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說和閨蜜出去玩兒,晚上不回家,我該不該同意?我的態度是很不情願她去,然後她就說她不去

2021-03-23 17:11:16 字數 5681 閱讀 8697

1樓:浮華之偽裝

是會限制她的自由,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懂我意思吧,既然和閨蜜出去玩,那就去玩,不要限制她自由,閨蜜是女的就沒問題,如果是男的,那麼即使你再管著她,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了,你管的住人管不住心也沒用,所以愛情就要給對方自由空間而不是管的太嚴

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給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這次她為了你沒有出去,她做出了妥協,等以後次數多了就是倆個人的吵架的導火索

3樓:賤一魔

這次她不去建議你下次和伯父伯母徵求意見後在帶她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麼不管不問就成精了,該管就得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同意的,你不同意說不定他也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信不信任你女朋友咯,感情嘛全憑各自的約束,如果心裡有你,有一些不好的事就會收斂,如果心裡沒你,就算你再怎麼管,背地裡做出啥事你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自己的就是自己的,是會限制她的自由,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懂我意思吧,既然和閨蜜出去玩,那就去玩,不要限制她自由,閨蜜是女的就沒問題,如果是男的,那麼即使你再管著她,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了,你管的住人管不住心也沒用,所以愛情就要給對方自由空間而不是管的太嚴

7樓:匿名使用者

❤❤❤❤❤❤❤❤❤❤❤❤❤❤❤❤❤❤❤

異地戀,昨晚女朋友說和她閨蜜去看電影了,然後一直到凌晨才回家,中途我有打**給她,後來安全到家了,

8樓:意·緣

只是給您建議,您自己斟酌哈!不要問。異地戀不能太久哦,要看您們以前相處多久,不管怎樣,您都應該相信她,要經常向她表達「我愛你,我相信你」,懷疑從來不會有好結果。

你要表達的是關心早些休息等等,如果您選擇相信並表達了,就算她走了內疚的會是她,而你在以後的人生可以問心無愧。她至少可以把你當朋友。

9樓:等你一小會兒

只要確定是和閨蜜在一起就什麼都能問,如果還有別人,估計異地戀是會瞞著對方吧,所以確定他的環境安全就好了,至於有沒有喝酒個人感覺不太好問,畢竟是異地戀,儘量關心她,避免質問她的語氣

10樓:尋一雙鷹的翅膀

可以呀,男女朋友問這不算啥

11樓:小週週女士

問吧,說如果喝酒了要注意安全,就以關心她的態度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她會以為你懷疑她

異地戀,女朋友說和她閨蜜在一起,我還該不該找她聊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啊,兩個人相愛,要彼此相互信任和理解,但異地戀不好,最好能在一個城市工作,生活

14樓:white5白

可以的,閨蜜看到你們倆在聊天,她閨蜜才覺得你們很恩愛的嘛

15樓:睿智英明的我

當然要找!和閨密在一起就不談戀愛了嗎?如果說這是要分手的前奏,那就讓它儘快結束!省的耽誤自己的前程!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啥關係,或許也可以給你女友一點私人空間

異地戀,女朋友說明天和朋友去看電影,我問她和閨蜜還是誰她就說是和朋友去看,一共四個人,我該不該信任

17樓:感情收回來

你陪不了她,更不能剝奪她跟朋友們一塊玩的權利。異地戀需要信任,要對自己的愛情有信心。如果她愛你,不會背叛你。

如果她不愛你,那這個人也就不值得你愛。沒有什麼的。關鍵自己克服好自己猜忌的心

18樓:love麥浪

男人麼,心胸大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給你你要麼?平常她咋樣你不知道啊,看一場電影能說明啥,相信她不就是相信自己麼。

不過時間空間長了總能磨滅些什麼,異地麼***,擔心也是可以理解的。做好自己,失去也沒啥大不了的。不就是失去一個別人的老婆麼。

19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的女人就要信任 信任是男女朋友之間最好的表白

20樓:

