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電影是類似《荒島餘生》那種人漂流到荒島並求生存的

2021-05-10 17:13:32 字數 3978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克·貝里費恩歷險記》《魯濱遜漂流紀》《海底兩萬裡》《大木筏》〈幸福終點站〉前蘇聯《第四十一》 《踩過界》、《六天七夜》《老男孩》、《漂流浴室》

有沒有一個人孤島生存的那型別的電影?

2樓:輕靈觸動

1.《啟示錄》

是博偉電影公司發行的奇幻冒險動作電影,由梅爾·吉布森執導,達莉亞·赫爾南德茲,魯迪·楊布拉德等主演,於2023年12月08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在瑪雅帝國即將崩潰的時候,主人公加古亞爾·鮑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與瑪雅帝國的統治者進行鬥爭、奮起反抗的故事。

2.《死刑犯》

是由斯科特·維普執導的動作片,維尼·瓊斯、史蒂夫·奧斯汀等參加演出,講述了傑克·康拉德(史蒂夫·奧斯汀 飾)和其他九個死刑犯在荒島廝殺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4月27日在美國首映。

3.《荒島餘生》

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湯姆·漢克斯、海倫·亨特等主演的劇情冒險片。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2023年12月22日影片在美國上映。

4.《六天七夜》

是由伊萬·瑞特曼執導,哈里森·福特、安妮·海切主演的冒險片。該片於2023年6月12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影片講述一架私人飛機被暴風雨所阻,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男飛行員和女乘客在荒島度過六天七夜的浪漫故事。

5.《魯濱遜漂流記》

該片改編自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同名**,講述了水手魯賓孫遭遇海難之後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脫險的故事。

啟示錄劇情

故事發生在瑪雅帝國即將崩潰的時候,瑪雅帝國正處於糧食欠收的時刻,祭司下令要用大批的活人祭祀,用以安撫神明。主人公加古亞爾·鮑(魯迪·楊布拉德飾)在森林狩獵時被抓,成了成千上萬活人祭品中的一個。在被抓之前,他匆忙將年幼的兒子以及身懷六甲的妻子藏在枯井裡。

想起家中的妻子孩子,再想想自己即將面臨的下場,剛開始十分恐懼的加古亞爾·鮑出於生存的本能,決定不能坐以待斃,於是發動難友們一起反抗,引發了一場鬥爭。成功逃出牢獄後,祭司馬上派遣精銳部隊追擊這些祭品,這群精銳部隊由一驍勇的戰士zero wolf(勞爾·特魯吉洛飾)帶領。

為了保護自己的家人,在祭司的部隊威脅到家人安全的時候,加古亞爾·鮑勇敢地與瑪雅帝國的統治者進行鬥爭,隨後成千上萬受苦的人也開始奮起反抗,擁有古老文明的瑪雅帝國在血與火的洗禮下漸漸瓦解。

3樓:匿名使用者

1、《魯濱遜漂流記》

該片改編自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同名**,講述了水手魯賓孫遭遇海難之後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脫險的故事。

2、《啟示錄》

該片講述了在瑪雅帝國即將崩潰的時候,主人公加古亞爾·鮑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與瑪雅帝國的統治者進行鬥爭、奮起反抗的故事。

3、《六天七夜》

影片講述一架私人飛機被暴風雨所阻,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男飛行員和女乘客在荒島度過六天七夜的浪漫故事。

4、《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該片講述了兩對新婚夫婦與數名船員駛著遊艇出海,誤闖死亡「百慕達三角」,最後漂流到神祕孤島的故事。

5、《荒島餘生》

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自己看過的,和整理的

荒島餘生

六天七夜

迷失恐龍島

魯賓遜漂流記(97版)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勢不兩立 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阿拉斯加的荒野中的求生之旅,裡面很多技巧絕非杜撰。

克里斯帝安.貝爾的《重見天日》被稱為現代版的《魯兵遜漂流記》!

2023年的電影《海角樂園》,一個瑞士家庭在移民海外時,他們所乘的那艘船不幸遭遇海難,一家人都流落到了一個熱帶荒島之上,他們需要找到食物、水、醫藥,甚至一把ak47來應對可能的危險。

5樓:海綿寶寶啊

湯姆漢克斯的荒島餘生

6樓:按時諷德誦功

有有有!黃渤王寶強演的 一出好戲

哪位知道國產電影,有類似餘一個人漂流到荒島,然後想辦法生存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國外的《荒島餘生》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樣

8樓:最愛北大倉

蛇島恩仇

---9幾年的老片,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是內地的,不是港臺的。

9樓:心以死

前兩天無意中看到了,好像是徐若瑄主演的,忘掉了

求類似《魯濱遜漂流記》《荒島餘生》類似的荒島海島求生類的電影 5

10樓:安菲爾德

符合提問的影片:

海角樂園

荒島驚魂

六天七夜

野島真情

青春珊瑚島

重返藍色珊瑚礁

求類似荒島餘生這樣的電影.

