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漂亮卻有很多男人喜歡呢,為什麼

2021-03-23 15:29:09 字數 5498 閱讀 9757

1樓:林樹蔭

人格魅力。典型點就是師生戀,很多男老師教授啊並不帥甚至禿頭的也有,但就是會讓學生淪陷。人格魅力之重要可見一斑啊

2樓:張暉寧

人類進步了,在要求外在美的同時會更注重心靈美。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身邊躺著一把匕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說不準,有的女人雖然不漂亮,但看著很舒服,而有的女人雖然漂亮,但看著就討厭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性魅力 女人並不是長的漂亮就有男人喜歡 而是有魅力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剛看女人的表面,你是要找一個真心的你過一輩子的人,所以內在美才是最美的

6樓:尊老愛幼林平之

溫柔賢惠心眼好,不像某些人有點姿色便覺得所有事物都要圍著他轉才好

7樓:你是我de小狗狗

吸引人的不一定是因為漂亮,有很多,比如喜歡她的生活習慣,喜歡她刷小脾氣,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天然呆,喜歡她傻傻的,一個漂亮的女孩會吸引人,但是外表只是一時

8樓:炫酷小綿羊

很簡單。漂亮自然是最好,但很多人都有自知之明,不會每個人都追漂亮的。知道追大概什麼樣的是可以過日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般就行了,太漂亮扎眼。老出軌

10樓:6986474扣扣

因為她特別單純 你不想傷害她

11樓:黃偉耹

這種女孩是可以做老婆的,情人就不可以的啦

12樓:

是不是性格開朗 容易與男人大成一片

13樓:喜歡王紹偉呀

也許喜歡一個人會喜歡上她的外貌 但是更多的是感覺和她身上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或者 愛情無關漂亮

14樓:ml啊啊啊啊

這個不好說,我之前有個女人覺得很醜,現在一年多 越看她越漂亮 特別身材特別好,就是頭不行

15樓:朋友

有氣質的女人比漂亮的臉蛋要吃香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又溫柔賢惠。這種女人比漂亮女人強百倍

17樓:暮然訫殤

她具有招男性喜歡的性格特點。

18樓:我姓張我很吊

漂亮的不一定純潔 不一定忠心

19樓:快樂無敵大角牛

內在美,還有漂亮的女人一般架子高,自以為是。叫人有種高不可攀的感覺。不漂亮的女人卻多了一種隨和

20樓:仨寒卡冰

話說的漂亮,為人處事方式很好,很會做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俗話說會來事

21樓:qing大神

適合做老婆 性格上 人品上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得並不好看,但是卻有很多男生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什麼男性都是視覺動物和**思考,看中的是內在,這很重要。

個人覺得現在女性和男性顛倒了

女性變成視覺和**思考的動物了

而男性卻多了一份關注異性的內在美。

23樓:皮皮

性格問題,不是喜歡,男生基本都喜歡長得好看的,其實那些男生只是取笑逗逗她而已

24樓:supper丶

和他們的性格有關!也許她們不漂亮可是她們性格好!說得來!還是就是長的不好也不會去打她們的主意,不會患得患失

25樓:ta上清晨

像我也喜歡那種很善良,不做作,辦事嚴謹的人。

為什麼有很多女人,長得不漂亮身材也一般,卻招很多男人喜歡?

26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女人除了長得漂亮,身材好,還有一點就是氣質,這種女人很有異性緣,因為她們的性格好,她們的氣質吸引人,所以走到**都很吸引男人,男人很喜歡她們。這種女人就是天生麗質型的,性格特別的好,特別的有桃花緣。

1、善良的女人,誰不愛?

男人們喜歡女人,有高顏值,有好的身材,同時更喜歡心地善良的女人。家有賢妻是個寶,賢妻能夠一眼就看透男人心裡所想所要的東西,不用男人說什麼做什麼?賢妻就幫男人去做了,這是一種默契,更是一種心靈感應。

面對這樣善良心地的女人,男人豈能不愛?不僅是自己的男人愛,就是連外面的男人也會喜歡這樣善良的女人,不忍心去欺負她。

2、氣質這東西是天生的

有的女人長的不漂亮,也沒有曼妙的身材,但是特別的有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女人多讀書總是有好處的。女人的氣質來自於她讀過的書籍,這是點點滴滴的日常積累。

哪個男人不喜歡知書達禮的女人?天下之大,漂亮的女人有很多曼妙身材的女人,也有很多,但是知書達理的,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女人卻很少。如果你是這樣的女人,那麼被男人遇見了,一定會把你當成他手心裡的寶。

你的身邊會圍著很多異性的朋友,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因為男人們都被你獨特的氣質所深深的吸引了。

有一種女人叫和你談的特別投機,有一種女人,雖然不能把她娶做妻子,但是可以促膝長談,有一種女人叫高山流水覓知音。人生很短暫,若是遇到了這樣的女人,就好好的珍惜吧,我如果是男人,我也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簡直是神仙姐姐。

27樓:看荷

因為這樣的女人大多性格好,溫柔體貼而且言聽計從,極大滿足了男人的征服慾望!

