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願意把她最重要的東西給你,甚至是第一次!哪這個女生對

2021-05-27 20:54:31 字數 5875 閱讀 9584

1樓:百度使用者

至少是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但是走多遠並不是第一次這些決定的、要看你們以後面對的**、對對方的信任度、兩個人的感覺、以及你們雙方家人的意見。所以、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比較難。

如果我說的還有道理的話、要採納哦。

2樓:晚晚

一個女生肯把她的第一次交給你說明你在他的心裡很重要,你們能走多遠那就要看你們的造化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他能把第一次給你說明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她也是愛你的,她把第一次給你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求助追女孩子遇到麻煩了...

3樓:宇墨念瞳

你應該多邀請幾個同學一起 這樣她自己就不尷尬了 人出來了 一起玩玩 剛開始的時候不要自己約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學習其實並不矛盾,關鍵是要把握好度,如果你們在一起多研究寫學習上的東西,共同提升學習成績,並不一定要分開啊。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學習,互相幫助,互相勉勵,互相學習,長短互補,效果可能會更好。

5樓:chan木

高中談戀愛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學習

6樓:巴黎罌粟花

要麼在一起。要麼認真讀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做事要大方,首先你別害羞,能自己說也是你對人家的一種尊重。慢慢對人家好起來,從小事做起,在說出你的想法,那樣會好很多....

如你補充,她很害羞,你現在做的不是在去追問,拿出你的行動,證明你愛她,打動她,感動她。

唉...你想的太多了,學習與戀愛,可成正比,也可成反比,都在人的一念間。拒絕又能咋樣,如果你認為麼面子或者什麼的,那請告訴我你的這場戀愛的意義在什麼?

什麼事情也都這樣,不去努力怎麼知道會失敗,但如果你努力去做了,還是不成,那又有何方,人總是在失敗中進步的。心態要正....

你覺得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她最應該學會和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8樓:娛樂富能量

要學會體諒自己的男人,不要無緣無故嫉妒,他們也不容易。最後,女生應該珍惜什麼?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家人,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毫無疑問那是永遠割捨不了的親情,珍惜那個愛著自己的男生。

珍惜自己。自己的一點觀點。大家看看就好。

9樓:hunyinfa天蠍

但我要說的是,現實生活不比電影,所以女孩們,一定要珍惜那些愛自己的人,把時間多給他們分一點,不要去無謂地追求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偶然看到女孩失戀,為了男友就自殺的新聞,不得不說,不值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有時間多給他們打幾個**,多陪陪他們,他們才是你該珍惜的人。女孩呀,一定要學會珍惜那些愛你的人。

男生介意女生不是第一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生的第一次,是許多進入戀愛或者準備結婚的人,都會想過的問題。

男人是有徵服欲的,或多或少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的女人的第一個男人。

起初每一個戀愛中的女人,都希望能把自己的第一次交付給自己心愛的人,然後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

然而愛情是多變和不確定性的,最初你想長相廝守的人,未必能如你所願。

中國幾千年的封建制度,會使得現在的男人多少都會在乎**情結,每一個男人對待女朋友不是第一次的態度都會不一樣。

關於女朋友的第一次,我們來聽聽這5個男人的真心話!

1:小剛。

我不是直男 ,我覺得介意女朋友不是第一次的基本都是直男吧。雖然我希望我女朋友跟我的時候是第一次,但是若不是我也不能強求。

女朋友不是第一次又不是她的錯,正常戀愛中的人,現在又有多少個女人能真正的做到把第一次留在新婚之夜呢?

