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2021-03-23 17:21:47 字數 1410 閱讀 8269

1樓:到特曼

只是長徒穿裙子而已,不會死,下面的葉子只是正常的新陳代謝被消耗了

多肉高手們幫我看看這個藍豆怎麼了!

2樓:

如果澆水後一天葉子仍不飽滿的話那就是爛根了,拔出來修剪掉所有爛根,晾兩天後再種到微溼的土裡,種好不要晒太陽和澆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澆透水,放在陽光沒那麼強的地方。

4樓:貝克街流浪貓

晒大了,缺水了,浸盆一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顆花是很漂亮的。但沒有培出花的形象來

請問下多肉高手們~~我養的這顆是什麼名~?

6樓:天下樂舞迎春

你好!這是景天科的玉米石, 喜陽光充足,也耐半陰。要求陶粒粗河砂為主少許腐葉土填縫的土壤 極耐乾旱,忌溼澇。越冬溫度10℃以上。

希望亮手們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可以通過口頭提交,例如在一次會議上口頭提交報告,但通常情況下,報告是通過書面形式提交的。任何一個報告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為做出決定及採取行動做需要的資訊。一份報告應該有一個非常明確的結構:

開始寫上商務便函的字樣(或商業信函):請在商務報告綱要中參照樣本。

高手們幫我看看,我的肉肉怎麼了

8樓:榮榮和平

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少澆水,澆水勤容易爛根啊

請問第一個**中小的多肉,和第二個**裡的多肉是什麼品種,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裡小的多肉有些變形,可能是達摩福娘,第二張裡的是姬朧月。

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玉蝶多肉植物,景天科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初戀或紫珍珠類,嚴重缺光才這個樣子

12樓:

你這個徒長成這樣,肯定長期晒不到太陽!

13樓:溫柔の小貓咪

因為太徒了我看不出來,但應該不是玉蝶和紫珍珠

請問養多肉高手們,這三張**裡的人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感謝感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麗,小和錦,紅寶石

15樓:

第一個 黃麗,第二個不太確定 像比較徒的大和錦,第三個 紅寶石!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多肉,這個肉肉是什麼品種

看不見 再補充一下,發一個 看看,有圖有真相 這個肉肉是什麼品種 桃美人,葉片在陽光充足且溫差大的環境下易變成粉紅色,猶如桃子一般可愛肥厚,因此受到多肉植物愛好者們的青睞。春秋是生長旺季,夏季高溫需遮陰控水。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這是奧普琳娜 蓮屬多肉植物,是 醉美人 和 卡羅拉 雜交培育的園藝品種,...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多肉,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 石花,別名 石蓮花 石膽草 粉蓮 朧月 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 玉蝶 朧月 黑王子等等。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代表。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 永不凋謝的花朵 正所謂...

這是多肉的什麼品種,這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

薄雪萬年草 學名 sedum hispanicum,景天科景天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廣佈南歐至中亞地區。原產西班牙,也叫磯小松。怕熱耐寒。根是須根性,莖匍匐生長,葉棒狀密集,開花。露娜蓮,靜夜,玉露,薄毛萬年草等等 這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太美了,非常漂亮的多肉植物,放陽臺上明亮處比較好,特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