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出發自駕到貴州5天想去荔波,苗寨,赤水,安順,怎麼安排

2021-05-30 00:22:02 字數 4099 閱讀 4305

1樓:

希望儘量走高速,不要貪圖地圖上面的指示想抄近路走省道,因為只有貴州到其它景區有高速,其它地方之間的路況非常不好。建議不要脫離高速。畢竟安全第一。

整個貴州精華之旅一般是荔波2天-3天,黃果樹1天,西江苗寨1天。

貴陽-荔波小七孔,需要早出發,路程大約4小時。景區的路就是國道,交通管制,單向通行,時間間隔為1小時,經常有大貨車大客車經過,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別是拉雅瀑布。荔波的茂蘭景區好像是原始森林,原始森林容易迷路,而且蛇特別多。

西江苗寨可以從貴陽火車或者大巴先到凱里,然後轉車去。

從巴南區魚洞出發自駕遊五天時間,想去荔波,黃果樹瀑布,千戶苗寨,鎮遠,怎麼走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重慶到安順黃果樹。

第二天,安順到荔波。

第三天,荔波。

第四天,荔波到西江千戶苗寨。

第五天,千戶苗寨途經鎮遠回重慶。

時間趕的話,可以不用去鎮遠。

想去貴州玩幾天,黃果樹,荔波,千戶苗寨等,住**比較方便,帶小孩行程怎麼安排比較好。自由行,跪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出發地在**,黃果樹在安順,荔波在黔南,千戶苗寨在黔東南。再結合你的出行假期來制定路線。

貴州旅遊最佳路線

4樓:特美旅行

d1 抵達貴陽

抵達貴陽,自行入住酒店。

酒店:貴陽凱恩斯酒店 四星或同級

d2 貴陽-凱里

早餐後乘車約2.5小時,赴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凱里。

抵達凱里後參觀州民族博物館,特邀博物館副館長、專家潘笑雲介紹黔東南少數民族的習俗、服飾、刺繡和其它手工藝品(博物館除週一閉館以外每天09:00-17:00開館)。

午餐在侗嘎佬用風味餐。

下午乘車約1小時,赴原生態的郎德苗寨,體驗苗族最高階別的迎賓禮儀12道攔門酒,欣賞傳統歌舞表演。

晚餐自理。

說明:朗德的迎賓儀式和歌舞為露天免費表演,若遇雨天表演會取消,須採用備用方案。

酒店:凱里文旅大酒店 四星或同級 酒店早餐 - 侗嘎佬風味午餐 - 晚餐自理

d3 凱里-鎮遠

早餐後乘車約1小時,赴劍河縣。由苗族剪紙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姜文英教您剪紙。

然後繼續乘車約1小時前往歷史文化名城—鎮遠。午餐在圓泰昌素席館用風味餐。

下午參觀鎮遠古城,青龍洞古建築群。晚餐自理。

酒店:鎮遠府城賓館後樓 或同級  酒店早餐 - 圓泰昌素席館午餐 - 晚餐自理

d4 鎮遠-凱里

早上乘車約2.5小時,返回凱里。途中拜訪黃平泥哨傳承人陳應魁,學習泥哨製作。

中午在重案江邊品嚐酸湯魚風味。

之後繼續前往凱里,逛老街的市場,看銀飾、竹編等各種民族工藝品。晚餐自理。

酒店:凱里文旅大酒店 四星或同級  酒店早餐 - 午餐酸湯魚 - 晚餐自理

d5 凱里-三都

早餐後乘車約1小時,赴石橋苗寨參觀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丹寨石橋古法造紙」,由傳承人王興武老師介紹造紙工藝,然後體驗造紙。

中午青曼苗寨居民家長桌宴。您可以親自動手用古老的織布機織布。

然後前往三都水族自治縣水族非遺專案體驗中心,由水族非遺中心主任潘瑤授課,介紹水族文化概覽、水族非遺資源概況,認識馬尾繡。然後由水書先生教授水書常用字的識讀及水書書法、寫下人生的第一幅水書作品。

晚餐水族特色餐,看水族傳統歌舞表演。

酒店:三都瑞江酒店 四星或同級  酒店早餐 - 青曼苗寨長桌宴午餐 - 水族風味晚餐

d6 三都-荔波

早上乘車約1.5小時,遊覽世界自然遺產地之地球「綠寶石」,荔波小七孔。看小七孔古橋、68級響水河瀑布、拉雅瀑布、臥龍潭等,在水上森林戲水。

下午步行約2小時遊覽大七孔景區,景區以原始森林、峽谷、伏流、地下湖為主體,其中高80餘米的天生橋被譽為「大自然神力所塑造的東方凱旋門」。

遊覽後乘車回到酒店,晚餐自理。

酒店:四季花園酒店 四星或同級  酒店早餐 - 當地午餐 -  晚餐自理

d7 荔波-貴陽

乘車約3.5小時赴貴陽,午餐品嚐貴陽風味辣子雞。之後送機場離開貴陽。

酒店早餐 - 貴州辣子雞午餐

5樓:我吃真知棒

我前段時間去過一次貴州,自己也在網上分享過攻略。簡單跟你說一些吧。

也可以去青驛網找找,上面有很多貴州的攻略。

黃果樹、龍宮在西面,從貴陽出發,在客車站坐車能直達黃果樹,車程2小時。黃果樹景區通票有三個景點,陡坡塘、天星橋、大瀑布,中間可以乘景區觀光車也可包計程車,價錢都是50一個。遊玩時間一天足夠,最後在大瀑布景區門口直接坐客車回貴陽。