這年頭誰沒有幾個前任呢?每一次真心愛過,真心付出是一段正常戀愛該有的樣子。

如果每一個男人都糾結女朋不是第一次就不結婚的話,那中國基本都是光棍了吧。

一個男人太過分在乎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那麼也會很累,這種累會如影隨形,讓你倍加難受。

我女朋友只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真心相愛,一心一意對我就好,不特別介意是不是第一次。

2:小天。

我希望我女朋友能把第一次給我,如若不能,那你也得坦然接受啊。我不介意她愛過多少人,我在意的是她跟我的時候,是否能把所有的深情都給我。

我們準備結婚了,在熱戀的時候,她主動和我坦白了她不是第一次,我心裡是酸溜溜的。其實她是不是第一次我心裡有數,她不說還好,一和我坦白我心裡多少有些難受。

我不是特別在意她的過去,這種難受過幾天也就被去拋到九霄雲外了。

女朋友很愛我,也很會體貼我,如果說後悔的話,那隻能後悔沒有早一點遇見她,即便在提前的時間裡遇見了,和我結婚的那個人未必是她。現在的就是最好的。

人總得往前看,總是糾結在過去,自找麻煩。

3:小趙。

愛一個人是內心真實的觸碰,我女朋友和我的時候就不是第一次。

但是這不併影響我對他的感情,重要的是我愛她的人。並不是說不是第一次就代表她是壞女人。

她很優秀,氣質身材都很好,很會體貼我,我們在一起相處很愉快。

那些總是要求女人是第一次的男人,在要求別人的同時要看清自己。難道你自己就是第一次嗎?你不是,憑什麼對別人有這樣的要求呢?

對女人這麼高的要求,會把生活過得很累人的。有那個時間糾結女朋友的第一次,還不如好好經營好感情,殘缺美才是生活真正的樣子,世上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

女人不是第一次並不是什麼大事,真正的愛情是包容。

4:小斌。

我起初就像電視劇《歡樂頌》裡面的那個應勤吧,家庭的教育讓我認為戀愛到結婚,我的物件必須是**。因為我是第一次。

我覺得我是第一次,我的女朋友不是第一次對我不公平。如果結婚後我才知道我的女人不是第一次,我會很難受,我受不了她同時和那麼多男人好過。

我受不了我的女人曾經光著身子,站在別的男人面前。所以,在戀愛的時候,我會把這個問題挑明。

如果我不是第一次,我自然沒有理由要求我的物件也是第一次,我本來就是清白之身,我自然對另一半也要有所要求。

你能理解我這種感受嗎?我只要想到她曾經和別的男人上過床,我心裡就難受。

如果我娶的女人不是**,我想我會難受一輩子。

5:小黃。

我沒有**的概念。我的初戀和我的時候就不是第一次,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不累,和得來才最重要。

我現在找女朋友當然是奔著結婚去的,能找到一個愛的人過完餘生就好,至於第一次,真的不重要。

我不知道那些把女人第一次看得那麼重的男人是怎麼想的,在戀愛時他們要求和女朋友發生關係,新婚之夜又要求自己的老婆是第一次,這還不是根深蒂固的觀念在作祟。

我更在乎的是兩個人的未來,女人不是**,還不是那些可惡的男人的原因,糾結著女人不是第一次,那對女人很不公平。

男人有過去女人也會有,沒有必要那麼計較。只有現在和將來兩個人都好好的就好。感情裡,成熟的人能釋懷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一個女人是不是第一次,並不影響你們的愛情,其實可以不必刻意在乎這個問題。你要找的是一個共度一生的伴侶,而不是解決你生理要求的物件。年輕人應該樹立正確的愛情觀和人生觀,擁有健康的人格和去維持好兩人良性關係才是至關重要。

11樓:森林狼漁獵戶外

自己不是第一次就沒有資格介意別人,個人覺得對方的過去不用去在意,人一生中不是隻有一次選擇的,真正愛一個人是愛的和你認識時候的他(她),不是從前的他,現在這個時代可能沒有一開始戀愛就走到最後的人了

12樓:

● 多數男生不會介意。只會介意和討厭女生或者其他人一直說,自己女友的第一次是給了誰誰誰!其實知道女生沒第一次了,不介意。

可問題女生你不要老是主動來說呀,難道你是想和第一次那個繼續幹,還是想回去呀?(介意的是這個。懂嗎?

