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貌平平的男孩,老婆是足療師,拿高工資,愛打扮,很漂亮,他每天哄著她,工資給她,怕她,這樣不累嗎

2021-03-23 23:03:38 字數 1079 閱讀 7500

1樓:獨步疾行

相貌平平的男孩,老婆是足療師,拿高工資,愛打扮,很漂亮,他每天哄著她,工資給她,怕她,這樣很累。

2樓:ok就可

相貌平平的男孩,老婆是足療師,拿高工資愛打扮很漂亮,她每天都哄著頭,我覺得這樣的日子過起來是想到累的

3樓:子宮莫時候

在婚姻裡,都是互補更多,你弱他就得強,你懶散他就勤奮,都是為了這個家,自己老婆不哄,你想哄誰?

夫妻之間,沒有誰怕誰一說,都是互相理解尊重,互相幫助,互相體諒!

一個家庭,老婆很重要,你老婆又會賺錢,長得又美,就是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還有什麼不知足!把你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不好嗎?

4樓:黎祖南

人家哄哄自己的老婆理所當然,人家都樂意。

另外這種不關你的事情,作為外人就不要瞎操心,你不要整天八卦,不要多管閒事,你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不就行了吧!

5樓:大魔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怎麼樣對待家庭和愛人的方式也是不盡相同的,你怎麼就知道人家不開心的呢。說不定他還是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的並樂在其中

6樓:望鶯人

多少有點沒骨氣。男的只要努力工作,愛這個家,愛她,平時多多關心她,就可以了。如果女的離婚,那也說明女的多少有點眼瞎,眼高手低。

7樓:招財寶啦

只要兩口覺得幸福就行了。每個夫妻都有相處之道。誰懂呢。兩口子不就是你哄我我哄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累,畢竟男人也有自己的尊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這樣的奴隸怎麼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婆要帶孩子很累

相貌平平的他,老婆很漂亮,**,混社會拿高工資,他整天提心吊膽,發個**朋友圈他心裡都不舒服,哎?

11樓:浮**焰

這是他對老婆的一個愛,也可以說是佔有慾望特別強。不怕傷害老婆我有其他想法,其實這是一種男人的自私的心理在作祟。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會喜歡相貌平平的男孩子

因為漂亮的女生本身很漂亮,所以不會對漂亮的男生感冒,反而一些相貌平平的氣質男生最受漂亮女生的喜歡!所以男生們如果你們想娶個美女可不能以帥氣做資本,還是提高自身素質最重要!一般女性只喜歡令自己心動的人。而外貌卜是決定因素。事實上對於很對女孩子來說,誰能牽動他們的神經,誰就有希望了。感情不是隻看外貌的,...

為什麼在愛情中卻輸給相貌平平的女生

美麗女人不聰明,聰明女人不美麗,不過,也有美麗聰明的女人。相貌平平的女生雖不美麗,但很聰明。為什麼一個非常優秀的男人會找一個相貌平平甚至有些難看的女生?吃過見過多了,會理解僅僅一張好臉是不足以支撐一份感情的,再好看仨月也膩了,內在的魅力才是感情的發動機,也是你們可以生活幾十年還不至於相互討厭的基石。...

相貌平平的男生如何佔有和獲得女生的感情?

相貌平平有什麼?世界上的男人全都是帥哥麼?難道不是帥哥的就應該打光棍麼?不!所以嘛 廢話不多說,道具很簡單 真心。如果你長得不帥,你可以讓自己更有才,如果你沒什麼才氣,那麼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天天微笑。哪個例項說事 我 男的 21 相貌平平 甚至還有點難看 算中下等吧 我物件 身材跟樣子怎麼也是中上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