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作為古老的城市而出名,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傳統和現代的美

2021-05-18 12:54:36 字數 2211 閱讀 3331

1樓:匿名使用者

nanjing is famous as an old city.

2樓:啦啦啦嚕嚕

nanjing famous as an ancient city ,where you can enjoy traditional and modern cuisine.

南京是一個名聲眾多的古老城市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華期短

南京是一個名聲眾多的古老城市

翻譯:

nanjing is a reputable ancient city

4樓:1979沉默的羔羊

nanjing is an ancient city with a great reputation

nanjing is famous () an old city () a long histor 15

5樓:匿名使用者

as 作為

for 因為

be famous as... for...

南京作為一座古都,因悠久的歷史而聞名。

南京是一個古老的城市,有很多美麗的公園許多人喜歡在裡面散步用英語怎麼說

6樓:小飛燕

英文:nanjing is an old city,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 parks, many people love to take a walk inside。

跪求高手翻譯下列句子,中譯英。 1:中國面積960萬平方公里。 2:南京是一個名勝眾多的古老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1 china covers an area of 9,600,000 square kilometers.

2 nanjing is an ancient city with many famous scenic spots and historical relics.

(9,600,000 的讀法是:nine million six hundred thousand)

南京的特色

南京是一個繁華的城市,有許多名勝古蹟。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nanjing is a prosperous city, there are many places of interest

如果對您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nanjing is a prosperous city, there are many places of interest

南京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是座包容性的城市

南京人和藹可親

不排外文化底蘊很強

居民的素質很高

<以上幾點一定比上海,杭州,蘇州,無錫,常州等城市強>南京的高樓很多<金陵飯店24年前曾經是中國最高的樓>經濟的發展也應該排在前列

不算是大都市

但很繁華

10樓:悠遠的天空

南京算是個好地方吧,不排外,反正感覺老百姓人都挺好的

有山有水,玩的地方較多,

缺點就是沒有牛肉湯

nanjing is beautiful city. it is capi...

11樓:凜者

a試題分析:句意:南京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你,它是江蘇的省會。

這個城市有許多漂亮的公園。a beautiful city一座漂亮的城市,表泛指;the capital of jiangsu特指江蘇的省會;第二次提到某物要加the.故選a.

點評:冠詞是中學英語必考的知識點,在母音音素前面要用an,這類題要特別注意,useful,european,

university等詞中都是用a在子音前面用a;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形式,同時也不能被冠詞修飾。the一般表示特指,第二次提到某物或是表獨一無二的的是事務,如the sun/the moon等,零冠詞即不用冠詞的情況,多見於一些固定結構中。

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城市,名字最古老的城市

你是說北印度有聖城之稱的瓦那拉西?在恆河邊上的。沒有去過,不太瞭解 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城市應該是耶利哥城 耶路撒冷附近 耶利哥之名可能與古時迦南人的月神有關。在希伯來文,月亮 月份或新月,皆與 耶利哥 一詞相近。也有人以為這個字和精神或氣味有關,並認為這綠洲中有鮮果及香料散發的芬芳之氣,因此這地名為...

南京和日本的哪個城市是友好城市,南京和世界上哪些城市是友好城市?

名古屋市 結好日期 1978年12月21日 南京和世界上哪些城市是友好城市?南京的友好城市 友好城市名稱 國家 結好日期 名古屋 日本 1978年12月21日 聖路易斯 美國 1978年11月2日 佛羅倫薩 義大利 1980年2月22日 埃因霍溫 荷蘭 1985年10月9日 萊比錫 德國 1988年...

靜寂籠罩著這座水上城市,古老的威尼斯又沉沉地入睡了。這個句子

擬人 寧靜 日出東方,朝霞一片燦爛,這座城市也甦醒了。擬人,靜謐,春風吹拂著美麗的河堤,青色楊柳從夢中甦醒了。擬人 靜寂之美 擬人的手法,威尼斯的靜寂!藤上的牽牛花又露出甜甜的笑容。擬人,寧靜與祥和 柳條在風中翩翩起舞 靜寂籠罩著這座水上城市,古老的威尼斯又沉沉地入睡了 仿寫 當曙光又一次照亮整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