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手遊怎麼獲得技能殘頁,劍網3手遊技藝材料從哪得

2021-03-23 08:18:31 字數 758 閱讀 4202

1樓:千品遊

獲取途徑:

1、日常副本,通過刷相關副本,能夠獲得技能殘頁。

2、征戰系統商店,可在商店兌換或者購買獲得。

3、vip禮包中會有技能書殘頁。

收集完技能書殘頁,並達到一定等級之後,我們就可以對技能進行升級

2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天下手遊中職業後期技能需要在師門聲望兌換中用師門聲望和50個技能書殘頁進行兌換。

技能書殘頁獲取途徑:

1、技能書殘頁在**中珍寶商店有一定機率重新整理。

2、在商會的奇珍異寶中也可以購買

3、高階五行盤

4、遊戲活動獎勵,例如:簽到獎勵、等級獎勵等

3樓:包裝

劍網3指尖江湖玩家可以使用技能祕籍殘頁來提高自己技能的效果,那麼這個東西在**可以得到呢

玩家可以在威望商店裡面看到各種技能的殘頁斷篇,當然這裡面的殘頁比較多,但是未必是適合你的職業,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需要仔細留意一下,不過如果大家發現未出現在商品列表裡面,就可以通過右上角手動重新整理來刷出適合你職業和角色的技能殘頁,購買的時候消耗金幣和威望值。玩家可以通過參與各種陣營的活動和獎勵來得到。

當然部分任務或者一些寶箱等等也可以得到殘頁,只是都是隨機入手,而且可能不適合玩家當前的職業。所以主流的入手方法還是刷威望然後購買比較好。

所以大家需要收集這些殘頁來讓角色的技能更有威力,這樣才可以帶來更好的效果。

劍網3手遊技藝材料從哪得

劍網三手遊稻香村大榕樹在哪,手遊劍網三李復稻香村技能任務和配飾都在那求解答

主城 1個 香山官道 1個 芙蕖橋 1個 稻香山澗 2個 大俠墓 1個 香山野林 1個 手遊劍網三李復稻香村技能任務和配飾都在那?求解答 玩家可以在稻香村,找到阿香,然後會發現她的頭上有一個任務的標誌,點選進入,然後就可以做任務了。當玩家做到唐門故人緣起的時候,需要玩家做一個藥物,然後才可以進行提交...

《劍網三》怎麼獲得坐騎,劍網三怎麼得坐騎

師徒有個任務會送一匹馬,不過速度才70 要好的馬就要自己去買,浩氣陣營是白馬,惡人谷的是黑馬,都是110 的,還有就是隱元會那邊的馬,100 110 都有,不過很醜,還是浩氣白馬好看。1 充值點卡送過60 的小毛驢 2 沒到70級可以去馬商那裡買有60 70 3 主線任務送60 的馬 4。現在師徒任...

劍網3怎麼設定技能顯示CD,劍網三技能冷卻數字顯示怎麼調出來的??

按esc,裡面好像是有個顯示設定,第三個還是第四個不太記得 就在那個裡面找,有個顯示技能cd的。小隊經驗,百分比顯示什麼的。你找找吧。有段時間沒上了。不記得了。這個不下外掛也可以做到的。系統自帶。劍網3 怎麼設定技能顯示cd 劍網三技能冷卻數字顯示怎麼調出來的?esc 介面設定 狀態列設定 顯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