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去珠海站,在廣州南站地鐵站下,往哪個出口去3樓候車大廳,需要提前多久到達廣州南站

2021-05-18 13:52:37 字數 4638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熟悉,最好至少提前30分鐘到站。

地鐵出來後,從h口出來上三樓近a1,從b口出來上去近a28,要看你自己所乘車次的登車口是哪個!

如果是網上訂的票,一般會提前有資訊通知的。

如果時間充裕,哪個口出來,問題都不大,該走的路還是要走的,只是走一遍還是兩遍的差別而已!

另外,有時候車站會臨時改登車口的,候車時要留意一下大螢幕自己所乘車次的情況以及廣播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b出口出來最近坐直達電梯到3樓候車廳最快,需提前30分鐘到廣州南站。節假日**多,進候車廳還需排隊等候安檢,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地鐵就很多標誌,過安檢應該有段時間,建議你最好提前四十分鐘到達,也就是四十分鐘過安檢找進站口,春節期間可能人比較多,平時提前半小時差不多

請問在廣州南站換乘要多久啊,可以不用出站直接進候車大廳嗎?

4樓:紅酒阿煙

20分鐘是來得及。

不需要出站在候車站內可直接換乘,在高鐵上會有廣播提醒離換乘點最近的車廂。

快捷換乘是指旅客持聯程車票(聯程指兩段車程;聯程車票即兩段車程的兩張票),在接續站不需要辦理出站,只需要持聯程車票或電子票,即可由站臺直接進入候車室候車,減少了出站、驗證、安檢環節,大大縮短了中轉時間。

5樓:

2023年1月28日親測,換乘20分鐘完全足夠,實際上我6分鐘就到了換乘口還沒開始檢票。換乘通道只接受身份證,不需要取紙質票。

6樓:行雲

時間足夠,你在廣州南站下車後直接上三樓候車廳、把2張票準備好下車後那裡有站內換乘通道(有指示牌,實在不清楚可以問工作人員你就說是站內換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小時吧,不用出站,可直接進候車大廳等待就可以了很方便

8樓:為群三村11號

應該不用出站,直接上樓到候車大廳,在看看你要乘坐的動車在幾號站臺,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 給你排名看:中國最大的火車站排名 1.北京2.

鄭州3.上海4.廣州5.

深圳6.武漢7.南京8.

徐州9.成都10.瀋陽 11.

西安12.重慶13.哈爾濱14.

寶雞15.商丘16.天津17.

東莞18.濟南19.杭州20.

蚌埠 21.株州22.洛陽23.

長春24.長沙25.烏魯木齊26.

蘭州27.青島28.福州29.

蘇州30.阜陽 31.焦作32.

柳州33.煙臺34.吉林35.

齊齊哈爾36.包頭37.襄樊38.

衡陽39.太原40.合肥 41.

泉州42.揚州43.新鄉44.

南昌45.安陽46.寧波47.

唐山48.紹興49.呼和浩特50.

貴陽 51.邯鄲52.中山53.

湛江54.桂林55.昆明56.

西寧57.漢中58.開封59.

沙市60.湘潭 61.鷹廈62.

九江63.蕪湖64.延安65.

井岡山66.泰安67.銅陵68.

達州69.漳州70.承德 71.

秦皇島72.遵義73.百色74.

嘉峪關75.奎屯76.淮南77.

鹽城78.天水79.咸陽80.

許昌 81.濮陽82.淄博83.

廊坊84.南充85.金華86.

梅州87.韶關88.大理89.

格爾木90.哈密 91.漯河92.

駐馬店93.大同94.麗江95.

三亞96.邵陽97.阿克蘇98.

泰州99.安康

廣州南站 買票視窗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一排自動售票機,就一直往前走,可以根據指示牌。在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出口,走到那個出口,就可以看到人工售票視窗了。具體如圖所示:

11樓:

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南站買票購票:廣州南站已正式開通營運的有貴廣高鐵、南廣高鐵、武廣高鐵、京廣高鐵(北京——廣州高速鐵路客運專線)、廣深高鐵(又稱廣深港客運專線,是連線廣州市、東莞市、深圳市以及香港的高速鐵路,目前,只有廣深段正式開通)、廣州-珠海城際軌道交通。

在廣州南站一樓三個主要通道內,擺放有74臺自動售票機購票,或在一樓站臺的西南角及東南角的人工售票處購票,兩個人工售票處開設人工售票視窗40餘個,退票視窗2個,改簽視窗6個。那麼在廣州南站售票處營業時間是什麼?如何購票?

廣州南站售票處服務內容指引如下:

廣州南站退票窗位置:2號售票處12號視窗,3號售票處88號視窗.

廣州南站改簽窗位置:2號售票處7、8號視窗,3號售票處85、86號視窗,改簽處68、69號視窗.

廣州南站可以使用銀行pos機刷卡付款的售票視窗:7、8、84、85、86、68號視窗.

