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資金有限,想買一輛代步車,喜歡新奧拓和雨燕那種型別的車,希望有經驗的朋友給個建議

2021-05-11 17:09:19 字數 5362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還是買小型車好一點,微型車還是小了點。

考慮品質的話polo和愛唯歐也不錯,可惜**偏高。

自主車型小毛病會多一點,但**不錯,可以選稍大一點的車型。

個人感覺雨燕和兩廂嘉年華可能比較適合你,兩者的質量還都比較可靠,嘉年華的操控和尺寸更具優勢,只是**也高不少。

選雨燕的話建議選裝紅車黑頂,適合時尚男生,考慮經濟型選擇1.3的,價效比不錯,起步和超車會比較肉一點,不過代步還是可以夠用的,手動擋油耗應該能控制在6.5以下。

雨燕 2011款 1.3超值版 mt

廠商指導價:5.9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想省錢還是想舒服一些,要是想經濟就買新奧拓,百公里5個油,車用著不錯,小毛病也不多,要是想舒服一些就考慮雨燕,空間大點,車的效能也可以,但是油耗高7.個左右,比奧拓高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豐田 雅力士 1.6g精緻版4at 9.6萬

油耗:綜合:7.3

市區:9.3

本人有一萬,想給自己添置一輛代步車,想問問大家能買到什麼新車和二手的什麼車?比較喜歡奧拓,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識朋友做二手車的,你可以考慮。要不然,不建議你買二手車。

新車如果僅僅是代步。你可以選擇奧拓、**.byd。估計你的錢還要+點、

5樓:

二手 ** byd fo 熊貓等小型車輛

但是3w就可以買新車了,byd fo連牌照3w1k可以供你選擇

由於工作和生活,想買一輛代步車,在六萬五左右可以接受,七萬以上今年就緊張了,想懂車的朋友幫助一些... 20

6樓:無語問蒼天

六萬五提車全辦齊七萬二考慮一下中華h330不錯要是全辦齊六萬五就要考慮裸車五萬多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二手車,豐田、日產、大眾等知名牌就行

8樓:火焰

這個價位如果你對空間有要求就只能國產車了,比如長城騰翼c30,海馬海福星,寶駿630等還是不錯的,在這個價位空間還可以,家用足夠了,小毛病可能多一些。合資車這個價位有鈴木雨燕,新奧拓,空間小,代步也夠用,還有就是這兩款都是日系車,***。

9樓:文氏自然人

奇瑞、吉利、長城、長安等品牌1.6以下排量多款可考慮。

新奧拓和雨燕哪個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沒開過,老婆開著新奧拓,個人覺得新奧拓和雨燕價效比都很好。畢竟不是一個檔次的車,還是要看你想花多少錢。如果不差錢,又是第一輛車,還是雨燕吧。

新奧拓給家裡已經有了車的女士當代步車還是不錯的。至於有哥們說新賽歐,真是不敢苟同。新賽歐**是還可以,效能我是完全沒看到。

注意,這裡說的效能不光是發動機排量。包括整體做工,動力,油耗,質量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用雨燕,我同事用的奧拓,首先雨燕好看是一定的了,奧拓3缸絕對省油,可是力道不足,有資金的話建議買雨燕,而且是1.5的,要不就買奧拓吧,等之後有錢再買件輛好的,雨燕1.3的就羚羊的機子,費油!!

本人11款雨燕1.5標配,使用一年,無問題,另外喜歡改裝,加改裝費可能接近1.5高配的了,要的就是樂趣,可惜怎麼還不出真正的12款,網上的海洋款,那才叫好看,現在的12款就是11款加了些無用的東西,要不樓主再等等買12款~~~~最後一個問題,感覺鈴木的車,什麼都好,就是太單薄,不過我花了3000多做了全車隔音,不過還是發動機聲音太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的價效比要高特別是1.5的。雨燕的發動機比奧拓的發動機極別要高,好像雨燕是m系列,奧拓是k系列,呵呵,聽4s店的銷售人員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奧拓價效比高,北斗星也可以,最好添點錢買新賽歐

14樓:0怎麼可能

都是蛋疼的人,還買日貨?