龍宮好像沒有直達的車,而且後面一段在修路,路況不好,景區價效比不高,不建議去。

小七孔可以在貴陽報一個兩天的散客團去,這樣方便一些。如果非要自己玩那就在貴陽東客車站坐車到荔波。荔波房非常緊俏,最好是提前一個星期甚至更早訂好房,到荔波理由大多數賓館都能買到景區門票,酒店也會告訴你怎樣坐車,主要景點有大七孔、小七孔、茂蘭、水春河漂流。

荔波的遊玩時間可安排兩到三天。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去西江千戶苗寨,全國最大的苗族聚居地,從荔波好像有車能到凱里,然後在從凱里坐班線車到西江。

貴陽是整個貴州版面的中心點,走很多地方都要從貴陽出發。黃果樹在西面,荔波在西南,西江在東南。十一期間這幾個地方人會很多,特別是西江和荔波,這兩年爆火。

在貴陽最好是別去合群路什麼的吃小吃,價錢很坑人,最好找正規的地方吃特色。

6樓:十日十月

最經典的旅遊線路

最經典的旅遊線路即貴州精品遊,從貴陽出發,途徑安順,最終到達興義。在這途中,大家可以觀賞花溪公園,、青巖古鎮、甲秀樓、龍宮、黃果樹瀑布和馬嶺河。景點集原始的自然風光、深厚的民族文化、悠久的教育歷史為一體。

對於遊客們而言,走這條線路,自駕遊和包車遊都是可取的。

1.最佳自駕遊線路

自駕遊,當然要去體驗一把黔南的民族風情嘍!黔南的漳江和茂蘭被稱為是「地球上同緯度的最後一顆綠寶石」,同時也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黔南,是一個少數民族聚居的地方,有苗族、水族、瑤族、壯族、毛南族等等。

因為民族眾多,所以一年四季都有豐富多彩的民族節日。

2.最佳賞花遊線路

大家駕車從貴陽出發,經過貴定、福泉、都勻、三都、荔波、獨山、平塘、羅甸、長順最終到達惠水。途中,大家會經過金海雪山、斗篷山、大小七孔、抗日文化園、九龍山等著名的風景區,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下車遊玩。

貴州有70多個品種的杜鵑花,這種純天然、大面積的種植杜鵑花的情況是比較少見的。每年的3至4月份是杜鵑花盛開的**時期,這個時候從全國各地趕過來看杜鵑花的遊客數不勝數。

7樓:漂泊的小白狼

按照我的愛好來說的話,我喜歡的路線是這樣的,黃果樹大瀑布 + 荔波 + 鎮遠古鎮 + 西江千戶苗寨,按照這個路線走的話,玩的特別的舒服,當然是自己能自己安排行程的前提下才行,這一路的風景很豐富,看點也很多!

我想從懷化出發去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小七孔自駕遊應該怎麼走,要多久?

8樓:小菲菲菲菲兔

由懷化走懷南路、來國道209向南進入自滬昆高速向西,到bai貴州省凱里du東收費站下高速zhi,走省道308、縣道895、朗西路dao到達西江千戶苗寨。用時4小時多一些。游完原路返回滬昆高速,繼續向西到麻江縣轉蘭海高速南下到獨山縣,改走省道312到荔波,用時4小時。

如果你從懷化起早走的話,在苗寨玩3個小時,晚上可以在獨山縣或荔波縣住宿。第二天在荔波玩一整天,第三天回湖南。

從重慶出發到貴州自駕遊,要去的景點有黃果樹瀑布、西江苗寨和荔波。請問線路應該怎麼安排才不走回頭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慶先上內環,然後走巴南收費出,走綦江,進入規章桐梓,一路下去就是黃果樹景區

合川到貴州自駕遊途經鎮遠,千戶苗寨,荔波景點,怎麼走不繞路,最後能從武隆回重慶

10樓:

要這樣走的話就只有合川-重慶-遵義-貴陽-凱里(千戶苗寨就在這邊)-鎮

遠-鳳凰-秀山-武隆-重慶。

這樣相當於遊了貴州和湖南2個省,到了鳳凰可以去張家界玩一玩。

不過個人建議這個時節都到貴陽了怎麼也得去黃果樹和龍宮玩一圈比較合適。

從成都出發到雲南遊玩5天大概花多少錢

第一天 飛機抵達麗江,接機後入住客棧,休整,逛古城夜景。我住在花溪客棧,從藍天賓館是免費被接到客棧的,晚餐在客棧搭夥20元,和客棧老闆卿哥去江湖泡吧,費用50元,住宿80元,共計150元 第二天 遊拉市海溼地公園拉市海及束河古鎮。在客棧和新認識的朋友包車前往拉市海及束河古鎮,花費180元,吃飯30元...

成都旅遊三天以內從成都出發幾條路線路線

3天500以下你們肯定不能走太遠,不然路費都不夠 只有在周邊很近的地方耍耍 按一個人來算 1.住成都的話一般學校旁邊的公寓就是70 90間 夜,雙人大床的 不過還有更便宜的,就是環境不好 2.在成都吃的話都比較便宜,一天三頓光填飽肚子的話,2人一天100沒問題 3.耍的地方倒很多,因為你們預算有限,...

成都出發到雲南自駕遊,求前輩們的最佳路線,想去聽說很火的叫彌樂 音 那個方向,大理也可以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2.1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60米,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4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110米,左轉進入西御街 5 沿西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