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號下樓梯踩空把腳崴了,腫得厲害就去醫院看,拍片子顯示

2021-05-17 15:26:45 字數 2650 閱讀 2765

1樓:李遠眺

放心,在長骨了,吃點中藥更好,別動太多就行

本人因為下樓梯的時候踩空了,導致腳崴了,去醫院拍了**,醫生說是足踝韌帶拉傷。現在在家休息,該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是否有用鐵打藥敷腳。切忌柔擦(怕越擦越腫),如果沒有藥敷就用紅花油或活絡油用棉花敷腳。

先用煮雞蛋熱燙可祛瘀,瘀血散了就會消腫,韌帶就慢慢恢復。傷筋鍵要100日才完全**不會再有舊患 看醫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患處(腳踝)擦抹琥珀能量精油並輕按摩發熱後做腳踝復健左右轉動運動20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肯定是腫了,如果確定沒有骨折,就養!給你一些辦法,我都試過很有效,以前我打球經常會有人崴腳,

:1)用燒酒搓,取高度酒(二鍋頭)少許,放入敞口容器,點著,然後快速用手蘸取抹於患處,並不停揉搓,至患處處有熱燙感。

5樓:七千年前我愛你

你好,24小時之內用冷水敷,之後每天用熱水敷。塗雲南白藥

下樓時踩空了,不小心把腳崴了。腫了很大,站不起來。當時就去醫院住院拍x光說沒傷骨頭。冰敷了。高分懸賞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讓筋回槽就行了,三五天就沒事了

下樓梯時崴著腳了腫得厲害拍片說沒骨折韌帶拉傷怎麼辦

7樓:瓏蹦卡啦卡

搽點紅花油,不要做劇烈運動,修養幾天

8樓:國愛家要

歲暮歸南山(孟浩然)

媽媽走樓梯踩空把腳崴了,現在腫痛的厲害,求個效果好的藥謝謝!

9樓:不再過期的

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拍個**看一下骨頭有沒有出問題吧,不嚴重的話買點跌打損傷的藥酒塗一下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10樓:藍se夏天

我身邊都是常備一小瓶中華跌打酒的,是個中藥,能消腫止痛的,對跌打損傷效果特別好。你可以給你媽媽也買一瓶試試,讓她平時帶著,以後要是再出現這種情況就可以及時用。

我的右腳好久之前下樓梯踩空崴到了,當時只是去醫院拍**檢查吃了些藥,沒有太大注意,腳一直到現在還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我上次崴了也是一個多月才能正常走路的

腳踝打球落地踩著腳崴著的特別嚴重,立刻就腫特別高,去醫院拍**骨頭沒事,可是腫的實在厲害,現在過去

12樓:孤風冷然

絕對不可以熱敷,如果熱敷的了話會加重,應該用冰塊冷敷會好點

13樓:l自由女神

不可以熱敷的,疼的厲害就上扶它林,

14樓:兆陽瑞雪

用火酒,消腫快,把酒用火點著洗洗好的快。忘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抹藥、那是傷了筋骨。

樓梯踩空,腳崴了怎麼辦

16樓:蠶她爸

首先,傷後要避免繼續負重或行走,切忌由同伴在傷痛區域性手法按揉。

可以用繃帶或寬膠布將患側足踝背伸90後輕度外翻位包紮固定,限制行走,並送醫院處理。

第二、對於症狀輕者,可在傷後即用冷水或冷毛巾外敷並抬高患肢。此時冷敷能使血管收縮,減輕區域性充血,降低組織溫度,起到止血、消腫、鎮痛的作用。因此在急性扭傷後,應施行區域性冷敷,並且越早越好。

抬高患肢可加快血液、淋巴液迴流,不至於使血液瘀積於血管損傷處。

冷敷方法:將冷水浸泡過的毛巾放於傷部,每3分鐘左右更換一次,也可以用冰塊裝入塑料袋內進行外敷,每次20~30分鐘。夏季則可用自來水沖洗,沖洗時間一般在4~5分鐘左右,不宜太長。

第三、如果踝部扭傷已超過24小時,則應改用熱敷**。此時熱敷能改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

熱敷方法:將熱水或熱醋浸泡過的毛巾放於傷處,5~10分鐘後毛巾已無熱感時進行更換。每天進行1~2次,每次熱敷約30分鐘即可。

關節扭傷後應及時處理,原則是制動和消腫散瘀,使損傷的組織得到良好的修復。關節積血較多者,應在無菌技術下及時抽出,以免後遺關節內粘連。韌帶斷裂或撕脫骨折而影響關節穩定者,需行手術復位修補,以免引起反覆扭傷,關節軟骨損傷和創傷性關節炎。

17樓:光湛疏季

根據你的描述,踝關節扭傷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平時注意休息保暖當地中醫正骨按摩等**外用雲南白藥膏**。

18樓:醜籟公冶君昊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屬於區域性軟組織損傷,建議積極的對症**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你可以適當的區域性塗抹消腫止痛叮同時口服利君沙、維生素c、跌打丸、消炎痛一塊**就可以了,也可以區域性外敷避免長時間走路慢慢就會好轉的。

我4-19號下樓梯踩空了一個摔倒了,把腳扭傷了,去醫院拍**, 右側外踝骨折了,

19樓:晴空

非常嚴重,我也是剛剛崴腳,沒骨折都得床上呆一個月,你就安心呆著吧。一個月都不見的好

20樓:踏雪

不嚴重,但必須固定。

剛一入睡就夢到下樓梯,然後一腳踩空就真的動了一下醒了,這是為

你好,夢是人的潛意識活動,我們的潛意識會記錄下我們的活動,包括所有的經歷 這些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發生的。在睡夢中,潛意識會自發地將記錄搜尋出來,並隨意拼湊,再加上潛意識下的想象,就成為了夢境。所以,你的夢很可能是你以前看過的電影 電視劇 等等的片段的再拼湊而已。人每天睡覺時都會做夢,只不過有些夢我...

7月9是什麼星座,7月9號是什麼星座

巨蟹座星座由公曆日期決定。巨蟹座,出生日期為6月22日至7月22日 西曆 巨蟹座位於雙子座之東,獅子座之西。巨蟹座的占星符號象徵兩個蟹鉗。巨蟹座 外文名 cancer 黃道十二宮星座之一,面積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226 巨蟹座中亮於等的恆星有23顆,最亮星為柳宿增十 巨蟹座 視星等為3.52。每...

上海9月7號會有颱風嗎,9月最多可能有7個颱風,有幾個會影響我國?哪些地方要注意?

在2020年上海9月7號沒有颱風 颱風發生在熱帶或副熱帶洋麵上的低壓渦旋,是一種強大而深厚的熱帶天氣系統 為赤道以北 日界線以西,亞洲太平洋國家或地區對熱帶氣旋的一個分級。在氣象學上,按世界氣象組織定義,熱帶氣旋中心持續風力達到12級 即64節或以上 每秒32.7米或以上,又或者每小時118千米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