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很美,有時候照鏡子又覺得自己好醜,到底哪個才是真的

2021-05-13 08:41:49 字數 5669 閱讀 4511

1樓:微億人

這個有時候看心情,心情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好看,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另當別論了。其實人最重要是學會接受自己,這樣別人才會接受你。

2樓:疲馬暮途

都不能當真。

就像你聽自己說話,聽自己的錄音,似乎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們總是需要,通過「別人的看法」,才能確定自己的位置。

外貌也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你的心情有關,心情好就美,心情不好就看什麼都不順眼,所以要保持好心態。

4樓:序曲丶

沒個每天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心情好就會覺得自己很美

5樓:宇文汐希

其實呢,美醜不是關鍵,我15歲,不知你比我大還是小,美醜只能說是先天因素,評價一個人看的就是她的氣質,你只要有美麗的氣質。就會覺得你是美的,加油偶!

6樓:誠諾的天空

你認為自己是美還是醜,一切決定在你心中!

7樓:go孫夢龍

那就把自己當一個很醜很醜的這樣過,依然要開心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很漂亮有時候照覺得好醜,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哪個是你 那就是你

有一種美容方法叫意念美容 就是在心裡認為自己是美麗的 隨時自信 你的五官就會因你的意念而越來越美

所以 相信自己是美麗的

再者說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長相在現在這個社會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整容又不違法

9樓:錒貓d浩子

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哦..有時候覺得自己好醜哦..有時候覺得好像還可以的說..

我覺得不只是心裡作用拉...摁..比如我如果晚上睡眠睡的很好的話..

早上起來的精神很好..**業會比較漂亮...而且看光線..

光線比較暖的話..人看起來業會比較漂亮的...

不過我覺得mm肯定不會是醜的..呵呵...

照久了就會覺得自己**不夠好啊...自然覺得自己會醜了..我也是這樣啊...看久了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醜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心情會影響你所能看見的東西啊。心情好的話會看到美麗的事物,心情壞就會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吧。

你覺得自己漂亮的時候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順心的事情?或者你正在做一件很能體現自己價值的事情,這樣的時候都是很自信很愉悅的,自信的人看著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很漂亮啊。反之亦然。

你覺得自己漂亮自己丑,都是自己的一面,你的心情信心可以影響你的外貌啊,雖然鼻子嘴巴都是一樣的,但是自信的笑容能讓人增色不少,就像同一個女孩子,打扮的很漂亮和打扮的很醜一樣。你的自信就是那件漂亮的外衣。

所以啊,多多關照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自然什麼時候都是美美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同感!不是別的原因,可能當時覺得自己是不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問題...心情好就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就漂亮

提高 自己內在的修養

我想氣質這個東西應該是不會變的呢

相信mm一定是很漂亮的

要自信哦

多點微笑,多點美麗哈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有時候照鏡子好醜,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帥的不行。

14樓:寤寐叔

科學證明,人們照鏡子會感覺自己變漂亮30%,還有一個原因,照鏡子時,看到的自己的像是反的,**是正的,人們平時照鏡子看到的都是反的,再看到正面的自己反而不太習慣,加上人的眼睛會欺騙自己,所以感覺不一樣(*/∇\*)

15樓:原創**夢工廠

不管怎麼,

端正好自己的心態才行。

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段路。

為什麼我照鏡子的時候 有時候感覺自己臉特別好看,有時候卻感覺自己變得好醜 鏡子是同一個

16樓:豆腐乾航班

都不能當真。 就像你聽自己說話,聽自己的錄音,似乎是不同的兩個人。 我們總是需要,通過「別人的看法」,才能確定自己的位置。 外貌也一樣。

17樓:惠佔巨集7一

是光線輻射不同,和你離鏡子遠近高底不同,面貌就不同。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現象我也有過,我覺得這個跟心情應該也是有一些關係的。

19樓:閒散

心情不一樣時,會產生這種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照鏡子時的心情不一樣

21樓:取個名字朕男

早上才睡醒,人的肌膚處於最佳狀態,要美一些。晚上次之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心情的時候照鏡子。

到底照鏡子跟照相哪個更接近真實的自己,感覺拍出來好醜,但是又有一些人說我好看,我照鏡子也覺得好看?

23樓:ase飛哥話山農

我想問的是你照相是用美顏還是普通相機呢?隨著社會的進步,美顏相機已經成了我們拍照的一個不可或缺的工具,而美顏出來的效果比素顏出鏡效果的好上上千倍,這就是醜人也敢開直播一樣的道理,如果是美顏的話,不僅別人會誇你漂亮,連自己的感覺自信了不少,這樣的話就比不上鏡子那麼真實了,如果是手機自帶的素顏相機的話跟鏡子也沒什麼區別(當然畫素也要過得去的相機),至於別人說漂亮,而自己卻覺得不好看,有可能是人家比較尊敬你,有禮貌的話,也有可能是你自己太過於追求完美,自己不知足,而且自己知道自己身上的太多缺陷,所以大部分人都覺得自己是不夠漂亮的,所以不要太在意這些徒有虛表的東西,畢竟這些東西都是爹媽給的,我們不要刻意去改變,做真正的自己就好!祝你越來越漂亮!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看過一篇感覺挺有道理的科普文,如果是沒有美顏加持效果的相機應該是照相最接近真實的自己,因為人在照鏡子的時候眼睛視野是不可能全部將自己收入眼中的,所以你看見的鏡子中的自己其實是區域性的,而且人在照鏡子的時候會有種不自覺的修正心理,會不自覺的忽略掉很多自己不太在意的細節,特別是心情好的時候,主觀上會覺得自己漂亮很多,謝謝採納哦

