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三款氣墊區別之處是什麼,雪花秀氣墊bb霜普通款和新款有什麼區別

2021-03-23 09:15:00 字數 5240 閱讀 8834

1樓:葉子一

雪花秀氣墊有三款樣式的:經典版、木蓮花版、牡丹花版。雪花秀的氣墊粉底遮瑕目前是最好的,很輕薄,一點都不厚重,還有持久力度完勝其他品牌,超服帖不用說產品溫和無刺激,孕產婦也可使用。

2023年新上市的版本木蓮花版,裡面增加了木蓮花精華成分,比經典版氣墊提亮效果要好,更清透些,但是遮瑕稍微要差一些。牡丹花版的限量氣墊包裝和經典版的氣墊是一樣的,除了包裝不一樣。

一、經典版本

經典版13號:亮膚色,適合膚色偏白,稍微偏暗黃想提亮的;

經典版21號:粉膚色(即國內專櫃1號色)適合膚色正常或者稍微偏暗黃的;

經典版23號:自然色(即國內專櫃2號色),適合膚色暗黃想要自然效果的;

二、木蓮花版本

木蓮花13:適合本身膚色偏白的親,塗上去會顯得氣色比較好,粉嫩粉嫩;

木蓮花17:適合膚色一般或偏暗黃想要提亮美白效果的,也可用來調整易泛紅的**;

木蓮花21:比較適合正常膚色或者稍微偏暗黃想要自然提亮效果的;

木蓮花23:適合暗黃膚色並且瑕玼多想要更好遮瑕效果的;

2樓:酥

經典版本:雪花秀的氣墊粉底遮瑕目前是最好的,很輕薄,一點都不厚重,還有持久力度完勝其他品牌,超服帖不用說產品溫和無刺激,孕產婦也可使用。

牡丹花版本: 經典版氣墊版本的限量包裝(2023年5月出的),裡面和經典款完全一樣。

木蓮花版本:2023年新上市的版本,裡面增加了木蓮花精華成分,比經典版氣墊提亮效果要好,更清透些,但是遮瑕稍微要差一些。

3樓:倒置

經典版本的雪花秀氣墊粉底,非常輕薄,不厚重,容易上妝,非常適合新手;木蓮花版的雪花秀適合想提高臉上氣色和整體膚色的,遮瑕效果不錯,可以提高氣色;牡丹花版雪花秀遮瑕效果也很不錯,而且比較滋潤,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幹皮的妹子。

木蓮花氣墊,在原有氣墊的基礎上新增了珍珠母提取物和木蓮花提取物,讓肌膚重回靚麗光彩,並且蘊含甘草水,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提亮,主要針對想要追求透亮光澤亮白肌膚的女性,能夠12小時維持**的光澤感。

雪花秀(sulwhasoo)是韓國高階草本護膚品牌,是韓國著名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株式會社旗下三大高階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雪花秀、赫妍)之一。50年間,雪花秀將傳統古法和現代技術結合,精心選取具有護膚功效的東方草本,採用獨特炮製法,提煉人蔘和滋盈凝萃複合體™的核心成分,研發出諸如人蔘系列等抗老化護膚產品。

雪花秀以和諧與平衡的亞洲哲學為理念,將亞洲草本加以現代科技的提煉融萃,奉上調理肌膚根本的美膚方案。

4樓:沒有瓜

三款感覺並沒有太多的區別,但是木蓮花版本的感覺在提亮膚色方面會比普通版本的要稍好一些,清透的感覺更強一些,但是相對遮瑕效果要稍稍弱一點點。

雪花秀的氣墊bb用在臉上會讓人感覺非常滋潤,保溼效果對於中幹皮來說簡直就是愛它愛到骨子裡;遮瑕度沒得說,應該是所有氣墊bb中數一數二的;持久度方面在氣墊bb霜當中應該也算是它排第二,極少有人敢去爭那個第一;輕薄度對於混油皮來講稍差一些。

1、經典版氣墊 偏啞光自然,接近裸妝的感覺!更遮瑕保溼美白一些,沒有光澤感。

2、木蓮花氣墊相比經典版,更白皙,清透些,是為了滿足喜歡透亮光澤妝感的女性帶淡淡的珠光感,不用提亮液也能有漂亮的提亮膚色的效果!

