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膽小怕事,性格窩囊沒有主見,給人奴性的人有時比強勢不講

2021-05-23 08:28:22 字數 1541 閱讀 9001

1樓: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 怎麼改變。也許是性格註定,天生的呢?

只有一點一點的慢慢來,那些說起來是小,可畢竟是那麼多年的習慣了,急不得的。

其實換一個角度想,窩囊也可以是 知難而退啊, 太固執死板了 也不好。主見, 算隨和?膽小怕事 就是老實, 老好人,懦弱,要看什麼事了,自己絕對保證安全啦。

我們只取中間,可誰又能 這麼剛剛好呢,『』只是 沒人發現罷了。

所有優點 都能說成缺點的,要看情況。

2樓:墨水咖啡

我個人認為,施暴和被施暴,根是在被施暴者身上你膽小怕事映襯了別人蠻不講理。

所以會感覺窩囊比蠻不講理討厭。

膽小怕事是種逃避,退縮,滋長了別人囂張、跋扈所以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3樓:飛羽化鴻

膽小怕事的人越是膽小怕事越容易犯錯誤。因為無法生存!

我很窩囊…沒有主見、膽小怕事、懦弱的人!我想改變但是常常功虧一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 怎麼改變。

也許是性格註定,天生的呢?

只有一點一點的慢慢來,那些說起來是小,可畢竟是那麼多年的習慣了,急不得的。

其實換一個角度想,

窩囊也可以是 知難而退啊, 太固執死板了 也不好。

主見, 算隨和?

膽小怕事 就是老實, 老好人,

懦弱,要看什麼事了,自己絕對保證安全啦。

我們只取中間,可誰又能 這麼剛剛好呢,『』只是 沒人發現罷了。

所有優點 都能說成缺點的,要看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窩囊…沒有主見、膽小怕事、懦弱的人!我想改變…31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對自己有一個清楚的認識,這已經是不錯的了,記得堅強面對,去改變,不要沒試就言敗。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改變這個現狀 自己暗示要膽大一點

我很窩囊,性格膽小怕事懦弱無能特別慫沒主見,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看不起的,別人嗓門一大一凶吼我我 30

8樓:mnymny是我

學武去吧,真的!當你能打過別人的時候你就會好很多!最起碼不會在害怕了!

剩下的就是要求你要嘗試著轉變自己思維的問題了!

另外你的家庭條件是不是不幸福?才造成了你這麼自卑?

9樓:霜葉瞳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現在最缺的不是勇氣,而是自信,先學會說不,對自己不喜歡的事說不,如果真害怕,閉著眼睛吼回去,給自己點信心吧!

性格太窩囊太軟弱太懦弱沒底線沒原則沒脾氣沒自尊的人還有活下去的必要嗎,女孩都看不上我這麼窩囊的,還

10樓:餘小魚

改你一邊變,世界就會變相信嗎?你改變不了別人你還改變不了自己嗎?

11樓:time星星

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吧一個人也不錯

性格內向自卑膽小怕事的人,看什麼書比較好 或者說怎麼去改變他

咱個人認為,看書時的環境,還是將此人侷限在一個小氛圍裡。在這種環境中,自己還是沒有任何實際性的交流能力。所以想改變,還是要邁出腿 張開嘴!25歲,性格自閉從小到大極其內向很自卑膽小怕事,不愛說話,容易不安緊張,有一定的心理障礙,在意別人看 5 是不自信的表現,要改變這種狀況,只能是建立自信,克服自卑...

膽小做事沒有主見的人看什麼書比較適合

膽小不是理由,沒主見,優柔寡斷才是原因,不能只體現到看書,還在於遇事多鍛鍊。如果硬要從看書上找答案,建議看些名人傳記型別的。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看什麼樣的書對我有很好的幫助呀,沒主見,要看書來學主見?這還不是沒主見嗎?沒主見說明你還不夠成熟,經理的事情太少。遇到事情你可以仔細考慮,事情的前因後果,該...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懦夫,為什麼我那麼膽小怕事,軟弱無能,哪位大師能幫幫我

我想說 其實很多人 都感覺自己是懦夫,膽小 在不同人面前的表現不一樣而已,其實你不是懦弱,膽小,只是缺少自信。你要直面困難,不要退縮。缺少精氣,建議戒擼半年以上 我是個軟弱無能膽小怕事的懦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沒本事沒出息沒主見沒志氣沒血性沒骨氣沒自尊沒尊嚴沒底 至少你敢說出自己copy的弱點,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