7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賽歐三廂

作為全國小型車關注排名第5名的新賽歐,是我們首先要關注的。在售的14款車的**都不是很高,基本上都在我們的選車範圍之內的。最低的13款 1.

2 sl mt 時尚幸福版(5.94萬元),最高的也不過是7.93萬元的11款 1.

4l emt 幸福版。新賽歐是很適合工薪階層的一款小車,配置豐富,告訴形式的穩定效能很好,而且還是很省油(8個左右)!整車設計得很是小巧,細節的最共也是相當到位,是我們家庭代步的首選!

2、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的17款在售車(4.78萬元-6.58萬元)和五菱巨集光s的4款車(6.

18-6.98萬)都是我們的關注物件。作為全國mpv排名第一的五菱巨集光,外形看起來很帶運動氣息,力量感很強、而且也是很省油的。

內飾設計得很簡潔實用,配置也很多!車內空間的儲物能力很好,主要是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油耗在9個左右。

不足的地方就是:內部的裝飾做工很粗糙,塑料感十足!

3、比亞迪f3

比亞迪f3的6款在售車型也是很符合我們選車空間的(4.99-7.09萬元)。

比亞迪的外觀很大氣!整體外形很流暢、簡潔,很適合家庭休閒!是價效比很高的車!

內部空間也很大!內飾也是一如既往的簡約實用!做工和材質上相比上一代又多提升,再就是座椅的皮質很好!

油耗也還可以,在6-8和左右,是很實用的一款車喲!

4、長安cx20

長安cx20,在賣的3款車型14款 1.4l 手動 運動版(5.59萬元)、14款 1.

4l 手動 天窗導航版(5.99萬元)以及14款 1.4l amt 天窗導航版(6.

49萬元)是我們可以考慮的另一款車,漂亮的外形、硬朗的線條、時尚的配色,處處彰顯著跨界的大氣風格。車的底盤在同類車中是很高的,而且配置豐富,內飾的做工很是不錯!我覺得很適合都是年輕人!

只是油耗稍稍有那麼點高!

5、v3菱悅

v3菱悅是我推薦的最後一輛車,在售的9款車型中,**區間分佈在5.78萬元-7.78萬元之間,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

整車外形靚麗,整車線條流暢順滑,帶有很強的運動氣息!價效比很高!內飾來說也是很簡潔,偏向田園風格。

車內的配置豐富,只是做工較差!內部空間不是很大,個子高得人,可能座著很不舒服!百公里油耗7個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雨燕吧,成熟車型,省油和維修都會很便宜的。賽歐瑞納還有sx4在你要求的方面肯定沒有雨燕突出。polo也不錯,但是7萬下不來。

17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豐田威馳,或者本田飛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看你選擇的這幾款車,7萬確實比較難搞下來,如果你說裸車7萬,那就應該只能買到低配手動的。

看你是個女士,最好還是買自動擋的。網路不也開玩笑的說:女司機真不應該存在這個地球上啊。

路況不好,其實你說的這些車都不能走,底盤都相對較低。

推薦你7萬買二手的吧。你可以找輛年齡較短的驪威,驪威的底盤相對較好,而且7萬基本上可以買到很新的自動擋車型。

19樓:baby小飛象

你可以考慮一下鈴木,我朋友買過一臺,裸車是6萬幾的,5人座,代步的話還行,夠省油,保險的話,你買全保就行了。

建議鈴木奧拓、鈴木雨燕、鈴木天語sx4,都是經濟實用款。

補充一個,日產這個牌子也是適合你的要求的,不算貴,也值得考慮。

20樓:辛奇勇

我感覺polo還可以,效能相對來說好一點

21樓:涉縣電瓶修復

polo在這些車裡 在做工 安全 駕駛 省油上做的是最好的 現在72000左右 還可分期沒利息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 陽光7萬裸車 內部還比較大點 維修保養便宜 省油

23樓:

海馬丘位元性價不錯,卡哇伊的外形很小巧很招人喜愛,名字也很招人喜歡,當然各個配置也都不錯,油耗也低,能省很多油耗的花費。

24樓:

推薦你選輛海馬丘位元吧,它的各配置價位在5-6萬左右,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別輕易相信網上的無根評價,你可以到4s店試駕一下,自己的感覺最真實!