3、臻雪氣墊上面兩種優秀氣墊的優點都有,又遮瑕又提亮還有抗皺功效!就是**高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氣墊有三款樣式的,分別是經典版、木蓮

花版、牡丹花版,經典版的比較注重自然效果,木蓮花版的適合想提高臉上氣色的,其主要整易泛紅的**,牡丹花版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打造出空氣感一般的裸妝效果。

6樓:我只在乎

雪花秀有三個版本,經典版本,木蘭花版本,還有牡丹花限定版本,經典版13號適合膚色偏白,稍微偏暗黃想提亮的,經典版21號:適合膚色正常或者稍微偏暗黃的,經典版23號適合膚色暗黃想要自然效果的。區別之處在於適合不同膚色的人使用。

7樓:小狐狸

木蓮花13針對**白皙的仙女,可以使氣色更好看。木蓮花17主要是針對黃皮的小仙女,可以美白遮暇。木蓮花21主要是日常妝容的使用,有補水保溼的效果,美白遮暇力度次之。

8樓:12色的油畫棒

雪花秀三款氣墊區別之處在於成分、使用效果、色號。

雪花秀氣墊有三款樣式,分別是經典版、木蓮花版、牡丹花版。雪花秀的經典版是品牌最早研發出來的產品,一經上市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愛,而且這麼多年來銷量一直都很不錯,2023年新上市的版本木蓮花版,裡面增加了木蓮花精華成分,比經典版氣墊提亮效果要好,更清透些,塗完之後一點都不厚重,**完全沒有負擔。

牡丹花版的限量氣墊是雪花秀最好的氣墊,不僅包裝比經典版、木蓮花版要高檔很多,產品中的成分也要更珍貴一些,不僅質地清透,而且遮瑕效果也要好很多,自然**也要相應的貴一些,專櫃經常賣斷貨。

經典版13號是亮膚色,適合膚色偏白,稍微偏暗黃想提亮的,經典版21號是粉膚色(即國內專櫃1號色)適合膚色正常或者稍微偏暗黃的,經典版23號是自然色(即國內專櫃2號色),適合膚色暗黃想要自然效果的。

木蓮花版本木蓮花13號適合本身膚色偏白的親,塗上去會顯得氣色比較好,粉嫩粉嫩的,木蓮花17號適合膚色一般或偏暗黃想要提亮美白效果的,也可用來調整易泛紅的**,木蓮花21號比較適合正常膚色或者稍微偏暗黃想要自然提亮效果的,木蓮花23號適合暗黃膚色並且瑕玼多想要更好遮瑕效果的。

9樓:宮鞋小亮

雪花秀三款氣墊分別是常規版以及2023年出的兩版,其中後兩

者和前者的區別就是新新增了一些木蓮花精華液,包裝外殼做成了限量版,其他都是一樣的。

雪花秀是屬於韓國比較好的品牌,無論是護膚品還是化妝品,都擁有很多受眾人群。它家的氣墊很輕薄,一點都不厚重,持久力度完勝其他品牌,超服帖而且溫和無刺激。

我找不到這個氣墊的缺點,除了**比其他氣墊貴了點。遮瑕也好,保溼也好,而且擦再厚都不會有厚重感,自然清透,整天氣色好,是看起來很自然的好,愛它愛到不行了。

21號粉膚色,偏粉嫩的白,適合肌膚白皙瑕疵少的mm,會讓肌膚粉嫩有生氣的哦!13號亮膚色是象牙白的,適合**梢偏白些,或者想提亮膚色的妞們可以選擇哦。23號淺膚偏自然色,偏自然色,適合面部有瑕疵膚色偏暗或黃的姐妹們。

雪花秀作為韓國一線品牌,包裝很高大上,內在的質感也就不用多說啦!中草藥成分,美膚的同時更護膚,氣墊粉看起來很有光澤,有幾百萬個氣孔,而且分佈均勻,粉撲蘸取的時候也會很均勻,不會卡粉。

10樓:dc_霜之哀傷

木蓮花版本

木蓮花13:適合本身膚色偏白的親,塗上去會顯得氣色比較好,粉嫩粉嫩;

木蓮花17:適合膚色一般或偏暗黃想要提亮美白效果的,也可用來調整易泛紅的**;

木蓮花21:比較適合正常膚色或者稍微偏暗黃想要自然提亮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秀氣墊有三款樣式的:經典版、

木蓮花版、牡丹花版。木蓮花版裡面增加了木蓮花精華成分,比經典版氣墊提亮效果要好,更清透些,但是遮瑕稍微要差一些。牡丹花版的限量氣墊包裝和經典版的氣墊是一樣的,除了包裝不一樣。

12樓:雨xiu悠悠

的雪花秀三款氣墊區別是不大的。但是它們的區別就是。有保溼的。美白的。緊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版本

經典版13號:亮膚色,適合膚色偏白,稍微偏暗黃想提亮的;經典版21號:粉膚色即國內專櫃1號色適合膚色正常或者稍微偏暗黃的;經典版23號:

自然色即國內專櫃2號色,適合膚色暗黃想要自然效果的

2.木蓮花版本

木蓮花13#:適合本身膚色偏白的親,塗上去會顯得氣色比較好,粉嫩粉嫩;木蓮花17#:適合膚色一般或偏暗黃想要提亮美白效果的,也可用來調整易泛紅的**;木蓮花21#:

