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五行中屬火還是屬水?急求答案,望各位大師速度給答案阿

2021-05-27 06:35:06 字數 1778 閱讀 4383

1樓:我若為歡

給石頭分五行我也查了很久,個人認為應該按顏色,如果按材質和成因,很多寶石都是二氧化矽,很多都是與高溫 高壓 岩漿等有關,這樣就沒法劃分五行了,五行學說來自中國古代,那時候的人不會關注什麼是二氧化矽。再舉個例子,一件衣服五行劃分如果不按顏色,按材質和成因劃分,那相同材質不同顏色的衣服應該也屬於同一個五行才對,這顯然不和邏輯。所以按顏色劃分,我覺得還是屬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是一種常見的黑色中低檔寶石,又名天然琉璃,是一種自然產生的琉璃。它的成因是因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卻凝結,徼晶質結構。

黑曜石五行屬於水,其實這是因為和黑瑪瑙混淆了。因為黑曜石和黑瑪瑙相像。所以有人的誤以為黑曜石五行為火。如果命中缺水的話,可以通過佩戴黑曜石來進行能量的補充。

黑曜石的五行屬性是水還是火啊,希望專業人員解答一下

3樓:色色蚊子

黑曜石屬水,不能說只要在火旁邊的都是火,物極必反,相生相剋

4樓:釣液貶

屬火,黑曜石是火山噴發的產物,屬於典型的火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水,這不是很重要

黑曜石五行屬性是火還是水,被很多人搞暈了,求懂的人賜教

6樓:運緣閣網

運緣閣為你解答:

黑曜石是中國傳統的辟邪水晶,一直以來被認為是屬水的。

黑曜石的五行到底屬什麼呀?為什麼和百度百科裡面說得正好相反?

7樓:獸王求攻略

首先對於資料**的可靠性進行分析。

這一段有人質疑,我們再來分析質疑的內容。

通過質疑的人的情況,我們可以發現無論認為黑曜石屬水還是屬火的人,他們的觀點都認為是黑曜石與黑瑪瑙混淆了。

我們通過查詢資料可以發現黑瑪瑙的五行是屬水的,那麼黑曜石應該是屬火了。

黑曜石被認為是太陽的碎片,而且黑曜石的成因也很清楚「它的成因是因為火山熔岩迅速地冷卻凝結,非晶質結構。 因為熔岩流外圍冷卻的速度最快,所以黑曜石通常都是在熔岩流外圍發現。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的材料的黑曜石。

」既然是在火山熔岩周圍發現那就應該是火屬性。

黑曜石的具體資料的參考

所以黑曜石應該是屬火的。

請問這位朋友, 您知道黑曜石五行屬什麼嗎?? 求您的幫助和解答。 因為網上關於黑曜石的五行屬性,有爭議

8樓:雪夜

並不是所有寶石的顏色就代表了他的屬性,他們之所以說黑曜石的五行是水,是因為和黑瑪瑙弄混了。你可以這麼想,從火山裡出來的東西,屬性可能是水嗎?瑪瑙是因為產於地下河床之類的比較溼涼的地方,所以屬性才是水。

而黑曜石的屬性不可能是水的。

9樓:瑪瑙屋

黑曜石五行屬水的,我這裡加工黑曜石,聽說過些。

急求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日經常操勞過度了,空點時間出來多休息一點吧,珍惜自己的身體啊老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 你的憂慮也會引起脫髮的

12樓:

據說章光101非常神奇.你可以試一下吧

急求答案

黑曜石到底是屬火還是屬水?求解,黑曜石五行到底屬水還是屬火?

我按照黑 曜石的誕生環境理解,黑曜石是經過岩漿灼燒形成的,岩漿本身蘊含的是火屬性,經過岩漿而形成的黑曜石也是繼承火屬性,顏色是是黑色的,有一種說法是黑色是土屬性。火生土,套到黑曜石上也沒錯。就是搞不懂說水屬性的.僅僅是因為顏色嗎 黑曜石五行到底屬水還是屬火?黑曜石五行屬於水,其實這是因為和黑瑪瑙 混...

熙字五行屬什麼,熙字五行屬火還是屬水啊?

熙 熈 姓名學解釋 破相,身弱短壽,清雅多才,中年成功隆昌,晚年安詳。民俗五行 火 音律五行 金 姓名學筆畫 13 簡體筆畫 14 拼音 x 熙 字 五行屬火 還是屬水啊?標準答案 熙字五行屬水,取名中比劃為13 注 取名都是算繁體的,康熙字典 八字木旺缺火,水會生木克火,熙字建議不用 木旺,金克之...

五行屬水加木的男孩子取名,五行中屬木屬火的男孩名字

1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寶寶生辰八字 根據寶寶出生的年 月 日 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具體可以參看什麼是生辰八字起名。例如寶寶為2010年3月25日0時0分出生,也就是農曆庚寅年二月初十子時。可以計算出生辰八字為 庚寅己卯甲戌甲子。如果你實在無法學會怎麼計算,也可以通過免費的生辰五行查詢軟體來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