25樓:jiver仔

東風風行或東南v3菱悅

26樓:比太陽更紅

sx4,不過7w買不到吧?

27樓:之付友麥培

國產車裡邊

好的很多,比如江淮和悅運動版,比亞迪速銳,長安逸動,合資裡邊可以看看新賽歐,寶駿630,啟程d50

新捷達nf

新桑塔納nf

28樓:鹹宛筠鬱煥

推薦海馬m3,質量還不錯,之前跟馬自達合作,多少還是繼承了一些優良基因,而且質保期也要稍微長些,發動機是5年或10w公里的,8w以內的車,價效比也高。

29樓:敖英發卿愫

海馬m3是全鋁發動機,搭載了vvt技術,也進行了發動機輕量化設計,主要優勢就是動力足,省油,可以看看很多車主報的油耗,平均手動擋都不到7個油,挺省的。

30樓:黃q群

你好,7萬左右的車你可以選擇大眾polo,這款車上下班代步動力足夠,經濟實用,而且大眾品牌口碑好,也保值

本人女,30歲,想買個5萬左右代步車,主要是上下班用,朋友推薦了新奧拓和賽歐3哪個更好一點

31樓:紅色獵人

5萬左右代步車,主要是上下班用,新奧拓和賽歐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新奧拓更好一些,質量可靠性,燃油經濟性方面奧拓更有優勢。

32樓:夏高逍雅

應該選擇寶駿310或510。

奧拓怎麼樣,在路上看到有人開奧拓,和雨燕比的話哪個好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車這麼說吧,沒有可比性,造車理念也不同。

1、奧拓,是微型車主要是為了城市代步,節能實用是他的造車理念,因為主要考慮城市駕駛所以車上的主動安全配置也要少很多,輪胎也是考慮節能而配的非常窄。

2、雨燕,是鈴木主打的精品小車,就像大眾序列裡的高爾夫一樣,所以整車的質量做工都要上一個檔次,主動安全配置也算是倒位,而且車的外型比較時尚。

這兩車**基本都快差一半了,所以樓主如果只是市內代步沒有太多餘錢的話就奧拓吧,如果比較年青追求時尚的話那就雨燕。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雨燕,開起來感覺都不一樣的,也差不多多少錢,光一樣,底盤就不知道好多少了 。

我想買一輛代步車,就上下班用,幾乎不跑長途,價格在五萬到六萬

要是像你說的光是代步車,已經足夠了。這也要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啊 是男士的話可以買臺中華啊 女士買臺力帆就夠啦 想買輛代步車 五六萬左右 又不咋懂車 懂車的大神推薦幾款 謝謝 50 國產長城h1,功能多,號稱小鋼炮,男女都適合。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車型,如果就你自己用比亞迪fo那種型別的就不錯 想買一...

大家好,我想買一輛三萬多的一輛車作為代步工具,不知道什麼車型好一點,望大家出出注意呀。謝謝

如果是家用,就買個夏利吧,起碼是三廂車,帶東西方便。雖然技術落後,但是價錢便宜,並且維修保養都方便便宜。現在北京的三廂夏利n3,只要3.08萬,代步足矣,起碼是三廂車。如果是個人開,那麼就買個 308或者比亞迪f0.兩廂車,時尚一些而已。樓上廣告啊。3萬車子只是代步。3 奧拓 f0。比較流行這個3款...

想買一輛比亞迪F0代步

1.養路費120 月 據說要取消,但還會打在油的成本里 2.保養費140 月 自己的車應該不會在路邊小店保養 3.洗車費20 月 頭上來幾個月,可能自己還會洗一洗 4.油200 月 最少了,我試過,就在市區開開,這反而用油更多 5.修車費 開始兩年修的比較少,3 5萬的車兩年過後常要修了 6.要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