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報考境外導遊證,如何報考境外導遊證

2021-03-23 19:24:38 字數 3244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先考下來導遊證,然後在電子導遊證的基礎上做一個電子領隊備案,就可以帶出境團了

報考導遊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年滿18週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具有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

3、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

4、品行良好,身體健康。

報考時間每年7月底到8月底網上報考,9月初現場確認先在網上報名然後現場確認,現場確認去旅遊局報名報名培訓需要帶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和2張一寸**,報考需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學歷證原件及影印件和一寸紅色背景**3張。

考試時間每年9月底到11月底考口試11月初考筆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先考個英語導遊證,然後再去考個領隊證。之後才能有資格出境外團。

國際導遊證怎麼考

3樓:困難解決局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導遊,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遊客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好不愜意,那麼導遊證怎麼考取呢?

4樓:u愛浪的浪子

國際導遊證報考條件:

1、必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2、身體健康;

3、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4、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凡符合報名條件者均可直接到所在地旅遊局招考辦報名,報名程式如下:

1.由報名人員向旅遊局導考辦索取並認真填寫《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表》

2.由考生所在單位人事部門(待業人員由街道辦事外)考核合格,簽署意見並蓋章

3.報名人員須出示身份證,並提供學歷證明的影印件,同時查驗意見並蓋章。

4.報名人員須提供區,縣一級醫院出具最新的健康狀況證明並納有關費用。

5.為適應人才流動的新形勢,酌情允許符合條件的考生在非戶口所在地參加導遊資格考試。此類考生在報名時,應提供「暫住證」,並由現工作單位出具體證明信和考試意見;在非戶口所在地無工作單位者不得報名。

6.已取得《導遊資格證書》(限國際社證書)申**試其他語種考生的報名程式與新考生相同。

5樓:瀟曉樣

1 高中畢業 沒有犯罪背景

2想帶外國團需要外語導遊證 帶國內人出去得先考國家導遊證(中文的就可以了) 然後還得有領隊證。導遊證是報考領隊證的必要前提。

3你要考外語導遊證就得會外語,英語只是其中一種,比如英語導遊證,日語導遊證 等 這主要看你想帶哪個了 就考哪種、 比如你要考英語的,就在中文的基礎上多加一門英語筆試。但口試的時候是英語。

4 北京的貌似也可以網上報名吧。我是遼寧的 遼寧是網上報名的。但我也知道有些地方貌似只能通過學校報考。你可以報班 也可以自學

5考完三個月差不多證就下來了。對 三年不從業 導遊證就作廢 你可以換成ic卡 但得養證

想帶旅遊團去境外的導遊,要考哪種導遊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考英文導遊證。

此外,若是熟悉另一門外語,也可以考比如 日語導遊證,阿拉伯語導遊證等。

其實但考普通話導遊證有有機會帶團出國,過了初級中文導遊證之後 ,考領隊證,就可以帶出國的了。

可以帶出國團的導遊證怎麼考

7樓:小小瀟媽

出國團的導遊證是領隊證。

考試程式:

1、國家旅遊局下發考試通知和名額。

2、各地旅遊局制定實施辦法並通知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和相關單位。

3、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組織報名,交將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上報各地旅遊局。

4、各地旅遊局審查報名人員後組織培訓學習。

5、考試。

6、根據考試成績頒發領隊證。

從2023年起,獲取領隊證不需要參加考試,需要持有導遊證的導遊人員所在出境旅行社代為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領隊證,領隊證考試是在取得了導遊證並工作兩年以上由所在旅行社給報名參加的考試,拿下來領隊證才可以帶出境團,否則的話不可以。

而導遊證就只是帶國內團的,不管中文的還是任何語種的,都不可以出國。

要考領隊,先拿下全國導遊資格證並且從業再說。

9樓:瓷萃**

報考領隊證所需條件是:

1、必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2、身體健康;

3、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4、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考試科目:主要客源國概況;領隊業務;口試。

考試程式:

1、國家旅遊局下發考試通知和名額;

2、各地旅遊局制定實施辦法並通知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和相關單位;

3、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組織報名,交將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上報各地旅遊局;

4、各地旅遊局審查報名人員後組織培訓學習;

5、考試;

6、根據考試成績頒發領隊證。

要注意到的問題:

一、必須是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才能組織人員報考;

二、領隊證考試並無特別的語言要求,但能夠熟練運用外語的考生無疑通過的可能性更大;

三、由於我國目前出境領隊的需求量遠遠超過已有的領隊,因此在近期內很多地方對此尚無嚴格控制,但從長遠看來,領隊證將成為出境導遊的必備工作證。

10樓:請國家重視我

去年本人蔘加考試 取得國家導遊證

你的問題我在報名的時候曾諮詢過,解答如下

你參加每年舉行的國家導遊員資格考試,得到導遊證之後,加試一門外語即可成為帶出國團的導遊。

下一步就是找旅行社了,***

11樓:虹潮國際留學

1.準備考試資料:

a:筆試考試書籍資料:《 導遊基礎

》《 導遊實務 》《 旅遊政策與法規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b:口試考試書籍資料:《 本省導遊詞 》《 導遊規範服務 》《 導遊應急事件處理 》

導遊資****每年一次,各省的報名時間在六至九月份,先打**到當地的旅遊局諮詢報名的時間, 然後在報名的時間裡,帶上你的身份證和畢業文憑到當地的旅遊局報名。街上買不到的教材,此時在旅遊局都可買到,在旅遊局裡仔細諮詢本省的筆試,口試考試資訊。

是否明白了?

12樓:環球網校

需要考外語語種,考試語種分為中文和外語兩種,其中外語類包括英語、日語、俄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朝鮮語、泰語等。

國家導遊證怎麼報考

現在應該沒有國導一說了吧?我們河北的導遊都是網上報名的,具體時間每個省和每個省不一樣的。然後資料今年不是有新的導遊法規出來了呀,河北的教材14年應該會改,不知道你們廣東改不改,你可以查一查你們那裡有沒有培訓導遊證得的地方,然後打聽一下就可以了,書的話一般的大書店裡應該都有,一般的都是考四門 河北旅遊...

自考導遊證,請問,報考導遊證需要什麼條件?

導遊資 分為筆試和口試。筆試教材共四本,分別是 全國導遊基礎知識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導遊業務 和 政策與法律法規 市面上有兩家出版社的教材可供選擇 旅遊教育出版社和中國旅遊出版社。這兩家出版社的教材算是目前國內最權威的了。2018年的考試大綱公佈的較晚,所以教材大概會在6月份上市。導遊證之前確實有省...

珠海如何報考導遊證 需要準備什麼 如題謝謝了

符合條件就可以報考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者以上學歷 三 身體健康 四 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本知識和語言表達能力。2019年全國導遊證考試報名程式 全國導遊資格考試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形式進行,報名程式包括提交報名資訊 報名資訊稽核 交費和列印准考證4個環節。一 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