)● 真正介意的男生是屬於有(**情結)的那種古代思維。而且他們估計自己都沒有第一次了。他們愛的不是這個女生,他們愛的是那一層膜。所以我們管他們這類人叫~(膜鬼)。

● 祝好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對方的人,幾乎能包容對方的一切,成熟的人是首先考慮人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嘴上不介意,努力不去介意,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會不舒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看人呢 我自己本身完全不介意

交往過程中進行最後一步的親密行為之前

最好可以聊一下或是旁敲側擊打聽對法的看法

三觀不同建議還是要仔細考慮 如果沒有事先好好溝通之後問題一個一個付出水面的時候會特別痛苦的

16樓:原吧號被盜

我個人是不介意的,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原因,如果女生願意說的話。畢竟男生總歸不希望女生的私生活混亂吧。而且如果女生還懷過孕墮過胎導致不能生育的話,我可能還是會有些介意的,除非我很愛這個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啊 絕大多數是不介意的

因為他沒有更多的資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會在意的,只不過不說而已

19樓:奔跑的蝸牛

介意,但如果她愛你,他會把這事壓心底,因為介意跟愛你比起來,不叫事,但心裡不舒服是肯定的。

20樓:心靈的領航員

介意率高達95%

希望還是善意的謊言好一些,不然會減少感情的熱度,會有一道永遠的隔膜

希望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都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男朋友是不是自己的初戀的。

22樓:淡淡的輕吟

說實話,挺介意的,但是,有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屬於認命了,既然已經喜歡上了,難道因為不是第一次就分手或者離婚嗎,不可能的,所以,慢慢的就會自我安慰一下的,只要互相喜歡,無所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者不介意是不可能的,正常的男人都會介意是,除非他只是喜歡你的外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會比較介意,現在看開了,是不是也不太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跟你在一起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只要不要太浪跟打過胎。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介意。只有當社會上不存在****才會不得不不介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會介意,畢竟男生都有**情節。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介意,有的不會的。

28樓:墮落的天使

介意。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父母說隨便把第一次交給別人的。女孩兒都是不自重,不能要。說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第一次何其珍貴女孩不知道嗎?在她知道的情況下依舊願意交給你說明你對她來說很重要,重要到她願意把珍貴的第一次給你。

你父母看不上女孩所以在他們眼裡女孩珍貴的第一次一文不值甚至惡意貶低。

如果你和女孩反過來你是女的她是男的你父母就不是這個態度了,無非佔便宜的是你,所以你父母儘可高高在上的去貶低別人。

個人覺得你父母未免太搞笑,女孩把第一次給你了你的第一次給了誰?女孩是不自重,他們的兒子難道不是犯賤?

人生最重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如果讓你去掉其中之一,你會不要哪

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五樣東西分別是親情 財富 工作 友情 愛情,如果必須要去掉其中之一我會選擇財富,因為我覺得只要有了工作肯努力的工作也就會擁有財富,當然你肯定會說那有了財富不用工作就可以了嘛,但那樣不就成了一個不勞而獲的廢人了喲 是 友誼。親情 愛情。生命。事業。如果讓我捨去一樣,我寧願捨棄生命,因...

想給喜歡的女生買東西或者請她吃飯,她叫我把錢存著,什麼意思

她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她還有物件。然後還接受你的東西,請她吃飯還接受。就是收,接受你的金錢,不接受你的感情。把你當錢包使。你還能喜 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否則的話,它除了給你煩惱和妒忌之外,毫無任何積極的意義。錢不是萬能的,沒錢也是萬萬不能的,一段感情裡...

如果把別人的一樣很重要的東西弄壞了又不能還原來的東西該怎樣道歉

這種只能是非常非常真心的道歉,發自內心的那種道歉才行的。但即使是這樣對方還是會很生氣,就是說不只是態度上面要道歉,在金錢上面也要做出彌補,你可以給他一樣另外的東西,跟他壞的東西差不多的能替代的一樣東西,但是價值也要很高的那種。然後真誠的道歉和這個結合在一起能好一點。你好。我覺得你需要真誠一點的道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