28樓:無敵小哈哈在

這種女人就是性格很好,現在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認為漂亮對於女生太是最重要的,他們喜歡的是女生的性格。

29樓:cc靜靜

這些女人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沒有魔鬼的身材,但是她們有善良的內心,她們顧家、懂的照顧老人、照顧孩子,不會作不會鬧。

30樓:陽光的

因為她們雖然外表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她們心靈美,善良溫柔,簡樸持家,男人很喜歡

31樓:回憶的路程

竟然不是靠顏值,那肯定就是靠才華吃飯,要不然就是他這個人的性格比較好,比較招人喜歡,所以會有很多的男生喜歡啊!。

32樓:北山一師

最主要的是這樣的人溫柔賢惠,而且能說會道能夠吸引男人的內心,這就是這些女人的聰明之處,所以才會吸引很多男人。

為什麼有些女人不算特別漂亮,但卻有很多男人喜歡她

33樓:安小萱的

現在的女生不是長的漂亮的就是可以的,適當的時候要提升自己的魅力,就是什麼都要會一點。可以理解為了是上的了天堂下的了天堂。

34樓:lpf_赤誠

性格好,有神采和氣質!

35樓:大美女千

她**,有氣質,

有魅力。

36樓:原創**夢工廠

人的美有很多,

關鍵要看欣賞她的人,

外表只能代表一部分,

關鍵還要看內在涵養素質。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相併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但是卻有很多的男人喜歡

37樓:了vcr夫婦爾特

因為跟她相處很愉快。有句話說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可能其實並不是喜歡這個,而是喜歡跟她呆在一起的感覺,因為愛上這個感覺而愛上她。不要嫉妒她,因為她必定是有你無法企及的東西,比如她說話的方式,她的智慧,她的善解人意,她的落落大方

38樓:千山

個人內在氣質很重要!這樣的女人可能很有修養,氣質超群,又有才華,而那些面貌身材很讚的女人有一部分是拜金主義者,享樂主義者,個人主義者。她們認為有了面貌和身材就有了一切,其實不是,長相和身材受用一時,而內在修養和正確的人生觀卻讓人受用一輩子!

稍微有點腦子的男人不會只沉湎於一時的美色,他們需要的長期的關懷,和女人帶給他們的溫馨與成長空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東西是很難解釋清楚的,她雖然相比起其他女孩或者不夠漂亮,身材也不夠好,但是她可能有著比其他女孩更優秀的方面呢?雖然說氣質、修養這些東西很虛,但是恰恰是因為這種讓我們感覺很虛的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往往就顯得彌足珍貴。

我們感覺好像男人都喜歡美女、喜歡身材勁爆的女人,但是現在時代發展了,可能有些男人的標準也改變了,美女看多了就免疫了,但是有性格的女人卻不易碰到,或許這些女人的吸引力更強吧.....

40樓:蝶語戀歌

是味道,也可以稱之為內涵。

我身邊就很多這樣的例子。

因為喜歡是一種感覺,可能喜歡她的那些男人是被她自身的一種感覺所俘虜。

41樓:夢影楓塵

她們有女人味或者是有氣質,比較善解人意嘍

42樓:帥哥你該醒醒了

要不就是有氣質有女人味,要不追她的全是整天擼管的男屌

為什麼有的女人不是特別漂亮,卻有很多男人喜歡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有種範和氣質,同性是不會感覺到的,這種感覺比美貌保持得更久

44樓:百度使用者

成熟 知性的女人 還有就是 溫柔 崇拜男人的那種女人 是男人無法抗拒的

45樓:必須假裝討厭你

有魅力 就可以招人喜歡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女生當然有人喜歡。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47樓:我和寶貝支援你

不漂亮的人有魅力些,給人感覺踏實!

為什麼生活有的女人不算特別漂亮,但卻有很多男人喜歡

48樓:老衲夜闖丶青樓

性格開朗的人更容易與人處理好關係哦。祝幸福,望採納。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又有很多男生喜歡她們呢?

49樓:大河兒女在異鄉

因為長得不是很好看的女生明白自身的條件,位置擺得正,待人接物行事各方面接地氣,很實際就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所以男生追起來覺得有把握、不虛幻,成功率高!

50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喜歡人的眼裡,容貌不是決定因素。而且你說的長的不好看只是以你個人的審美觀點去看,別人審美未必按你的觀點。

51樓:空格丶一點

臉長的好不好看只是一部分,相處關鍵還是在於性格

52樓:匿名使用者

肉體吸引的是男人的原始慾望,內在吸引的是男人的精神慾望

53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性格好啊

活波開朗 大方可愛

有義氣 對朋友好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得不漂亮卻很有魅力

因為魅力實內還不是在外 雖然不漂亮 但是很有自信 在事業上 生活上等等,陽光呀o o 嗯,有的女孩不是特別漂亮,可能是因為自信,自信了就可以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氣質,顯而很有魅力 要麼人緣好要麼有錢要麼口才好總之肯定有一個閃光點 你會喜歡長得不漂亮但是其他都很好的女人嗎?女人不需要很漂亮,但 要養好,...

為什麼有的漂亮女人可以嫁給有錢人,有的漂亮女人只能做小三

傻唄,不會利用自身的資源,和把自己看的太低 做小三的,是他自己太懶,有學歷,沒技術,又賺工資低,工作太累,時間太長?做小三兩腿一分就好了。可能和她們找的物件是未婚已婚有關係 小三做的專業也是可以扶正的 為什麼漂亮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 為什麼你總想找個漂亮女人。找個醜的不好麼。錢能讓女人更漂亮啊,沒錢就...

為什麼有些人長得不好看卻有帥哥喜歡?男生不都是看臉的麼?而且那人身材也不是特別好。(沒有別的意思)

性格好唄,現在看臉都是花瓶,什麼叫做人格魅力,並不是好看或者身材好才有人喜歡好吧 大部分普通的男生會選 合適 的作為男女朋友,而不是選最漂亮的,太漂亮會有不安全感。我是這樣理解的 o o 主要還是看性格啦,有些人長得好看,身材又好,也不見得有人追啊 因為脾氣更適合對方,互補,跟長相無關,漂亮不太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