一天,雙子座的內心是無比痛苦的。

雙子座愛情面包的抉擇: 如果我們由統計數字分析,一定無法歸納出愛情、麵包在雙子座的心中,那一項比較重要。因為在這兩者的背後,有一個更具影響力與決定性的因素,那就是自由與空間。

雙子座的你一定很清楚,自己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你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永遠會有不同的事物引起你的興趣。如果愛情帶給你的是艱苦謀生的日子,每天除了工作別無樂趣,這種壓迫感會令你窒息;如果麵包換來的是與一個毫無共同樂趣的人相守一起,這種約束力也會令你瘋狂。 所以,愛情多一些或少一些,麵包厚一些或薄一些,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能夠獲得你青睞的情人,要能夠體會你對空間與自由的渴求。他能諒解你變化多端的情緒,他能接受你花樣百出的想法,他能給你時間去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他能給你空間去發展多才多藝的特質,也能讓你自由去變化不同的生活方式。他愈不管你,你就愈顯得快樂與自在,對他愈信賴。

雙子座的你特別需要一個能瞭解你的伴侶,在愛與寵之間,在佔有與縱容之間,能夠拿捏分寸,能夠讓你擁有愛又過得快樂,那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在我們班上喜歡上了一個雙子座的女生我也是雙子座的怎麼向他表白高手幫幫忙

9樓:瓜道子

無所謂星座不星座 我和我男友也都是雙子座的 相處的很好啊、、

這個要看你誠心的了 祝福你了 、、、

星座只是大同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小異都是存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硪們、是天定雙子ˆ詠逺

我是雙子座女生.喜歡上了一個看起來很痞的男生.可是卻不敢表白..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43338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

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

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

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我是天蠍座的,喜歡上了一個雙子座的女孩,我們配不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哇,真羨慕你,我是個雙子座女的,但是我卻在暗戀天蠍男。不管怎樣,只要你相信能夠在一起,就努力去在一起吧。加油。

雖然雙子和天蠍並不是被大家看好的一對。但是我也很希望雙子能和天蠍在一起。沒有絕對的事情。

所以相信可能吧

13樓:依水の夢

你很迷信星座?!反正我覺得那個不大準啦。你只要素真心喜歡那女孩,你就大膽的和她在一起吧!乾巴爹!!

不過,我看了下你星座的今年運勢:愛情運有4星哦;金錢3星;事業3星;整體運3星,你的運勢短評:好事多磨,先難後易之勢。

雙子座的今年運勢:愛情也素4星;金錢2星;事業4星;整體運也素3星,她的運勢短評:平順之年,多與人合作可迎來好運。

這速配星座是每天都在變啦,不要想那麼多,和你喜歡的女孩快樂不就好了嗎?我素巨蟹座的,母愛情結太重了,忽忽,這素對你們最好的,如果你在意配不配的結果,那就證明你還不夠愛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不在意這些,有把不可能變可能的意志,才證明你們的真心······

14樓:擦乾淚水流浪

男生星座:天蠍座 女生星座: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60:40

星座配對點評:

雙子座精明但冷漠,在纏綿之際,你專心致志,而他卻容易分心。想抓住他的心,就如同用蝴蝶網捕風一樣困難。如果你能滿足雙子的這一點好奇,你的愛情就成功了一半。

然後你充分發揮你的熱情,適當地說說笑話、看看電影,雙子也就不是天邊的空中飄浮不定的風了。

15樓:愛真的會傷人

這兩個星座應該還ok的,是比較搭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了,跟星座也沒什麼關係,要看星座的話也得查星盤,然後看太陽,上升,還有金星位置配不配。其實也沒什麼意思,我爸跟我媽就很恩愛啊,也很和諧,可是他們星座一點都不和,去哪查都說沒什麼可能。不要管那麼多啦,喜歡就勇敢點,事在人為,反正就算如果查過星盤,發現不配的話,樓主也不會放棄的,所以在乎這些沒有用啦,還是相信自己的感情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女生喜歡新鮮事物,善變,常常容易讓痴情,內心敏感的天蠍座誤會,認為雙子座女生不專一。

