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一年多了,我們關係一直很好!我只見過他媽媽一次

2021-05-18 19:11:40 字數 6184 閱讀 9642

1樓:evil·諾諾

主要是自己的心態 到那和他父母聊天的時候讓男朋友也在邊上 ,要是看你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讓他幫幫你 , 當然也可以壯壯膽

2樓:沿海氣候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你怎麼能考慮那麼多呢,你物件喜歡你,愛你,和你合得來就好,你說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一點,當成自己家----這樣的目的只是為了消除你的緊張感,但不要過頭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先問問你自己吧,你覺得你和他有將來麼?你想和他有將來麼?如果想,就去見,如果不想,就拉倒。

去見家長和見朋友不一樣,禮貌當然也不一樣,你作為以後的媳婦去見家長,當然是要表現出來你可以做他家媳婦的條件出來,你勤快?你能說話?你不怕苦?

之類的表現出來,讓她老人家覺得你是個好女孩,這樣以後的婆媳關係就能搞好了,當然,這個需要你男友的配合,畢竟那個是他的媽媽,他當然瞭解他媽媽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那你就問他,讓他教教你怎麼做,日子久了,他媽媽也會看清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的,到時候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尋求機會多見面,儘量選擇老人感興趣的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您說的問題,我結合我切身體驗談談: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已2年,我爸爸媽媽用的血壓計就是我男朋友買的,我爸爸媽媽竟然不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我們有1年半的時間沒在一起,當然我們倆不是網戀,只是我忠於自己的選擇,想去南京走走!就這樣忍受聚少離多的日子,他們家人一直都知道,但因為工作1年半之後才見面,今年5月份後我才在深圳工作! 我男朋友是福建人,說的是閩南語,我完全聽不懂,他媽媽也聽不懂我說的!

反正溝通是有些問題的。即便是這樣,我和男朋友 每個月都會抽出1天去他大姐那走走(他媽媽幫他大姐照看孩子),坐坐,陪他買買菜,即使她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是 大部分都我男朋友在翻譯!我跟她的關係就很好。

上個月我胃痛了2個禮拜,一直都沒吃下東西,去他媽媽那她看我血色不好,去中醫那幫我配了 藥方(土雞+5g紅參+一點鹿茸),用來補氣血的,她燉好了送過來!

說了我自己的故事,我想說的是:

1)你跟你男朋友關係很好,他就帶你見過他媽媽一次。 造成這樣的狀態 原因是因為距離太遠了嗎? 還是你和你男朋友都太忙了,很少能聚一起?

2)如果以上回答都不是的話,請與你男朋友提一下。現在冬天來了,可以幫他媽媽買件 襖子,然後 再跟你男朋友說:我給你媽媽買了件 衣服,一起去你家給她送去!!

看你男朋友的反應,正常的反應是:很開心的,馬上就去媽媽那!

3)還有種情況,你和你男朋友交往那麼久,見過一次,按理說:他媽媽會積極叫你男朋友 喊你經常回來吃飯? 為什麼沒有呢??

原因 是因為你男朋友拒絕? 還是你未來的婆婆 對你的印象不好? 我覺得是有必要 向你男朋友求證,是嗎?

4)媽媽的心都是軟的,不管是他的媽媽,還是自己的,都當做自己的媽媽來愛! 因為 當媽媽生了你的另一半,養了他, 讓你遇到了,本身你必須得感謝他的父母! 因為 當媽媽都很艱辛的!

最後,我希望很多事兒 和你的男朋友 多多溝通! 老人家 都是希望兒女常伴身邊的!多愛她一點,多關心一點! 祝你們幸福快樂!

7樓:jojo寶兒

首先,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經常邀請你到他家去呢?如果去見他媽媽是不是就要去他家??如果是去男方家吃飯的情況的話,那麼你對於他的父母親的確是接觸得少了,因為中國是傳統的家庭觀念,以後你們結婚可不意味著僅僅是你們倆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特別是對於你而言,你要熟悉他們家的成員,融入他們家的生活,所以現在就接觸他的媽媽是很有必要的,對以後的相處先做點功課,俗話不是說嗎:

婆媳婆媳,一對天敵。倒也不是說一定是這樣,但畢竟是兩個不同的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肯定會有一些不一樣,現在就接觸一下、熟悉一下也是件好事。退一步講,如果發現有什麼不合適的也可以及早進行梳理和溝通,如果發現矛盾很大、很嚴重、無法調和的話,也好及時發現以便重新選擇,當然,這只是最壞的情況,出現的機率很低的。

