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和正常人結婚但是隻要殘疾人大腦很聰明才能正常人結婚

2021-03-23 15:45:59 字數 3231 閱讀 2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單單是隻有愛情。其實說白了就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但是等你真正結婚以後,才發現,過日子其實真的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願你幸福。

我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輕微弱智 生活能自理 她天天和正常人交朋友 我經常告訴她 殘疾人找個正常人結婚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真心疼她的人,不容易。最好未來的女婿脾氣要好,不能暴躁,否則你女兒會被捱打

殘疾人找物件結婚 是不是殘疾人大腦聰明可以結婚 20

3樓:北師張老師

電視裡殘疾人勵志的例子很多,但是現實真的是很殘酷的,殘疾人找工作還要面臨諸多歧視,更何況找物件更是難上加難,簡直是堪比大海撈針,就算你的氣質可以感染一個女孩,那麼你又怎麼過女孩父母這關,不是我打擊你,天底下任何一個父母也不會把女兒給這種人啊 ,自己女人是要過好生活,受人照顧,而你卻還需要別人照顧。這個真的很不幸,只能看你自己的運氣了,世界這麼大,能不能遇到那麼一個人。或者自己先不想這些,先規劃自己的事業

殘疾人同意和正常人結婚。正常人不同意和殘疾人結婚。這是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搞錯了,如果沒有搞錯,很正常啊

這個還要問嗎?殘疾人一般就是身體不正常

有幾個人願意和身體不正常的人結婚?

因為怕生活不正常啊,怕自己要多付出

我的女兒是個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會洗衣服 做飯 我經常跟女兒 正常人跟殘疾人在一起 只要殘疾人大腦

5樓:xwz明天

你說「正常人跟殘疾人在一起 只要殘疾人大腦聰明 正常人才能要呢 你不能找正常人」你意思是她大腦不夠聰明?而且你女兒生活能自理 會洗衣服 做飯 ,她那麼努力成為一個正常能自理生活的人,你卻刻意叫她找一個同樣的殘疾人。生活已經如此不易了,如果對方不能自理,你女兒還得再照顧一個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活得更好,請用正常人的眼光對待你的女兒,她有自己人生的選擇權,不要讓她自卑好嗎

6樓:緣曾來過

你說的話有點傷她的自尊心,她應該是個意志堅強的人,她也有追求美好愛情的權力和自由,不因殘疾而妄自菲薄、看不起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很少有找殘疾人結婚的吧

8樓:飛天龍走天涯

你應該把她看成是正常人,不能傷了她的自尊心!她能做的事也有普通人比不上的,不要小看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先天性殘疾還是後天殘疾

10樓:春水西

誰都有對愛情的憧憬,多帶她出去玩玩,心態放好

 殘疾人同意和正常人結婚。正常人不喜歡和殘疾人結婚。正常人對殘疾人說加油支援有屁用啊!

11樓:林衛

確實!不就是引誘你而已。但是也就是一個情感問題,沒啥大不了的!另外找一個物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結婚了,放棄愛情吧。

我經常跟殘疾人說正常人都要的是聰明的殘疾人 難道 我說的就不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

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

人生短短幾十年,快樂過好每一天,凡事想開些!

沒有人知道努力過後是否一定會成功!

但還是要奮鬥,沒有人一上來就會成功的!

目前你最重要的是站穩腳根。好好工作,熟悉社會經驗!

經常狂街,從社會,新聞,電視,報紙這類多看看。增加知識面!瞭解社會**!

然後自己闖一下,明白自己該做什麼生意,開什麼店,如何做!!

如果有人鄙視你,看不起你,你就當他們是狗在叫!

慢慢來,不要慌!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未必是光明的!

但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所以必須奮鬥!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就看樓主此生運氣了!

有錢就有一切,跑車。別墅,美女!就會贏得別人尊重!!

加油!!!

14樓:橙子

呵呵,正常人,殘疾人,明顯的歧視,不能說明你無知只說明你是人渣

每當說殘疾人婚姻的時候,有些人總是說有很多正常人還沒結婚呢?

15樓:上海心路心理

會有些人認為:連殘疾人都結婚了,作為身體不殘疾的人怎麼都還沒有結婚?這句話可能有兩層的表達意思,1、身體條件不好的人(很多方面受到侷限)都已經結婚了,作為身體健全的人卻因為各種理由或原因找不到合適的人,身體健全者難道不應該反思嗎?

2、貶低身體殘疾的人,感覺身體健全的都有很多人沒有結婚,憑什麼殘疾人就能遇到合適的人結婚?大部分人還是第一種解讀,而你表達內容的後半段就算是第二種解讀。一般來說,除非是心理比較扭曲的人才會覺得正常人沒結婚,殘疾人就不應該結婚。

談戀愛,結婚,除了說緣分相遇,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很多身體健全的人,但心智心態不健全,造成自己在各個方面都不順利而怪天怪地怪別人,就是從不怪(反省)自己。所以說,一個人結不結婚與身體是否殘疾沒有關係,與自身的心理有直接關係。你說呢?

16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這是對殘疾人的歧視。但是也表明了他們的自卑。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人活著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說法,我們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 追求幸福的權利,有一些人就是喜歡嫉妒,別人見不得別人好殘疾人怎麼了,殘疾人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正常人能和殘疾人相愛 甚至結婚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要做好思想準備,殘疾人在生活中畢竟還是有些不便,健全的人既然下了決心和殘疾人結婚,就要一生照顧他,不要因為自己的思想準備不足而嫌棄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娶了個正常人,忽然有一天她變殘疾了,難道你就要離婚嗎?多麼可笑的問題,不需問都知道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體上的缺陷並不能說明他的心也有同樣的症狀。

21樓:小恨有疆

能 真愛沒有界限,沒有任何界限

22樓:浩宇

為什麼不能?可能需要面對的更多吧,外界的質疑,家人的反對,很多很多。

正常人能和殘疾人相愛甚至結婚嘛,殘疾人和正常人結婚但是隻要殘疾人大腦很聰明才能正常人結婚呢我說的是這個道理吧

可以啊。但是要做好思想準備,殘疾人在生活中畢竟還是有些不便,健全的人既然下了決心和殘疾人結婚,就要一生照顧他,不要因為自己的思想準備不足而嫌棄他。你娶了個正常人,忽然有一天她變殘疾了,難道你就要離婚嗎?多麼可笑的問題,不需問都知道答案 他身體上的缺陷並不能說明他的心也有同樣的症狀。能 真愛沒有界限,...

正常人跟殘疾人可以離婚嗎,殘疾人可以離婚嘛

對於正常人跟殘疾人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並沒有特別規定,只是在離婚時,法院會考慮殘疾人的實際情況,在財產方面會更多的照顧生活困難的一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

我女朋友是殘疾人我是正常人但是我很愛她啊她為什麼總考驗我呢

身體有殘缺和疾病的人,一般比較自卑,缺乏安全感,喜歡站在自己的主觀立場看問題。所以,哪怕你對她很熱情很關心,她依舊沒有安全感,依舊考驗你。既然愛她,就一如既往的關心 照顧和陪伴她吧,這樣慢慢就會對你產生了信任和依賴了。樓主好,我看時間也比較長了,不知道你們關係是否還好。我也是殘疾人,有個喜歡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