25樓:茹穎隨鑫

應該鏡子更接近自己,拍照有時候受光照、角度、姿勢……因素影響,有可能會失真,現在很多還有美顏的功能,更沒法接近原型了。

26樓:哎呀怡寶

這有可能是不上相,一般我們都是以鏡子看到的為主,現在手機的照相功能都會帶有處理,有過濾,對一般的人來說上鏡會好看,但也有特殊的不上鏡的人拍出來處理的不好看,但是我用相機拍效果會好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吧,有些人臉型或者拍照方式會導致在相簿裡醜

有沒有那種情況,就是自己照鏡子看和**出來的自己都是美得,可是別人一給你從遠處照相就好醜好醜,臉又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拍出來好看,遠處拍只有2種情況,1拍照人不會拍,拍不出效果,2你自以為好看,所以拍出來很難看!

29樓:亂雜文集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25前看表面,之後就看修養。所以我覺得你多慮了

30樓:澈澈澈y凝香

相貌不一定要完美,能看就好,最重要的是氣質!

31樓:許清一笹承諾

自信點!比你醜的更多,心底要善良。情人眼裡出西施

為什麼照鏡子有時候發現自己好看有時候發現自己好醜?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好遇到喜慶事,精神飽滿時就好看,想法就顯得醜一些

33樓:白雲稱豬

那是你還沒有審視清楚自己,,,

34樓:手機使用者

受心情影響,談戀愛的時候天天看自己美

35樓:

不知道啊,每次照鏡子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看,一用原相機就巨醜?

36樓:東京飲品

一個人照鏡子和照相之所以存在差異,是因為成像原理不同導致的。照鏡子遵循光反射原理,呈現在鏡中的是虛像,為左右相反的像。相機成像原理是利用凸透鏡,通過光折射形成實像。

因而,從這個角度而言,**中的自己可能更接近自己。

換句話說,人們覺得鏡中的自己更好看,是因為照鏡子時看到的是左右對稱的自己。其次,心理學家也表示,這更多的是出於一種自我心理暗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照鏡子對自己產生不滿意時,就會調整照鏡子角度、表情、距離,直到滿意為止。

久而久之,人們就會對鏡中自己越來越喜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原相機裡的自己是用反光線造成而成,攝像頭他是凹凸型的,所以難免照的時候會很醜,顯得臉特別大,鏡子呢?是平面型的,所以鏡子裡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38樓:魷魚科技

想必除了那些天生麗質難自棄的人,很多人都有一個困擾吧,就是明明照鏡子覺得自己也是小仙女,小王子一個,可一到照相的時候,特別是在別人的相機裡,自己丑的要命。這到底是為什麼?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角度和拍攝技巧。

40樓:平你眉間三

因為人本身就是不大對稱的,照鏡子覺得自己好看主要是因為看習慣了,而手機原相機尤其是後攝像機,將你察覺不到的不對稱的感覺表現出來了

41樓:衡水彭于晏

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好看,可能是自己習慣了鏡子中的自己。其實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不過鏡子與相機反映出來的人像是有區別的。

1、平面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其實是一個1:1左右相反的影像,鏡子不會受到光線的影響,當前是怎麼樣反射出來就怎麼樣。

2、相機裡的自己其實是一個比例小得多的正像,照相時相機會受到光線的影響,鏡頭各個鏡片的折射,還有攝影師的技術限制,拍出來的影像在色差,色溫,對比等與現實是有一定區別的。

42樓:端木冷荷摩羯

鏡子仁慈 原相絕情

43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其實是一個1:1左右相反的影像,鏡子不會受到光線的影響,當前是怎麼樣反射出來就怎麼樣。

是不是**裡的自己才是真實的自己?為什麼我感覺好醜接受不了,和自己照鏡子的時候完全不像。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照相很上相,有的照出來還沒有本人亮

45樓:西瓜小汐

是的……聽說人在照鏡子的時候會自動在大腦裡把自己不滿意的部分美化百分之多少來著……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過,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比真實的自己丑百分之十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美在心靈,你這方法怎能行,多做貢獻為大家,人人都會說你能,真美就在你心中。

48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自己長的怎麼樣,多想想自己做的怎麼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帥,有時候醜?我到底要怎麼去認識這

心態不一樣,再說照的角度也會有差別,結果自然就不一樣了!抱著平常心對待吧,自信的時候是最美的 這個我也是。看的時候心態不一樣,美醜也不一樣,要自信 你開心就覺得帥 不開心就是醜 自信是帥 自卑是醜 很通俗了 本來就是有時帥有時醜啊,人的精神面貌和著裝本身就是在隨時變。我有時候也這樣覺得。光線問題。照...

有時候照鏡子覺得自己蠻好看的,有時候卻覺得自己很難看這到底是

上面的都沒說到復重點,我是制個女孩子,我覺bai得要從兩du個方面開始講。第一zhi個,每個人都dao有自己好看的角度,每個美女 也都有自己好看的角度,不是有人說,自己側臉比正臉好看,所以拍 的時候,我們都會按照自己的理解,選擇自己 漂亮的角度,這可能是前後男生說話不一致的其中一個原因。第二個就和上...

為什麼我有時照鏡子覺得自己好看有時照鏡子覺得自己好醜

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你相信哪個是你 那就是你 有一種美容方法叫意念美容 就是在心裡認為自己是美麗的 隨時自信 你的五官就會因你的意念而越來越美 所以 相信自己是美麗的 再者說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長相在現在這個社會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整容又不違法 角度不同,時間不同,心情不同。最重要的是你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