在經常的接觸中你也就可以觀察出來他們家人對你的態度,而你也不用太拘謹,大大方方、有禮有節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提提,不用說什麼,幫老人做做家務時間長了也就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結婚,必須考慮雙方家庭。

老人和小孩都需要哄,多和她說說話。聊聊生活上的東西,男朋友小孩兒時候的趣事,自己煩心的事情。讓對方媽媽覺得她的意見對你很重要。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也去過他家好幾次了,但他媽媽好像一點也不熱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要注意觀察了

如果她媽媽 對所有人都是這樣 那她就是那樣的人回 也無所謂了 這種人 不善於表達 但對答人還是很好的 她媽媽怎麼對待你的 對你好不好你自己多想想

要是隻是對你那樣 你就需要和你男朋友 或者和他媽媽好好談一下了 不合適就算了吧 必須談 不然將來說不成全是你的錯

還有 差不多的時候 雙方父母起碼得見個面吧

11樓:青春隨風漸逝

這個確復

實是拖不起啊。說

12樓:浩東哥哥

有些婆婆bai就這樣,有時du候也許只是他不會表達,或者她還zhi沒有dao發現你的優點。不能她回對你不熱情你就像答

著跟你男朋友分手。如果你們的愛情進不去這樣的考驗那你們以後即使結婚了,婚姻也很難維持下去的,如果很愛你的男朋友那就要去爭取,做到最好,讓他媽媽無話可說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一下啊。問問他是什麼意思,再問問他媽媽對你的印象,既然準備結婚了,就要坦誠一點,不要自己心裡嘀咕。有問題就溝通解決。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我跟男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他的家人不喜歡我,有一次我在他家住,因為漏洗男朋友的一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 沒有看完 一個家庭能夠維持下去 要和各個成員都搞好關係 否則就像定時炸彈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轟」的一下 與老人的相處更是尊重尤為重要 兩個不同經歷 不同教育背景的人融合在一個家庭中確實有難言的痛苦 但是不要忘了 你們之間還有一個共同的男人 你們如果都珍惜這個男人 那就儘量去接受這個家 當然了 我們同樣不能一味的委曲求全 一味的忍氣吞聲 如果實在是無法相處 退而求其次 只好敬而遠之了千萬不要與他們爭吵 鬧僵 畢竟他們是你的家人 親人 暫時的避開也是緩兵之計 將來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建議不要固執的堅持自己的觀點 有的時候適當的妥協也不是壞事

15樓:努力了就能成功

你這種情況真的很委屈,分手吧你們倆個感情又很好,不分吧又覺得過得太窩囊,應該暫時忍耐一下等結婚了與她們分開過吧。

16樓:陳翌

換吧,你搞不定他家人,他也狠不下心來不理家人,你找他會把你倆都拖溝裡的。一物降一物,讓他找個能鎮住他家人的媳婦,他才能有好日子過,他要真愛你會放手的。再說沒有你之前他也活這麼大了,這一會就活不下去了?

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活好自己再管他人,自己都過不好了還管別人?

17樓:銀淫妹妹

和你男朋友一起走吧,離開這些極品人

或者當她們唱歌,不用去和他們鬧和他們吵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的家庭問題,不是你男朋友得問題,對於這樣的家庭你們都坐炸來談,談不了,就住你家吧,只能這樣了。

19樓:北街長歌幽

沒必要啊,你和你男朋友過,又不是和他媽過,以後有條件搬出去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句,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勉強沒幸福!忍一時之痛,總比受一輩子苦要好。你怎麼面對他們?

而且還只有一個兒子!你是一輩子要面對她家人的,不好,不好。站在為你著想的角度,建議你走的越快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只是朋友就得給錢,奉勸你早點離開這個家庭,不值得你逗留!男朋友還的大把的

22樓:歡大俠2嗎

你還是很幸福啊,你男朋友愛你就夠了,其他人就不要管了,不往來就好,對男朋友好一點,不然他會覺得不值

23樓:可愛的孫忠偉

家庭不滿足,搬出自己住。誓做誠心人,今世遠離疏……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嗎出去單過,要嗎分手,這種複雜的家庭最好遠離,不然會很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勸你和你男朋友自己出來奮鬥吧,兩人自己租房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楚你以後和誰過,只要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很幸福就不要管那些,生活中不是每件事都如意的,總會有磕磕碰碰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好好的,不要跟那種人計較,計較多了會很累!只有你們過好就行了!她們不喜歡你是她們的事,只要你男朋友始終都站在你這邊就好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搬出去住,分家,不過要問問你男朋友的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男朋友出去住算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男朋友去你家過啊,或者結婚後去外面買房,不要跟他家人住一起就好了