見過麼?沒見過就不要隨便出去,要去也要叫幾個朋友一起去

21樓:來去忙忙

情侶就是要互相理解的,相信她,她才會相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信任背後就是背叛

23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你還能不讓她去麼

24樓:"戲蝶

電影票打折嗎?這麼多人一起看……

各位情侶,我想問個問題,如果你女朋友出去玩不和你說你會生氣嗎? 我和她是異地戀,晚

25樓:月下是故人

你過於敏感了 異地戀這事就是需要信任 不信任你也沒辦法 如果她喜歡上了別的人你有什麼辦法? 與其整天憂心忡忡,不如信任人家一點,自己也好受,都有自己的生活 你就沒參加過派對是嗎的?就沒接觸過其他女生?

她出去玩也要向你報告就過分了把,看開一點,有她你很快樂,沒她你依舊有自己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問不出所以然來的,因為她有n種藉口,你別想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的,要是她出去玩不告訴你的話,意外著她不想你知道她去**玩、跟誰去玩,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有時候會有其他追求者,要是她覺得另外一個比你優秀的話,她跟其他人約會當然不會告訴你……這也往往是異地戀容易分手的原因,自己女朋友還是自己盯緊點好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誰少了誰都不會死,就看你是否珍惜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兩個手機通常帶一個,但是完全沒有你說的那些想法啊。不過我不是你女友,不知道她有沒有

30樓:℃後頭跟

她沒那麼在乎你 熱戀期過去了 有一些缺點暴露出來 又是異地戀

31樓:只 有 你

不要太束縛對方,你也要有你自己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沒結果'異地戀本來機率就小'小心被搶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是去**玩咯!一般會的

我在當兵,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但我女朋友經常和閨蜜一起出去喝

34樓:陌上花開__紫

你女朋友自己成長懂事。

你女朋友因為她的所作所為付出了代價。其中包括你絕望以後放棄她。

你女朋友玩夠了自己收心了。

35樓:serafina菲兒

因為你不在她身邊,很難

約束她的行為,這就是她被你反覆的說,也不改的原因,她知道你只能說說她,並不能真正的管著她,就算知道她去喝酒,你不能馬上出現。而且這樣對女生來說,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對她自己也不好,你可以讓你們共同的朋友去勸勸她,管管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試圖改變別人,特別是女友。只有自己去適應女友的點點滴滴。阿門!

37樓:一隻糕冷的秀爺

分了吧,你這在當兵的老實男人遇到這種女的,遲早會被戴綠帽子

38樓:empress青春

這樣女的你絕對hold不住

39樓:殤灬憶逝丶

真逗,戰友,這你能慣著?

40樓:bb小青龍

勸你還是直接和她分手吧。

異地戀女朋友說實在找不到人和她一起去玩,就約了個男的一起去?我該忍嗎?

41樓:善變花美妖

想要異地戀更加持久健康,雙方必須自律加信任!

自律,即便戀人不在身邊,也會自動自覺地約束自己的行為,不去和其他異性曖昧,不會做那些容易產生歧義的事情。這不是做給對方看的,而是自我要求。

如果她不是故意氣你的,而是說真的去做了,那麼你應該拿出你的立場和態度來!

不允許就是不允許!為了解悶就找異性玩去?那她把愛情當做什麼了?

以後日子還長著呢,如果你沒有愛情尊嚴,那麼有你氣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問,說明你心裡有數的,就是差點勇氣吧!

