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幾句關於孝敬父母的廣告詞,要一條以孝敬父母,尊重老人的公益廣告詞,在10 20字之間

2021-03-23 16:56:21 字數 955 閱讀 5712

1樓:螢火蟲

1、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2、老吾老

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3、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不要當失去時才去後悔沒有珍惜……4、誰家有老也有小、尊老愛幼不可少。

5、父母是孩子的老師,尊老愛幼是美德。

6、天空沒有星子照耀,她會黯然無光;人間沒有溫情攙扶,她會蕭蕭落木。愛老人和小孩吧,像愛自己一樣!

7、當皺紋爬滿你的額,手無法撫平,讓關愛順著皺紋,流進眼眶;當童稚寫滿你的眼,手無法抹去,讓關愛在前方,亮成明燈一盞。尊老愛幼,人間美德!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之首,以孝為先。

2、不賢難入世,不孝難為人。

3、財從舍上得,福自孝上積。

4、慈父無雙地,孝子第一家。

5、從小孝父母,長大報國家。

6、地靈出孝子,景秀有忠臣。

7、兒不嫌母醜,子不嫌家貧。

8、夫妻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9、夫義婦德,澤被子孫。

要一條以孝敬父母,尊重老人的公益廣告詞,在10~20字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父母照顧老人是每個人的義務,他們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請關心需要幫助的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棄官尋母 宋朱壽昌,年七歲,生母劉氏為嫡母所女石出嫁,母子不相見者,五十年。神宗朝,棄官入秦,與家人決誓,不見母永不還,行次開同州得之,母年七十餘;

6樓:銀行是我家

當您忙得沒有時間照顧家中年邁的父母的時候,請不要讓她們獨守空房。

7樓:匿名使用者

孝敬父母就是孝敬自己。

黃山的廣告詞,求關於黃山的廣告詞要原創!!!

徽風古韻馬頭牆 碧波流水新安江 徽商古道新氣象 舉世無雙迎客鬆 感受黃山 天下無山 黃山廣告詞 黃山鬆奇天下秀,賺得神州皆為嘆 我不大怎麼會寫詩句 就給你點參照 登蓮花峰 絕崖峭立白雲間,直上青冥接長天。天帝因之臨下土,人間據此可登仙。我來攀援日高起,人自消磨山自閒。莫道書生無氣膽,臨風策杖試憑欄。...

寫幾則環境保護的廣告詞,寫幾句保護環境,保護小鳥的廣告語

樓上的牛啊 我自創的 像保護自己的金錢一樣保護環境 生命 自然,健康來自環保。寫幾句保護環境,保護小鳥的廣告語 愛護小鳥的廣告語 1 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14 讓人類在大自然愉快前 2 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 安全!行,讓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15 藍藍的天空中只有配上 3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幫我想一句關於橘子的廣告詞,請給橘子寫一句創意廣告

新鮮看得見 簡單又可以傳達出你橘子的新鮮性 請給橘子寫一句創意廣告 hei!我說的水果,是橘子。you know 我說的不是可以做蘋果汁的橘子,而是可以做橘子汁的橘子,總是聽不懂我的話。記住,我要的是橘子,知道嗎!yes 這才是橘子,thank you 麻煩採納,謝謝 橘子 解渴又去火還含有豐富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