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後,金魚缸裡的金魚怎麼辦,停電了,魚缸裡養的魚全都死掉了 這事找誰賠錢

2021-05-15 04:39:31 字數 1490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涼水弄出來一些,再加點熱水!

氧氣沒事,魚會自己上浮!

你最好別攪動水,那樣會散失更多的熱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水,然後潑水,就像小孩子玩水一樣,你那個缸太小了,最好拿幾個盆分轉一下金魚,這樣就不會缺氧了,我家開金魚養殖場的,呵呵,如果你的金魚是不連尾巴那個大的話,你那缸實在太小了

3樓:老頭我

我曾經加過雙氧水,有作用的。

4樓:

只能手動加氧+燒開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辦法.家裡又不能搞發電機.只能手動加氧+燒開水!

金魚應該沒什麼問題啊,你多大缸養了多少條?

停電了,魚缸裡養的魚全都死掉了?這事找誰賠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由造成損失的加害方賠償。

如果供電單位原因造成停電,且沒有提前通知。可主張讓供電單位賠償,但需要你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你的死魚和停電有排它性的直接關係。

停電了,魚缸裡沒有氧氣魚快死掉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下辦法處理:

1、用容器不斷舀水後衝下,增加溶氧

2、大量換水

3、購買使用乾電池動力的氣泵

4、打氣筒充氣

5、氧氣瓶(袋)充氣

一般來說停電24小時就會造成缺氧死魚,說明飼養密度嚴重超標了,建議以後要降低飼養密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族箱的蓋子開啟 讓進一些空氣,但是要時間長可就不行的。 把水倒出去一半, 只有一少半的水 在缸裡就行了。這樣水淺的話,水裡的氧氣就足了,魚也可以到水面上呼吸氧氣 的。

但是你得準備個大魚網撈子,幾小時貼在缸底部撈次魚巴巴。保持水清潔。 再準備個大盆困一些水。

第二天再倒出些水。換進去一些新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更大的空間。且含氧量豐富的地方暫時將於放置在裡面,比如洗臺、大的盆子裡面,可以分開放置。要是就在魚缸裡面操作,直接可以用手或瓢把缸裡的水整出來再倒進去,可以起到產氧的左右,和氧氣泵差不多的做法,實在不行就只有換水了,能抗一段時間,看到魚浮頭了,再換,記住水溫的控制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魚沒有那麼脆弱,只要水不混就好了 養魚的密度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沒事的,不要餵它吃東西(容易把水弄混),一天下來也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東西叫鋰電打氧泵,還有個東西叫usb加氧泵……如果連這些東西都沒聽說過,沒有準備好,那麼只能為你的魚感到悲哀了,跟著你這樣的主人是它們的不幸。

13樓:百流不穿

用吸管在水中吹,稍微吹久一點

兩條小金魚,養在直徑15釐米的金魚缸裡,怎麼養

可以兩條都放一起養,注意投喂餌料,每天投幾粒小顆粒飼料就好,平回時注意經常換水隔3 5天就答可換一次,使用的水不得使用未曝氣的自來水。其他基本上沒啥,還有就是注意溫度,溫度別太低,也別太高。一般這樣注意養的話可以養個2年沒問題。金魚要看來 多大的,不要太自大,因為你的魚缸太小了,水質是個問題,小魚缸...

金魚在魚缸底下不遊也不動怎麼辦,金魚在魚缸底下不遊也不動怎麼辦

冬天,如果魚缸在陽臺上,金魚在魚缸底下不遊不動主要原因是缸內水溫太低,可把魚缸移到客廳內。如果氣溫不是很低,金魚不動的原因主要魚病。供參考 水溫低 不過不用加熱哦 房屋裡就行了 金魚是冷水魚 不怕冷的 金魚待在魚缸底部還活著可是不動,突然遊幾下是怎麼回事 出現這種來問題應該有兩種情 自況 一,氧氣b...

黑色的金魚在魚缸里老沉底,不愛動怎麼辦啊

這種現象表明。bai他肯定是病 du了 也有可能快掛了 有zhi很多魚dao 在臨死前都會爬缸 1 迅速隔離內病魚 以免傳染你缸容裡其他的魚2 你平時換水不知道是先瀑氣48小時 還是直接用熱水器水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 不要直接自來水進缸 3 如果你很珍惜這跳黑色小魚 最好還是撈出來 泡一下慶大黴素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