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綠瑪瑙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2021-05-25 21:45:22 字數 1147 閱讀 8764

1樓:七色土

這是染色的瑪瑙。不假!百元左右。

瑪瑙染色僅僅是一道加工工藝,並沒有改變瑪瑙本身的質量,不能算假貨。

我這個綠瑪瑙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2樓:小麗10麗

哪怕是真的要不值錢,沒看**有裂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真,燒色,也不是a貨。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

4樓:自在啼

淺綠色翡翠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不能這樣文字提問,無法準確判斷。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誰能幫我看下綠瑪瑙手鐲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最好的,但也值個2、3百

6樓:雨落天涯

色澤不純,撐死不過200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綠瑪瑙手鐲它的真假很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材質的,但是染色的,不建議選購這樣的貨品,實際**在百元內。

8樓:小彩天枰

瑪瑙是真的,但是也不是眼睛啊,顏色是處理的

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綠瑪瑙手鐲是真的還是假的?是不是染色的,謝謝

9樓:丹丹我愛你

是染色的,天然的瑪瑙應該沒有綠色的,很少

10樓:鬼子炮樓

這是真的瑪瑙,但是顏色可能是人工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你花多少錢買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是瑪瑙的嗎?大概**是多少?

12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是天然的綠瑪瑙手鐲,瑪瑙紋非常明顯,價位在350--500元之間。

13樓:響噹噹

是,在2023年賣30000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處方

可以放心大膽的服用。本方清肝明目,通竅醒腦,健脾理胃,補中氣。沒有必要擔心那些多餘的。只是份量搭配不知開方的大夫具體何意。這個只有問給你方子的人了。針對你這四個症狀 頭暈,健忘,多夢易醒,神疲乏力,這個方子是不完全對症的,最起碼疾病的虛實屬性是不對的,這個方子的出發點是平肝潛陽 抑木扶土,主要解決肝...

瑪瑙手鐲,大家幫我鑑定一下

你好 你空間的手鐲是天然瑪瑙的 上面點綴著絲絲點點的水草 質地中上等 瑪瑙中有著天然的紋路 冰凌紋的那面很透很亮與另一面形成了反差,還是不錯的 市場價那要看在什麼地方 如果是遼寧阜新 瑪瑙原產地 的話,大概40 50元 大的地方大概上百 這個需要看地域,或是是不是商場或是市場。之分 有什麼不明白可以...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

這個是立邦瓷磚背膠,貼瓷磚的時候塗一層膠,能增加瓷磚的粘接力,不容易脫落,這個沒有問題的,這個其實可以不用的。好。師傅都是有經驗的,相信他們。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從 上看,這種動物好像是浣熊。這個好像是 一丘之貉 的貉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等一下 我特麼開一下天眼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