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汽車違章交罰款去哪交,天津汽車違章在什麼地方交罰款

2021-03-23 06:28:54 字數 1697 閱讀 5075

1樓:華律網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繳納罰款:1,持車輛行駛證、駕駛證以及身份證件去交警隊違章處理視窗辦理。2,持交警開據的違章單前去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須用車主本人名字的銀行卡繳納罰款。

3,也可以在銀行**上的公共服務繳費——交通違章罰款中輸入違章單的號碼,進行網上繳納。

天津汽車違章在什麼地方交罰款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違章扣分應該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

交警隊處理。如果是在不知道交警隊在哪專裡,就去當初新車屬註冊上戶的車管所處理即可。

處理時需帶齊以下資料:

1、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2、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3、記分人本人到場;

4、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5、現金和銀行卡(備用,部分地區只能刷卡繳費)帶齊以上資料,記分人直接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違章即可。

天津交通違章繳罰款在哪

3樓:鶴

違章扣分應該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如果是在不知道交警隊在**,就去當初新車註冊上戶的車管所處理即可。

處理時需帶齊以下資料:

1、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2、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3、記分人本人到場;

4、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5、現金和銀行卡(備用,部分地區只能刷卡繳費)帶齊以上資料,記分人直接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違章即可。

4樓:聖誕老東東

1、寶坻支隊(違法處理)

地址:天津市寶坻區津圍公路12號

業務範圍:違法處理,罰款繳納,假套牌案件受理

2、北辰支隊(違法處理)

業務範圍:違法處理,罰款繳納,假套牌案件受理

3、大港支隊(違法處理)

業務範圍:違法處理,罰款繳納,假套牌案件受理

4、漢沽支隊濱海大隊(違法處理)

業務範圍:違法處理,罰款繳納

5、東麗支隊(違法處理)

業務範圍:違法處理,罰款繳納,假套牌案件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

第一百零七條  對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予以警告、二百元以下罰款,交通警察可以當場作出行政處罰決定,並出具行政處罰決定書。

行政處罰決定書應當載明當事人的違法事實、行政處罰的依據、處罰內容、時間、地點以及處罰機關名稱,並由執法人員簽名或者蓋章。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

對行人、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

罰款應當開具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天津怎麼交違章罰款1,需要帶哪些證件2,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覆車輛處理違章時

,車主制需要攜帶駕照和行駛本去車輛bai違章地或

du車輛註冊地任zhi何一個交警隊或行dao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或者是扣6分以下的,可以在網上辦理違章接受處理,然後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也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6分以上的話或者是異地違章處理,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

天津汽車違章在什麼地方交罰款,天津汽車違章交罰款去哪交?

違章扣分應該去車輛轄區車管所或 交警隊處理。如果是在不知道交警隊在哪專裡,就去當初新車屬註冊上戶的車管所處理即可。處理時需帶齊以下資料 1 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2 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3 記分人本人到場 4 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5 現金和銀行卡 備用,部分地區只能刷卡繳費 帶齊以上資料,記分人直接去車輛...

天津交通罰款哪兒去交呢,天津汽車違章交罰款去哪交

交管部門規bai定,除外地機動車駕駛人du交通違法仍可zhi 交納現金dao外,天津市機動車駕駛內人交通違法一律容 到銀行營業網點自助使用銀行卡交納罰款,使用銀行卡交違法罰款流程。駕駛員管理卡錄入交通違法記錄後,駕駛人可攜帶銀行卡和錄入違法記錄的ic卡,到裝有pos的銀行網點,在自助pos終端繳費,...

在交管12123處理違章去哪交罰款

2 選擇自己所在地區,根據戶口本來決定。8 按照相應的罰款進行繳納,以後注意不要在違章了。處理違章,有兩個地方,一個是車輛核發地車管所或交警隊,另一個是車輛違章地車管所或交警隊 軟體裡點處理違章,一塊扣分交罰款,不需要單獨出去交 我點了處理,不是處理並繳款 處理完了違章,但找不到繳款的通道了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