雙子座善言談,喜歡與人溝通,天蠍座男生應該耐心和雙子座女生溝通,她也會很樂意與你交流。

雙子座女生喜歡新潮,有趣的事物,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同時內心其實渴望依靠與關懷,天蠍座男生細心,體貼,掌握新鮮諮詢,會博得雙子座女生的好感

不要隨意批評雙子座女生的朋友或者說她朋友的壞話,因為雙子座女生是很看重自己的朋友的。

附註:其實只要努力做到我說的,就不存在配不配了,相信你能打動雙子**的心。

(我是雙子女)

雙子座女生的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女生的愛情:對愛情的表達能力很強,尤其擅長寫纏綿悱惻的情書,精於取悅他人之道,因而使愛情或婚姻生活顯得多采多姿。不過由於其雙重性格所致,需要兩個以上不同型別的情人。

雙子座感情相處

雙子女生,伶牙俐齒的長話族雙子女生總是給人家一種沒耐性的感覺,對什么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可是講起**來可以天長地久,對新鮮的事物又窮追不捨,個性很矛盾。

診斷:雙子女生是個「不安於室」的星座,她們在行為上循規蹈矩,但是卻常常為了一**竟,而成為資訊的紅杏出牆者,也就是說,千軍萬馬也擋不住她們的求知慾。講**只是雙子女生求得新知的一種方式,雙子座是資訊的媒介,藉由與人溝通,她們可以釋放出水星(守護星)的能量,而獲得身心的平衡與快樂。

**:與其抱怨雙子拲c喋喋不休地聊天,不如換一個角度看事情。有人陪她聊天,正是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否則雙子座的伶牙俐齒對準了家裡,恐怕沒有人能生存!

聰明的男友,應該鼓勵雙子女生多打**,和鄰居、親戚、朋友多聯絡。她們不是三姑六婆,而是資訊的轉播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的愛是最永恆的,可以付出一切,有人說我們花心,那時我們沒有真正的愛,當雙子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痛苦的,因為我們太敏感。假如雙子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那莫我相信他永遠都不會再愛了,當愛給過了一個人,他再也沒有能力再付出了,其實太多的人都不懂我們,其實連我們自己都不懂自己,我們很會偽裝,很會說謊,但我們最細膩,對感情最敏感,雙子的愛與悲傷,誰又真的瞭解。

20樓:徭染蘭女

為什麼老是複製來複制去,有什麼意思。

雙子座有女生,既可愛又調皮,既聰明又若愚。

雙子女,對待愛情,充滿熱情、有趣,討厭一陣不變的感情生活。

看似花心,一旦認定,就死心踏地。這也是雙子座的性格特徵,兩個極端。

-----都是我自己打字的,鄙視複製。

我喜歡上了雙子座女生,認識時間不長向她表白了說朋友比戀人

樓主您是多好bai懂,人們都說距離du才能產生美zhi,雙方 dao有一點神祕感才能有火花內!畢竟容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現在繼續下去肯定沒戲,不如退一步,做朋友好過連朋友都沒得做,不要急,急的話就把別人嚇跑了!但是這種女孩子不會少人追,雖然要緩但是您最好抓緊了。認識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女生,每次我更她告...

我愛上了小姐,她很漂亮,很好,就是有點那個,這正常嗎

如果你是談談感情,這沒什麼的,但如果你要往婚姻那方面進展的話,那我勸你要做好百分之五百的心理準備。我一個表哥當年為了一個小姐就栽了大跟頭,家人反對時他堅決跟那女的要在一起,那女的開始也很堅決,但是看到家裡太過反對沒什麼希望,最後騙了不少錢就一走了之,在我們家族成了一段不可多談的恥辱。不是說小姐不好,...

我男朋友是雙子座,我是天平,開始我們相處得很好很快樂!突然有一天發現他對我的態度冷淡了,堅持了有

我終於忍不住問他,他還是沒說,只是說心思放到看動畫片去了!你好,我對於你男朋友喜歡把心思放到動畫片感到驚奇。我不是雙子男,是天平男。你男朋友應該不是放不下前女友,而是有什麼事了,建議你多關心他,他說你太極端?應該是你給了他壓力。既然他和你在一起,就不該和前女友有過多聯絡,這方面是他過分了。他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