廣州南站臨時身份證辦理地點:一樓3號售票處97號視窗.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自助售票機旁邊,你在多走幾步路就應該可以看到,或者是在轉彎處

13樓:紫碧燕然

如果你看到一排自動售票機,就一直往前走,順便抬頭看看,就可以看到指示了。因為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出口,走到那個出口,再走個15米左右就是人工售票視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買票視窗在站裡,找工作人員或巡邏的問問,不找陌生人。

15樓:淨淨霖霖

在南站站內人工售票廳2、3號大廳,或是一樓通道中有自動售票機。

16樓:周小梅

你可以諮詢客服,或者問多幾個人,不要怕羞,不懂就要問

從廣州南站地鐵站到三樓候車大廳要怎麼走,票已取好,但距檢票時間僅30多分鐘這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南站地鐵站到三樓候車大廳,從中間通道直接進來,不需要安檢時間30分鐘夠了。

18樓:高城望斷

30分鐘只要不是春運這種時候是沒問題的,出了地鐵站往兩邊走,直接上三樓過安檢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的候車廳啊?距離有多遠唉。地鐵到那裡需要多長時間?

20樓:月壇

只能說時間比較緊,要看進站的人的多少啊,你最好和人家說說好話,安檢的時候能夠加個塞兒進去。

廣州南站所有高鐵檢票口進去之後的站臺都是相通的嗎?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跟我的想法一致呀!不過,若你認識回貴陽的列車人員可以ta們預先告知你ta們的車停靠哪個站臺,然後要ta們看可否讓你搭乘從深圳過來的適合出站的站臺,這樣可能有機會,因之前我就是從廣西下來到廣州南,又要想再搭車去深圳,結果,我一下車,就看見同一站臺的另一邊有一趟列車再陸續上人,後來,我問一乘客這車是要開往**去?

說是要開往深圳,我臨時變通先上車後補票,真成功了……………

22樓:

要出站臺。

先檢票出站,然後去候車大廳再檢票進站乘坐您要上的車。

不能直接在站臺換乘。

坐高鐵到廣州南站出站後怎麼找候車大廳再坐高鐵到玉林

23樓:小屁孩愛家駒

坐高鐵到玉林的話可以直接在廣州南站就能坐了,但是要先轉車到南寧,然後乘坐南寧至玉林的動車,廣州目前還沒有直達玉林的動車。

24樓:阿薩德時雙魚

直接問工作人員少走彎路

請問在廣州南站換乘要多久啊,可以不用出站直接進候車大廳嗎? 我是1月30號12:15廣州南站至南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在珠海站提前兩張票拿出來,就可以在廣州南站不出站快捷換乘,時間大概只需要十幾分鍾。具體方法就是廣州南站下車後,指快捷換乘指示上樓,然後把兩張票給檢票的人看,他就會放你進三樓的候車大廳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廣州高鐵南站候車大廳有手機充電插座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出門帶一個移動電源比較方便,不一定**都有提供充電的地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不勝感激

27樓:淇澳島

有的,廁所那裡可以充電的,也有賣充電寶的

28樓:wl愛

貌似沒有的,建議買個充電寶

29樓:老林啊

一二樓不知道,三樓wifi那裡就有。

廣州南站候車大廳有取票機嗎

30樓:白賁先生

沒有,必須告訴你,真的沒有啊!候車室在三樓,想取票的話候車室有改簽處,但是隊伍都是很長的,自動取票機請到一樓。總之,在這方面,廣州南站做的實在太差勁了。

31樓:轟轟白白

有的,拿身份證過去刷一下就行了,很簡單的。我都是提前一點點到,拿票就回家去了。

從廣州天河汽車站怎么往廣州南站坐武廣高鐵

1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往番禺廣場 坐13站 到地鐵漢溪長隆站d出入口下,往前走到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 番禺 換乘番109路 地鐵漢溪長隆站 廣州火車南站 坐5站 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下。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2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往番禺廣場 坐8站 到地...

怎麼從汕頭坐高鐵去廣州,如果要從廣州坐高鐵去汕頭,應該怎樣坐?

首先要到12306搶到票,按照乘車提前一至兩小時,乘坐高鐵專線到達沙溪取票坐車。正常不在網上搶票是買不到的哈!以上 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乘坐大巴方面不懂可以發私信給我 廣州一汕頭 汕頭一廣州 全程高速的。我資料和空間也有 哈!平時票價80元,每天二十多班車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可以免費接的。o o,記...

坐高鐵到廣州南站如何換乘廣珠城軌?換乘要怎麼走

你好!廣珠城軌的起點站在廣州南站。在廣州南站候車廳直接換乘 廣珠城軌。廣州南到珠海拱北,全程1個小時,票價70元。望採納 從2018年開始廣珠城軌已經一樓兩端了,但是我也想問從湖南過來的高鐵下車後是否要出閘口才能到一樓?請問一下廣州南站廣珠城軌檢票口現在在一層,但是我換乘的話可以在三樓嗎還是要到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