31樓:長得醜才有感覺

以後有你受苦的,要麼和男朋友分手要麼和他家人分開住

32樓:雨中聽花落

與他父母分開住就好了

33樓:yy歪歪

就算以後結婚了,這樣的婆婆大姑子也沒有你好日子過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從來沒讓我見過他父母,也不提訂婚,因為男

34樓:free棟家

矛盾已經如此深化了,這個問題就不說了,在孩子面前,對方竟然還如此,真是不可理喻。

但是作為一個女孩,建議你千萬不要留下孩子,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具體怎麼不容易,反正比電視劇上的要艱難。

最後對方要帶你去他家那裡流產,是不是要直接把你帶去,就是不想出彩禮的意思,你也知道,現在的社會有一種風氣,就是如此。

不過,你們雙方家長太過了,或者我不該如此說,但他們太計較了,或許這還是彩禮的問題吧。如果最後因為彩禮沒有結婚,而且打了孩子,那就太不值了。

好好協商,如果對方太過,就不要孩子了,別為難自己。

35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沒必要在一起了。

兩家人已經翻了,而且你男人也沒

站在你這一邊。

戀愛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期間發生的事肯定有些事情雙方都有對錯。是否想過當初溝通的方式有問題,就在你叫男朋友回來你身邊工作這件事上也並不是什麼特大不能解決的事,不至於就點燃了你跟他媽的矛盾。

36樓:非凡冠名

這就是常見見的男孩不成熟,也是母親素質差造成的,你兩結婚,跟別人沒啥大關係,什麼彩禮了,給準婆婆打針了,還訂婚?還婚禮?真的都不重要,雙方父母都會以此要挾孩子並視孩子切身利所益於不顧,領證同居就行了,不過事已至此,挽回無益,你兩心智還不成熟。

3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家庭不嫁也罷,反而是一種解脫

38樓:**ile婷公主

就當眼瞎了 打掉孩子 忘了吧

39樓:a一隻大懶蟲

孩子不要了吧,這種情況看,你以後的日子是不會好過的

40樓:揚劍州

算了吧,都到這份上了,沒有多大意義,就算結婚了,孩子生了,孩子註定痛苦!那時想後悔來不及了

41樓:倩兒仙緣

哎,孽緣啊,打掉吧,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你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幸福,

42樓:year不可置否

姐姐,你現在怎麼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以後過好每一天了

提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從來沒讓我見過他父母,也不提訂婚,對 20

4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一大家子的事,既然你們都已經大打出手了,況且看的出來你男友在家中是弱勢,所以你們的這段婚姻多數會被她家人攪黃了,建議離開吧,就算你以後結婚了,也基本不會有好日子過的,至於報不報仇,沒有多大意義,畢竟你們之間也有情分。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剛談沒幾個月他就把我帶回家了,他是比較有主見的人,我以前基本都聽他的

額。談戀愛不是要失去自我啊,你要問自己開不開心,不開心要他幹嘛,是不是 他不是有多愛你而是佔有慾太強!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成熟,等你在大兩歲你在回頭想想你也會覺得他很幼稚,這不是愛這是佔有慾在作祟。說實話!他是太愛你了!有點過了 你確定你男朋友這是成熟的表現?如何做個有主見的男人?第1,我以前也是一個沒...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想結婚!我們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就是因為遠!態度很堅決!我們又不想分開,只

那就得看雙方的家庭條件,還有你倆的個人條件,如果條件都很好,那就好辦,如果條件都不咋地,那就理智一點放棄吧 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以後也是你倆在一起過日子,只好你倆相處得好,脾氣性格能接受,就好。不要管父母暫時的態度,他們的態度需要你們的真愛來證明了,他們的態度就會改變的。你們是跨省嗎?父母們吃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有歡笑也有淚水,我們吵過打過,我也哭過很多回,因為雙方父母

還是找個差不多的過吧 如果你家裡很有錢 那就找個好一點 如果沒有錢,那這個就接著過好了 祝好運新年快樂 發現幾乎超過 如果你不在家了很多錢 然後找到一份好一點 如果你沒有錢,有一個良好的 祝你好運 快樂新年 你們在一起才一年多 時間還很短,磨合的還不夠 顯然你們處理事情也不夠成熟 你的家人也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