不捨,為她付出了這麼多,她卻這樣對你,可是這就是個死迴圈,你越付出的多,她也遠離你。

從你字面意思描述來看,她根本不愛你,具體分析一下吧,希望幫到你。

1,愛玩,年輕人對外面好奇,喜歡玩,這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也許這是暫時。

2,出去玩還帶別的男生,那個男生不是替補,就是將來能代替你的人。

3,對你放養,明顯的對你不在乎,心裡沒你的,你存在的意義就是給她買東西。

4,給不了陪伴?這不是根本問題,現在你倆就算同一地區,這種情況估計還是會發生。

分析如有不對別介意,希望能幫到你。

最後祝你美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怕是走不長,因為你也說了你女朋友喜歡旅遊還是和別的男生這樣很容易產生情素的。在旅遊中可能會遇到一些事情,到時候那個男生他們相互理解又在旅遊的時候互相幫助,而且你女朋友也不在乎你的心思,說明你在他心理得位子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重。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忍因為她耐不住寂寞

太愛我女朋友了,和她閨蜜說了不該說的話,她閨蜜又告訴她了,她現在態度果斷,堅決分手。永遠不見面,我

45樓:摯愛╮海角

本身就是她還沒有準備好而已,又何必自責,她本身就身處漩渦,還這樣繼續踐踏別人,痛苦的只是她自己,還是離她遠點放手為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女友溝通,多賠不是,不管是否是你的錯,誠意道歉很重要!

但如果她真愛你,也就不會計較這麼多小細節了,畢竟只要你真的對她好才是王道!

47樓:說真的你造嗎

防火防盜防閨蜜,這件事怎麼算是欺騙她呢?你要說清楚是因為在乎她所以才會說這些話,另外你把哪個所謂的閨蜜約出來要說清楚

48樓:wo訆wang雨辰

在她廠門口等著吧,碰到了她怎麼也不能不和你說一句話吧,看到她就別讓她走了,她轉身的時候死死的抱住,不論她說什麼千萬別鬆開,接下來該說什麼***了

49樓:落淚幽晴

試著聯絡她的工友朋友看能不能把她約出來好好談談,愛是雙方面的一味的付出如果沒有回報的話會很苦的,希望你們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段感情到底是為了感情裡歡喜還是感情的最後有個好歸處?二者偏重其一的話…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之前感情深的話,還是發揮死皮賴臉的功夫出來,軟磨硬泡,她總會有心軟的時候,當然度要把握好。

如果之前感情不深的話,那就比較麻煩咯。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是付出了很多感情的,有些事情是無法強求的,只要你覺得自己做的夠好了,就不要再總是害怕有不好的結果了,祝你幸福

53樓:花痴夜小呆

她不愛你!你收手吧。

和姐妹出去玩心情說說,和閨蜜出去玩心情說說

1 和姐妹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2 滴!我有個願望需要馬上實現 和姐妹出去玩。3 哪有那麼多來日方長,和姐妹出去玩就要快樂。4 人生得意須盡歡,和姐妹胡吃海喝需盡興 5 想要未知的瘋狂,想要聲色的張揚,想要在最好的時光在最...

女朋友經常和其他男生出去玩,我們是異地戀,心裡感覺很不舒服,女朋友就是喜歡和男人出去,我又不好說

怎麼感覺自己很卑微的愛情,好累 不管如何,戀愛到這個程度是沒意思的了。異地難題不解決,機會不大的。這個就要強勢,如果男生不強勢她就會認為你懦弱,要有大男子主意好不,你就可以說明,除了我你不能和別的搞曖昧,實在不行只有分手了,如果她要依然那樣,你很幸運沒找到一個好女朋友,只能分手了。什麼樣的女人都是浮...

我女朋友和她媽說她和閨蜜出去玩其實和我一起她媽突然打電話過來要閨蜜接電話怎麼辦她媽有閨蜜的電話

這個,你叫你女朋友和她媽說 媽,不行,我閨蜜不和你接 之後說完了,馬上掛 之後,給你閨蜜打 到時候就和閨蜜說 那個我媽給你打 你就說和我出去玩了,聽見了嗎?拜拜了。女朋友和閨蜜在市區玩一天,女朋友她媽媽打 給她讓她回去,到家一直嘮叨她,她嫌煩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20 聽她說,陪她聊天就可以了,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