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跟男朋友去逛街要注意什麼,如果男朋友說去開房我怎麼回答

2021-06-01 15:38:13 字數 1283 閱讀 8812

1樓:雎佳

記住一句話女孩子不要輕浮,女孩子最珍貴的是你的完整,也是你的價值,你就告訴她如果愛我就不要輕易去傷害我,如果不愛我,那麼還是做朋友吧。女孩子要懂得愛惜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同意去開房,但要他同意保持距離。

今天男朋友跟我去逛街應該去什麼地方逛

3樓:我名祥瑞

去一個商品繁多,物品齊全的老街。在那裡散步,遇到喜歡的地方就進去。記得多拍些兩人的**,這是以後回憶青春的美好記憶。

我是女生明天跟男朋友要去開房了 我該怎麼做

4樓:卓坤米寄風

洗洗乾淨,自己帶個套子,別為了一時爽快有了孩子你就好玩了,而且你才多大,**之後你就貶值了···好自為之···不值得你託付一生的別腦子發熱··

5樓:匿名使用者

1、讓你男友帶上身份證,開房就用他的身份證2、讓你男友準備好安全套

3、開房之前買點飲用水,事後可能會非常口渴4、在房間內聲音不要太響,不要過度興奮

5、到房間裡面第一件事是先鎖門,這點很重要

6樓:我是傻傻愛

男朋友值得信任嗎?是你所熟悉的人嗎?如果還不是很瞭解對方,小心被騙,社會案件引以為戒。女生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如果是你喜歡的值得信任的男人,首先做好安全措施,準備好***。射在外面什麼的也會懷孕,因為男人在射在外面前會先噴出一點,這一點足夠致女生懷孕。

是第一次嗎?如果是第一次可能會有點痛,記得放鬆自己,不要緊張,想一些輕鬆的事情,讓第一次變得順利,美妙一些。

男友說明天晚上帶我去開房,是什麼意思

7樓:你

想要你了,因為我有過

8樓:小官

還能是什麼意思 想c你咯

9樓:拉拉啊啊啦

你是問開房什麼意思還是你男朋友什麼意思

明天約好出去玩今晚男朋友叫去開房.說明天可以一起出門?我要去嗎?認識半個月

10樓:心理情感諮詢

你好:我的意見是,不要去開房,你們才認識半個月,你對他了解多少,才半個月你們就,是不是太輕率了,女孩沒有一定的矜持,男孩是不會珍惜的。如果他這樣短就想和你開房,說明他就只是想玩玩,沒有真正的感情。

女孩只有自己學會保護自己,才會能讓別人去愛你。只有自尊自愛,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昨天做夢夢到跟男朋友出去逛街,陪他買衣服,試來試去什麼都沒買,還下了大雨,他跟我在雨裡走,他說去給

沒事就是平時一樣。夢到下雨就代表你們可能會吵架你會哭,也可能是別的事情總之就是會影響心情,雨就是眼淚。所以今天或者近期會哭。順其自然吧!夢是反的嗎?別擔心,不過你也應該改改脾氣了,如果他真的想給他爺爺買葫蘆型車燈你就陪他一起去,不要耍性子,這樣他肯定會更在乎你的 沒代表什麼啊 你想太多了姐們 這只是...

明天打算跟女朋友去方特,有什麼要注意的麼

沒啥特別要注意的 好玩的很多哇 如果女朋友喜歡玩刺激的,就帶她去玩叢林飛龍 暴風眼 極地快車 火流星,如果女朋友不敢玩太刺激的專案,又想體驗一下感覺,建議你帶她去玩室內的vr mr專案,比如飛越極限 女媧補天 穿越火焰山 魔法城堡 恐龍危機等等,方特的室內專案做的還是很好的,身臨其境,真的有飛翔 上...

和朋友合夥做生意,需要注意什麼,跟朋友合夥開店需要注意哪些?

那你就要考慮到是否你們的思想是一樣的 1賬目,生意中的收入賬目,要一清二楚,記錄在案,當然這是大些的生意,如果你做的是小生意,一兩塊錢那倒不需要了,一清二楚,從根本上杜絕了雙方互相猜疑的可能性,而記錄在案,也為日後如果發生矛盾提供了依據,能夠解決爭端。2雙方名依所長,責任劃分清楚,該是誰負責就是誰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