11樓:存純星屋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荒島餘生

迷幻海灘

六天七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盡失》《孤筏重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終點站

魯賓遜漂流記~!

14樓:大招樹戍樹

荒島甜心

鬼畜的加入了科幻怪獸,前段好看,後端有點腦洞大開

15樓:ヤ臭鎏氓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求《荒島餘生》型別的電影

16樓:老巫婆你送後

1、《魯濱遜漂流記》是michael robison執導,菲利普·溫徹斯特、安娜·沃爾頓等主演的電視劇。該劇描述探險家魯濱遜在一次航行中船隻失事,流落到一個杳無人煙的荒島長達28年時間,完全與世隔絕的故事。

2、《荒島驚魂》(survival island),是由斯圖爾特·羅菲爾執導,比利·澤納、凱莉·布魯克、比利·澤納、胡安·帕布洛·德佩思等人主演的一部恐怖片。影片講述了富有的商人jack和妻子開船去度假卻遭遇意外的故事。

3、《六天七夜》是由伊萬·瑞特曼執導,哈里森·福特、安妮·海切主演的冒險片。該片於2023年6月12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影片講述一架私人飛機被暴風雨所阻,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男飛行員奎因·哈里斯和女乘客蘿蘋·夢露在荒島共同度過六天七夜的浪漫愛情故事。

4、《海灘》是由丹尼·鮑爾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維吉妮·拉朵嫣、蒂爾達·斯文頓、吉約姆·卡內等主演的荒野冒險電影。影片通過講述一群人遠離繁華世界在偏僻綺麗的海灘過起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來展現真實的人性的愛與自私。

5、《一出好戲》由黃渤執導,黃渤、王寶強、**、張藝興、於和偉、王迅聯袂主演。該片於2023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公司員工團建出遊遭遇海難,眾**落在荒島之上,為了生存他們共同生活,並面對一系列人性問題的寓言故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1,魯賓遜漂流記2,六天七夜 哈里森、福特主演3,荒島漂流記4,神祕群島 黛咪·摩爾主演5,開心樂園 黃百鳴 柏安妮主演6,road to bali 7,大驚小怪 劉金山 袁立主演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六天七夜》,就很不錯,影片也非常賣座。

類似《荒島餘生》的電影給我介紹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太經典了,不知道你看過《荒野求生》,是交你野外生存技巧的節目。

20樓:翟小會

魯賓遜漂流記,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祕密,阿黛拉冒險記,我想你也會喜歡加勒比海盜四個系列的

21樓:獨行俠

新鐵血戰士 、 異性大戰鐵血戰士、生化危機1-5、河流

與荒島餘生之類的電影有哪些,有沒有類似荒島餘生類的電影啊

我們要活著回去 四海英豪。六天七夜 追問 好看麼 回答 不錯的電影 有沒有類似荒島餘生類的電影啊 火燒島 食人島 我是傳奇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荒島餘生 迷幻海灘 六天七夜 求類似荒島餘生這樣的電影.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荒島餘生 迷幻海灘 六天七夜 一切盡失 孤筏重洋 幸福終點站 魯賓遜漂流...

求一部和荒島餘生類似,好評有意義的電影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當幸福來敲門 美麗心靈 聽董大彈胡笳聲兼寄語弄房給事 李頎 4 求類似荒島餘生這樣的電影.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荒島餘生 迷幻海灘 六天七夜 一切盡失 孤筏重洋 幸福終點站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甜心 鬼畜的加入了科幻怪獸,前段好看,後端有點腦洞大開 魯賓遜漂流記 荒島驚魂 求...

類似《歌舞青春》的電影都有哪些啊

1 壞女孩 美國經典青春劇 2 好女孩與壞女孩 07德國最新美女動作大片 3 高校天后 迪斯尼經典浪漫校園喜劇大片4 時尚女魔頭 美女票房過億搞笑喜劇大片5 冰雪公主 冰上女孩 美國經典愛情喜劇 7 女生向前衝 8 平民天后 9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10 誰是老爸 11 美國經典喜劇片 衝浪學校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