比較適合正常膚色或者稍微偏暗黃想要自然提亮效果的;木蓮花23#:適合暗黃膚色並且瑕玼多想要更好遮瑕效果的

14樓:77mealie下劃線

1、經典版氣墊:偏啞光自然,接近裸妝的感覺,遮瑕保溼美白一些,沒有光澤感。

2、木蓮花氣墊:相比經典版,更白皙,清透些,是為了滿足喜歡透亮光澤妝感的女性帶淡淡的珠光感,不用提亮液也能有漂亮的提亮膚色的效果。

3、臻雪氣墊:上面兩種優秀氣墊的優點都有,又遮瑕又提亮還有抗皺功效,就是**高些。

15樓:叫我劉小聰

雪花秀三款氣墊區別之處是質地上的區別,木蓮花氣墊相比起經典版來說,質地更清透些,帶有淡淡的珠光感,遮瑕力較弱。經典版相對遮瑕力會好一些,而且質地偏啞光自然。

雪花秀氣墊bb霜普通款和**有什麼區別?

16樓:逸寶寶的世界

牡丹限量版氣墊和普通氣墊裡面內容是一樣的 只是外包裝不一樣而已。這款不僅保溼效

版果好 遮蓋效果很好權的。

木蓮花氣墊保溼效果也很好 但遮蓋不如普通版。但有提亮效果 適合夏季用的。

這三款不能說是哪款好 主要看你要什麼效果的,你要想遮蓋好的話 就選擇上面兩款,

你要是遮蓋不需要 要提亮的話 就用木蓮花氣墊。

17樓:匿名使用者

限量款補水保溼更自然

雪花秀氣墊bb17和13區別

18樓:信仰日記

國內上市的只有兩款氣墊

:雪花秀採淡致美氣墊粉底液 15gx2,**400,沒有17號色;

雪花秀致美潤白氣墊粉底液(俗稱木蓮花版)15gx2,**450,有17號色。

13號色:淺桃色,適合膚質白皙打造粉嫩提亮效果;

17號色:淺米色,輕裝質感,淡妝的就可以了;

21號色:自然藕色,適合膚色自然打造韓式自然提亮裸妝效果;

23號色:自然色,適合偏黃自然膚色打造自然膚色;

25號色:深米色,適合膚色偏暗打造健康妝效;

雪花秀氣墊bb新老款有什麼區別

19樓:最愛夢想就這樣

雪花秀現在有兩抄款氣墊,以前出的是金邊(**左邊那個),15年新出的是brightening,不是金邊(**右那隻),殼子上第一行sulwhasoo,第二行perfecting cushion外還有第三行小字brightening。原來那款是啞光效果,brightening那款是珠光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不同 再就是保溼程度不同

雪花秀氣墊bb霜和雪花秀氣墊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21樓:天秤座

粉底液的遮蓋能力比bb霜強,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當肌膚出現症狀時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飾倦容。如果怕悶痘,儘量選粉底液好些。粉底液比bb霜更好讓**呼吸。望採納、

雪花秀的氣墊和後的氣墊哪個好,雪花秀氣墊bb和後氣墊bb哪個比較好

氣墊粉餅的特色,就是輕薄,適合於 沒什麼問題的人,遮瑕度很低。可以讓 底子不錯的人看上去氣色和膚質都更好一些,有瑕疵的人我不大建議。還有氣墊粉餅雖然叫做粉餅,可它算是底妝類,可以歸到粉底的行列,因為他和傳統粉餅是完全不同的質地,氣墊粉餅是水狀,傳統粉餅是粉 如果底子夠好,不愛出油,是可以省略之後的粉...

雪花秀氣墊bb霜和雪花秀氣墊粉底液有什麼區別

粉底液的遮蓋能力比bb霜強,粉底是女人妝容的基礎,當肌膚出現症狀時唯有粉底才能巧妙掩飾倦容。如果怕悶痘,儘量選粉底液好些。粉底液比bb霜更好讓 呼吸。望採納 雪花秀氣墊bb霜普通款和 有什麼區別?牡丹限量版氣墊和普通氣墊裡面內容是一樣的 只是外包裝不一樣而已。這款不僅保溼效 版果好 遮蓋效果很好權的...

雪花秀氣墊粉底和氣墊bb有什麼區別

氣墊粉底主要功效遮瑕效果比較好,底子差的可以選擇,氣墊bb就比較滋潤,持久打造自然服帖的妝容。雪花秀氣墊bb17和13區別 區別 1,顏色不同 17號色是淺米色,偏黃的色調,可以很好的提亮膚色。13號色是淺粉色,由於是偏粉的色調,所以上臉後會顯得比較有氣色。2,適用膚色不同 17號適合原本肌膚必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