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生日送什麼花,過生日送什麼花?

2021-05-25 02:21:44 字數 2536 閱讀 9111

1樓:sunshine夏瓔雪

非洲菊——永遠快樂

小蒼蘭——純潔、幸福

香雪蘭——純潔

2樓:浮名半生

妹妹生日還是送一點實用的吧多大了

3樓:逍遙小和尚

喜歡什麼花就送什麼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送錢做的花,沒錢送菜花!

5樓:斐冬刑浩宕

滿天星吧,讓她無憂無慮.

6樓:冠清況千易

送錢花。保證妹妹喜歡

7樓:

雙生花基本解釋:雙生花.傳說中黑暗裡一種潔白美麗的花朵,味道潮溼芬芳但是充滿迷惑.在一枝梗子上互相愛,卻也互相爭搶,鬥爭不止.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直至死亡.任何一方死亡的時候,另一方也悄然腐爛。

意義:「有一種花叫雙生花,一株二豔,競相綻放。但日久年深,其中一朵就會不斷的吸取另一朵的養分和精華,雖然這不一定是它的本意,到了最後,一朵妖豔奪人,朵枯敗凋零...

這是一種無奈,也是一種命運,或許它和它都不想,只是在那日日夜夜的纏繞間,不經意的一種結局.」雙生花,依附而生,依附而死。即使分別在天涯海角,也公用一個靈魂。

這樣也是幸福的以生相吸至死不渝。

英語:geminate flower

花語:女孩子的相親相愛

並蒂蓮也算是雙生花

所以有雙生並蒂

過生日送什麼花?

8樓:喃兮

玫 瑰:純潔的愛、美麗的愛情、美好常在

紅玫瑰:熱戀、熱情、熱愛著你

粉玫瑰:初戀、求愛、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黃玫瑰:高貴、美麗或道歉

橙玫瑰:富有青春氣息、初戀的心情

白玫瑰:天真、純潔

綠玫瑰:純真簡樸、青春長駐

鬱金香:愛的告白、真摯情感

紅鬱金香:正式求愛的心聲

紫鬱金香:永不磨滅的愛情、最愛

白鬱金香:純潔的友誼

黃鬱金香:高貴、珍重、道歉

粉鬱金香:美人、熱愛

康 乃 馨:偉大、神聖、慈祥、溫馨的母愛

紅康乃馨:熱烈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

粉康乃馨:祝母親永遠美麗、年青

黃康乃馨:對母親的感謝之恩

白康乃馨:真情、純潔

百 合:百年合好、事業順利、祝福

姐妹過生日送什麼花

9樓:佰益客

一般會選擇玫瑰百合搭配,玫瑰繡球或者單獨的百合花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16枝紅玫瑰+白色桔梗花+葉上花

送給妹妹應該送什麼花?

11樓:翦思鬆延揚

新春佳節送花

——鮮花可選送大麗花、牡丹花、水仙花、桃花、吉慶果、金桔、狀元紅、吉祥果等加禮品表示吉祥,可網上訂花鮮花速遞。

探望病人送花

——禮品鮮花可選素靜淡雅的馬蹄蓮、素色蒼蘭、劍蘭、康乃馨加禮品表示問候,並祝願早日**,可網上訂花速遞

祝賀新婚送鮮花

——可送花色豔麗、花香濃郁的鮮花,如百合、玫瑰、牡丹、月季等表示富貴吉祥,幸福美滿,可網上訂花速遞

送別朋友送花

贈一束芍藥花,表示依依惜別之情,可網上訂花速遞迎接親友送花

可選紫藤、月季、馬蹄蓮組成花束表示熱情好客,可網上訂花速遞

送妹妹什麼花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玫瑰~ 代表友情卻浪漫。

石榴花、象牙花、紅月季等,含有青春永駐前程似錦的意思。 最好的辦法是問花店裡的小妹,把關係和為什麼送花說清楚,她就給你包裝好了,出來的效果肯定超出你的想象。

妹妹過生日送什麼花

13樓:中國紀念表網

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一般比較喜歡有意義的禮物,比較喜歡有代表性的禮物,

14樓:紅茶語綠茶

鮮花嗎還不如買點實用的

讀書的話可以買些課外閱讀的書籍或者手錶

天氣也快冷了,可以買圍巾或者衣服啊

下週我妹妹過生日,送什麼鮮花比較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妹妹生日能送的鮮花還是蠻多的,推薦一下幾種,是我之前買花的時候,aihuaju客服告訴我的,給我推薦的,1、百合,百合花花語:祝福,18歲,算是人生的一個門檻,18歲是**的標準,送過18歲生日的妹妹鮮花,一束百合花,表達出你對妹妹未來人生路的祝福。2、康乃馨,康乃馨花語:

愛,魅力,尊敬之情。康乃馨可以說是女性之花,送一束康乃馨給妹妹,表達出你的妹妹的愛。3、香檳,香檳花語:

我只鍾情你一個,哥哥對妹妹的愛,就像父親對女兒的愛,這種愛是偉大的,送一束香檳給過18歲生日的妹妹,表達出哥哥對妹妹永遠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人家喜歡什麼鮮花

嫂子過生日送什麼花,嫂子生日送什麼花好

這個問題恐怕只有隨你的意了。古今中外都沒有固定的給嫂子送禮的禮節規範 尤其是小叔子給嫂子的禮物 送給嫂子來生日的鮮花,要表達源的是祝福,bai當然還有幸福了。你可以選擇du百合 zhi鬱金香 馬蹄蓮這些,還可以dao和紅 粉 白 香檳玫瑰搭配。百合 花語是順利 心想事成 祝福 高貴,都作婚禮用花,有...

阿姨過生日應該送什麼,過生日送什麼花?

送什麼都沒用,送人民幣最實際。有了錢後,阿姨喜歡買什麼,就由她自己拿主意,是最上乘的抉擇。禮輕情意重,你可以叫好盆友給他發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給他個驚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放的住的東西。每次看見都會想起你。絲巾 衣服 求採納 謝謝 觀察她喜歡什麼,每個女人都有喜歡的東西。過生日送什麼花?玫 瑰 ...

男性長輩生日送什麼花,長輩過生日送什麼花好

送花給長輩,一定要慎重,畢竟很多長輩的個性都比較保守。最好避免整束花都是白色或黃色的花,否則可能觸犯到某些長輩的禁忌。一般而言,百合 康乃馨 蘭花 長壽花 大麗花 迎春花等都適合送給長輩。百合,象徵百年好合 家庭幸福 健康長壽.長輩過生日送什麼花好 送花給長輩,一定要慎重,畢竟很多長輩的個性都比較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