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翡翠平安扣,想請教懂翡翠的人士看一下,這個平安扣的質量怎麼樣?價格多少合理?謝謝

2021-03-23 14:50:35 字數 2829 閱讀 6470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冰糯到冰種的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也不錯

棉比較厚 個頭比較小

整體來說,相對品相較為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僅為小几百的物件

如果是店裡或者商場之類的地方,**會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翡翠,水頭足,a貨 ,兩千元左右吧

麻煩專家看一下這兩個翡翠平安扣種水怎麼樣,預估一下**,選哪個好? 100

3樓:老俞_翡翠

兩件貨都還不錯。

基本都介於糯冰到冰種之間帶飄花,種水差不了多少,尺寸都還不錯,飄花第二個好看些,價錢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非要二選一的話我會選第一個,尺寸、厚度好一些。

**沒紋裂實物如圖看到大千到小小五之間。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這2個平安扣都是真的哈。都是天然a貨。

這2個都是冰飄花,都帶有點棉。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後面那個好點,主要在於後面的顏色相對好點。

價位方面第一個看4000左右,第二個看5000左右

5樓:瑩翠珠寶

差不多,中千**相對合理

麻煩專家看一下這三個翡翠平安扣種水怎麼樣,預估一下**,選哪個好?

6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圖1和圖3為藍花

而圖2為綠花,

至少燈光下的顏色表現是如此的,自然光下圖1和3會更偏藍,而圖2則會偏綠或藍綠

種水都差不多,皆為冰種

尺寸也差不多,皆比一元硬幣大一些

a貨無紋裂前提下

建議選擇種水色效果較好的圖2

**看大四位數到小小五位數附近

如果自然光下顏色表現變弱,則看中四位數附近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45mm的翡翠平安扣**多少?

7樓:尤老師

朋友,這**中的平安扣,常光下看著就是最差的豆種還帶有黑點雜質,價位低,水頭普通,大約150~180。

今天給孩子買了一個翡翠的平安扣,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好不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分很多種,你買的這個翡翠不帶綠價值不高,從種上說不是冰種,只是糯種,價值就又要降低一些,不過做為保護孩子的精神寄託完全夠了。

9樓:我行我素的人

物件沒有貴賤之分,只要喜歡,讓它擁有一個好的寓意,就足夠了,好,肯定好。

10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糯種翡翠,比較低端的翡翠製品,不建議給年齡小的孩子佩戴飾物,不安全,容易引起壞人的覬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顏色看上去還是挺好的,亮度也非常的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是普通的糯種料翡翠平安扣。顏色純淨,棉多,水頭一般,無靚麗的翠色,個體不大,屬於中低檔品質。佩戴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13樓:遺忘曾經

東西挺不錯,也乾淨,好好收藏吧

14樓:

這個是a貨糯種偏豆種白底翡翠平安扣,不過翡翠是綠的才值錢的。一般這種白花花的都是磚頭料翡翠了,根本就沒有收藏價值,**便宜,並不是很好的。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實際上100塊錢都是貴了的。

懂行的給看看這個翡翠飄花平安扣值多少錢?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冰種 飄花

底子乾淨 水頭普通

個頭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我可能看不到這麼高

小四位數範圍

小中四位數封頂

你另外還提問了另一個類似的平安扣

區間看差不多

提問採納 謝謝

16樓:老俞_翡翠

冰飄花的翡翠平安扣,種水、飄花都可以,底子略發灰,尺寸不錯,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大千到萬元附近。

17樓:公子暮寒

35.3 和7.7應該可以算是厚大件了,而且這麼厚還比較冰透,但是飄花太暗沉了,看商家吧,個人看大概7k-12k之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平安扣是天然翡翠的吊墜,產地緬甸,屬於冰種的,漂蘭花料子細膩油潤,還不錯是老料的。在我們市場大概值幾錢元3千到4千左右,**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剛買了個翡翠平安扣,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這個翡翠片扣**是這個,很通透,很漂亮,一個翡翠非常看著這**是應該是真的非常漂亮,非常非常招人喜歡,具體那個是不是真的這個廣告**是看明白的,只要看到實物,但是我看見那**應該是真的是一個很值錢的東西

買的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自己不太懂

20樓:段蘭胖姐

翡翠是以種,水,色來劃分等級的,你既無實物**,也沒有物品介紹,是無法回答你的。

買了個翡翠平安扣,不知道價值怎麼樣

21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看尺寸不大,價值不高。

這是翡翠平安扣嗎,這個是真的翡翠平安扣嗎?

非常正確,這是翡翠的平安扣,但是你這個料子還是一般價錢不夠不通透。這是翡翠平安扣嗎 市面上所謂的翡翠,很多都是化學品泡製成。這個是真的翡翠平安扣嗎?這是真的平安扣。翡翠還在上等的,在200到500之間。好好儲存吧,成色還很好。豆青種翡翠,飄藍,棉多底子顆粒粗,a貨,屬於比較低端的翡翠飾品,無紋裂的情...

翡翠平安扣兩釐米直徑該多錢,翡翠平安扣直徑5釐米,求估價?謝謝

這是一來 款天然翡翠源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灰油青色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適中,整體機械加工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平安扣直徑5釐米,求估價?謝謝 糯種...

翡翠平安扣怎麼樣的好,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版種頭。翡翠扣形吊墜,品質好權壞,高低,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示範 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糯種,糯白底色,帶淡紫色,雕花平安吊墜,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