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手遊裝備屬性用寶石煉化是怎麼弄的

2021-05-10 18:48:09 字數 1308 閱讀 3126

1樓:我能不能呀

裝備打造流程:

裝備拆分

遊戲產出的藍色、粉色、金色裝備可以使用超級黑水晶(黑水晶)拆分出裝備的屬性值。只有未經過改造的藍、粉、金色裝備才可以拆分。拆分裝備需要至少2個黑水晶(超級黑水晶)。

當拆分成功時,隨機從裝備屬性中抽出1條裝備附加到黑水晶中;當拆分失敗時,則黑水晶消失,裝備保持不變。

當裝備的最後一條屬性被拆分出來時,裝備消失。如果想要保證100%拆分成功,可增加「混沌玉」道具。

裝備重組

材料:白色裝備+帶屬性的黑水晶。

重組結果:藍色裝備。

使用1~3顆帶有不同屬性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白色裝備 可重新組成藍色裝備。要求黑水晶的型別、等級與裝備的型別、等級相同。

裝備煉化

粉屬性使用藍裝備+1個超級粉水晶,可將藍色裝備煉化成粉色裝備,即原來的藍色裝備會多加1條粉色屬性。目前遊戲只有**超級粉水晶。使用超級粉水晶煉化粉色裝備,成功率是100%。

如果煉化獲得的屬性不是玩家想要的屬性,可以使用超級粉水晶繼續煉化,直到玩家滿意。

2樓:茆夢柳幼菱

和端遊略微不同,首飾無法使用材料合成,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獲得

1、指引任務2、通過藏寶圖可以挖到,普通藏寶圖可以通過每天殺海盜獲得3、剷除妖王4、殺死散落在各地的小鬼、殭屍王(具體方位留意xx)5、當然,道友們也可以通過在集市購得6、

前70級都是3個同級首飾合成一個高階首飾

問道手遊裝備煉化預覽功能怎麼使用

問道手遊裝備煉化效果怎麼樣

問道手遊寶石分類及功能你知道麼

3樓:小可心p7k鷵枒

問道手遊寶石分類及功能你知道麼 道友快看這裡,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問道手遊寶石分類及功能你知道麼 道友快看這裡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問道手遊寶石分類及功能你知道麼,道友快看這裡,大家都知道《問道》的裝備分成白色裝備、藍色裝備和金色裝備,所有的裝備都是可以改造的。白色裝備只要玩家在npc處於其對話,選擇裝備改造,不用寶石就可以進行改造;而藍色裝備和金色裝備都是需要寶石才可以進行改造,成功也是有一定機率的。

寶石分類:藍寶石,紅寶石(前2個屬於高階,尚未開放)芙蓉石,藍松石。

寶石的用途:在煉化屬性時,消耗一個寶石,可以預覽即將煉化成的下一條的裝備屬性,可以選擇替換,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選擇重新煉化裝備等不同,消耗的寶石型別也不同,1次煉化預覽消耗1個寶石。

具體如下:70級裝備用藍松石預覽,80-90-100級裝備用芙蓉石預覽。

問道手遊寶石怎麼獲得,問道手遊寶石是幹什麼用的?

分什麼寶石,也因區而議的,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 問道手遊寶石是幹什麼用的?問道手遊寶石用處 在煉化屬性時,消耗一個寶石,可以預覽即將煉化成的下一條的裝備屬性,可以選擇替換,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選擇重新煉化裝備等不同,消...

問道手遊鑑定技巧,問道手遊未鑑定裝備最佳處理方式 賣誰最值

鑑定沒什麼技巧,純靠運氣 普通鑑定和精緻鑑定出來滿屬性的裝備機率都是一樣的,區別只是鑑定失敗後增加的天降神兵的百分比不同 問道手遊未鑑定裝備最佳處理方式 賣誰最值 很多玩bai 家想到用未鑑定 du裝備來增加寵物的zhi點化經驗。但是目前dao等級的裝回備增加的點化經答驗太少,作為寵物的口糧是不合適...

問道手遊多少級可以洗人物屬性點,問道手遊多少級可以免費洗人物屬性點?

為了更高效的刷任務 加成輸出型的然後等級上去了洗點。70級以前可以免費洗一次,相性和屬性都可以洗。要注意的是一旦到了70級就不可以免費洗點了,只能洗一次,所以一定要想好洗成什麼點,也一定不要加錯了。剛開始送了一個洗點水,如果你用了,那就沒辦法了,等遊戲更新出洗點水吧。當玩家升抄級到15級時,玩家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