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一顆珠子是否翡翠,還是玻璃

2021-05-11 08:12:14 字數 1184 閱讀 7604

1樓:自在啼

這是一顆琉璃質地的珠子,可能和樓主理解的玻璃略有區別,當然,更不是翡翠。

琉璃,是人造水晶,不同於玻璃,它不是純粹的二氧化矽,含有百分之二十四左右的二氧化鉛。

它和翡翠的典型區別,放大,有非常細微的氣泡,而翡翠是晶體結構。

天然翡翠珠子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2樓:鳴世天下珠寶

僅憑**可基本判斷不是翡翠。

珠子的質地極其純淨通透,屬於明顯的玻璃水晶製品,與天然的翡翠內部結構質地相差甚多。無棉絮、硬玉晶體、裂紋等痕跡。並且從顏色上看珠子的顏色分佈極其均勻,找不到翡翠特有的色根,這在翡翠上是非常罕見的,而且該珠子顏色與純正翡翠綠色截然不同。

從圖二可看見,燈光照射時內部明顯發白且光線反射強,這是玻璃水晶製品燈光下的景象。天然a貨翡翠用電筒照射時,內部顏色會明顯更加鮮亮,這個珠子顯然不是這樣的。

3樓:老俞_翡翠

不是翡翠。

玻璃的可能性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看法就是你首先要看裡面有沒有天然氣泡如果有那恭喜你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定不是上好佳的糖麼

6樓:影子斜陽落葉

翡翠,玻璃被摩擦後不是這樣的

7樓:我叫aaaaa金子

不是玻璃,像是祖母綠的一種

8樓:我是阿正

哥們這是彈力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鑑定,得找專家

10樓:um吳

這不是翡翠,應該是玻璃或者其他類似玻璃的琉璃一類

求鑑定:這是翡翠珠子是a貨、b貨、c貨,還是玻璃珠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珠子,糯種,油青種,不是玻璃,應該是a貨,b貨c貨可以做漂亮很多。

求鑑定,翡翠珠子是a貨b貨還是c貨

12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天然a貨翡翠珠子,品質一般,豆種,無水無色,10元一顆。

13樓:小菲逗

翡翠a貨,豆種,30塊左右,沒必要造價

怎麼用「一顆珠子」造句,一顆珠子造句

倒地時,他衣袋中滾出一顆珠子。另一顆珠子封印在南邊小島的寶劍內裡。金鳳金容鳳,我們把它琢磨成一顆珠子吧?每走一百步擼一顆珠子,類似於一個簡單的計步器。橋孔的中間有一石龍,龍頭向東,嘴裡銜著一顆珠子,龍尾朝西。沁河橋邊有個奇特的滾圓石山 現民政局所在地 很像一顆珠子。遠遠望去,潭中的美麗小島?珠仔島,...

朋友給的一顆,玻璃翡翠珠子 這是翡翠的嗎

您好,從圖上來看。這個可以排除翡翠可能。目測有玉髓的可能。也有玻璃的可能。假談不上。只能說,價值極低了。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請專家朋友看看這串珠子是否是翡翠,還是玉,還是玻璃?這個材質為東陵玉,東陵玉產量非常大。很多地方都有出產,價值不是很大。這是二十多年前一個朋友送的,想問問這是翡翠嗎?應該...

南紅手串,108顆,一顆珠子直徑大約為0 5cm,能值多少錢

東西應該沒問題 幾百塊錢 一兩千塊錢吧得,瑪瑙挺貴的 感覺很假,就 來看不是南紅 如果是天然的應該值千元 南紅瑪瑙手串串幾顆珠子有講究嗎?這應該是0.6的珠子會出現這個情況。如果你講究108顆的話,可以在108顆珠子中間加配飾,加配飾的話,珠鏈就長了,能纏繞5圈。最好的南紅手串大概是多少錢?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