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塊電池能開機,力一塊電池一開機就關機,兩塊電池都有電

2021-05-31 07:44:02 字數 1908 閱讀 9013

1樓:小米

嗨!這個肯定是那塊不能開機的電池壞了啊。

手機開開機後就黑屏關機了,但是換一塊電池就沒事了

2樓:莫西莫西時代

,這是正常的,電池一旦用電過度,或其他原因,會自動休眠,和電腦一樣,這樣的電池,就像原廠的電池,是沒啟用的電池,要出廠的話,電池必須啟用,才能出廠!!!

3樓:玉面飛龍萬人迷

電池接觸不良吧。是不是中病毒了,安卓的吧?容易中招的系統。

小米2s電池用沒電了,就無法再開機了,換一塊有電的電池才可以這是什麼問題?是手機還是電池? 25

4樓:葉楓

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吧!!!

5樓:小米

嗨!m2s手機是鋰電池,鋰電池最忌諱的就是將電量耗盡,這樣電池會休眠,還會因此降低使用壽命,請放置一陣再用。

以前手機都是兩塊電池,為什麼現在是一塊還不能卸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部分手機為內建電池,電池不支援拆卸。如需更換電池,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我又2塊電池.把一塊電池充滿用另一塊.另一塊電池電用完把一塊電池拿來用只有百分之八十幾的點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鋰電池具有自放電特性,開機也是要消耗一部分電的,開機後稍等一會有可能會回升。

8樓:我知道你還愛晴

電池會漏電的,而且顯示充滿不一定滿,可能是虛電。開機以後就顯示的是八十多了。多充會兒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放在那時就會跑電的,而且手機開機是也會用電啊

我在網上訂兩塊紅米note電池 一塊可以正常開機使用 另一塊安上後 開機時 螢幕照常出現個

10樓:手機使用者

電量不足,充電試試,可能這塊有問題。小米很爛售後也差你也買?

請問,小米有兩塊電池,需要交替使用還是一直用一塊就好?

11樓:智充移動電源

不用的哪塊,保持有一定的電量,不要充滿也不要放空。

這樣,三個月換一次就行了,不用老換來換去的,太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一種用一塊比較好,因為交替使用要經常開關機,這樣對手機的使用是有影響的。

13樓:華華手機

交替使用這樣壽命會長一點

小米手機的電池能拆下來嗎,我想一塊電池用完之後再換上另一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還有賣高容量3100毫安的,不過要再買個厚的後蓋,

15樓:小米

嗨!可以拆的 後蓋拆下來以後就能看到電池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6樓:水時尚

當然可以,後蓋是可以開啟的,不過你第一次開的話要小心點不要用狠勁,我現在用的久是小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米就是每天換電池的。不會影響系統時間。

18樓:布軒

可以,而且還有座充,十分方便的

我的手機電池脹了,想換一塊新電池,換一塊要多少錢

上挺便宜的,我三個月買的,十幾塊錢,比原機帶的還耐用,搜你的型號,很多的,當然也看運氣了 建議搜下飛毛腿的,品勝的,羽博的,不貴,估計在30 40塊,但是你的手機由於小眾,估計大點的配件廠商不會生產,可選擇天貓,京東一些有資質的 保證質量安全。什麼手機?原裝一般最少100多!mdzz!可以在 搜你手...

我有兩塊小米手機電池我只用一塊那一塊長年不用不充電行不行

嗨!這樣建議你每個月使用一次那塊電池,存放的時候不要滿電或者沒電存放,保持電量在50 60 這樣存放。請問,小米有兩塊電池,需要交替使用還是一直用一塊就好?不用的哪塊,保持有一定的電量,不要充滿也不要放空。這樣,三個月換一次就行了,不用老換來換去的,太麻煩。我感覺一種用一塊比較好,因為交替使用要經常...

蘋果手機多久需要換一塊電池?蘋果手機電池鼓包了怎麼辦

隨時能找到充電的地方的話用多久都沒問題,時間長了也就是折損電池容量上限而已,真要換你可以注意手機裡的電池屬性,其中有一欄電池健康,會自動評估你的電池容量,顯示電池剩餘的效能,感覺手機很容易沒電就去看一看。鼓包則不一樣,必須立刻更換,嚴重的會炸。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 3年左右,超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