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里沒錢還會被扣取每個月的簡訊服務費和年費麼

2021-05-30 02:51:37 字數 5875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費應該會扣。簡訊服務費要看銀行,不同銀行有不同規定。有些銀行看你沒有錢,沒有交易會自動給你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卡沒登出,而且卡里有錢,銀行是要按原規定收費的。如果卡里沒錢,銀行就沒辦法扣了。如果你一直不用,過一段時間,銀行會登出此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給你記賬的,比如欠費月份12 13,一旦你重新存上錢,馬上會被扣掉所欠資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卡不登出,年費扣,簡訊費不扣。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年費將在你將錢存入該卡後扣除

工商銀行卡里沒錢的話,還會扣簡訊提醒費和年費嗎?

6樓:wxy123456穎

不會。解釋如下:

簡訊提醒費和年費,銀行是自動從卡里扣劃,如果卡里沒有錢,扣劃不成功,銀行會將這部分錢進行掛賬處理。

如果以後繼續使用這張卡,銀行會自動將以前掛賬的錢扣劃衝抵。

如果這張卡一直沒有使用且超過3年以上,卡賬戶就會被銀行自動納入休眠戶。

目前所有銀行都一樣,開通銀行卡簡訊提醒都有收取資訊費。各銀行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有的是按月收,有的按季度收。

擴充套件資料

簡訊服務

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申請和掛失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7樓:富富婆婆

假如定製了簡訊通知等那樣沒錢了就會暫停服務,也不會扣費,只是這張卡就成為欠費賬戶不能正常使用,超過半年不用再用需要去櫃檯重新核實和補交欠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張銀行卡如果沒有餘額,沒有網銀,沒有交易,不會再扣款了,一年半會自動銷戶的,不會影響個人信用。

9樓:格調

實際上是會扣的,但是因為你在卡里沒有錢,所以他扣不了,但是一旦卡里存錢的話,那麼他就會顯示扣費,建議你如果要是你不用的卡的話去給他銷戶,雖然銀行現在沒有聯徵信記錄,但是不保準未來會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卡里沒錢的話,還會扣簡訊提醒費和年費嗎?

不會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當然扣不了了,它系統會自動停止簡訊服務。有一年以上沒有使用過銀行會自動銷戶的。

12樓:田列維

都沒收到簡訊扣個屁的簡訊費啊,只會扣年費,簡訊費扣完卡上的錢就沒有了

銀行卡欠費了會怎麼樣,就是卡里沒錢了,每個月都完扣兩塊錢的簡訊費,會影響信用嗎?

13樓:9閒路踏花來

信用卡欠費會影響信用。

普通銀行借記卡不會影響信用。欠費時間長了會作廢。

14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不會影響信用的,

借記卡餘額不足,如果兩個月扣取簡訊通知費失敗,就會自動關閉簡訊通知,也就不會再收取了,

銀行卡餘額1-2年內餘額為0,就會自動銷戶,欠的簡訊費不需要補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時間長了就會銷戶的

16樓:在中庭

欠費不交,肯定影響自己的信用。但是如果你卡里沒錢了,簡訊費就扣不了了,兩次後就自動取消簡訊費了,這不會影響自己的信用。

銀行卡沒錢了 開通的有簡訊 還會扣2元簡訊費嗎? 不登出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正常,即沒有納入「睡眠戶」管理情況下,一般連續2個月卡上無

餘額,簡訊服務費不能即時扣收的,簡訊服務自動停止。這種情況只需要再次存入資金,待銀行補釦到前期所欠簡訊費後,簡訊服務自動重新生效,不需要重新簽約。

舉例,如果3月份卡上無餘額,扣款不成功,從4月開始即停止服務,7月存款後,只需要補足3月的欠費即可,4,5,6月欠費不需要補繳。每張卡簡訊扣費時間每月只有一次,但各不相同。如果7月扣款成功,簡訊服務從7月開始生效,如果錯過本月扣款時間,則從下月扣款成功才能開始生效。

如果銀行卡長期沒錢,按照有關長期無餘額,無任何交易的「雙零卡」有關規定,銀行卡賬戶即納入「睡眠賬戶」管理,將關閉所有交易功能,其中簡訊服務自然關閉。這種情況是無法存入資金的,簡訊服務也無法自動啟用續約,不能享受服務。

如果需要重新啟用簡訊服務,則必須到櫃檯重新啟用賬戶,非人工不能辦理。賬戶啟用後,簡訊服務需要重新簽約,並補足前期所欠費用,才能重新開啟服務功能,但其中「睡眠」期費用不用補繳。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里沒錢了不會扣簡訊費,會提醒你餘額不足,簡訊扣費失敗,一般超過3個月卡內還沒有存入足夠的簡訊費的話,銀行會自動停止簡訊服務。如果存錢了,銀行會扣除相應的簡訊費。

對於不常用的卡來說,使用者最好提前登出,不然銀行還是會按照正常程式來收取簡訊費和服務費的。也許單價不是很高,但是也是一筆開銷。同時,因為同一個地方同一家銀行開第二張卡的時候會遭受第一張卡的影響。

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

**s(short messaging service)即:**s以簡單方便的使用功能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迅速普及,但卻始終是屬於第一代的無線資料服務,在內容和應用方面存在技術標準的限制。

19樓:一舊雲

卡里沒錢,銀行就無法自動扣除簡訊通知費用,但是銀行也不會主動打**讓客戶進行補交,會將每月積攢的簡訊通知費用做掛賬處理,記入墊款科目,當客戶將銀行卡存上錢以後,銀行會將之前的所有欠款進行一次性代扣,代扣成功以後客戶的簡訊通知服務會自動恢復。

當然,客戶銀行卡若三年內餘額均是零,銀行很可能會將這張銀行卡從「睡眠狀態」直接登出,那麼客戶原來欠的簡訊通知費用也是不需要重新繳納。而且,銀行卡一般都是有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的,在大銀行辦理的銀行卡客戶只能申請其中一張免年費和小額管理費,其他的銀行卡即便沒有餘額,是同樣需要小額管理費以及年費的。

關於「睡眠卡」的有關時間規定,工商銀行規定開卡後前6月無餘額無任何交易;農業銀行規定卡上長期無餘額,且連續18個月無任何交易;建設銀行要求3年以上無任何交易,且卡存餘額低於100的。以上均會納入「睡眠賬戶」,關閉所有功能。

2023年10月1日央行釋出新規,新開個人銀行賬戶,自開戶日起6個月內無交易記錄的,將關閉除櫃檯之外的其他渠道業務辦理。浦發銀行對2023年12月31日前髮卡,今年前三季度的「雙零卡」將納入「睡眠賬戶」;招商銀行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對不符合條件的「雙零卡」將進行銷戶處理,簡訊服務功能也就意味著同時解約,不再享受服務。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沒有錢是不能開通簡訊功能的,最好去登出銀行卡。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登出:

1.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銀行卡;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4.銀行卡銷戶完畢。

21樓:微晴函谷關

可以不登出,會繼續扣費,除非你以後再也不會辦理這個銀行的業務,不然等你再來辦卡或辦別的業務時候,會收取你以前的欠費。我是銀行的,以前在四大國有銀行實習過,現在在商業銀行。你說的這種應該是四大國有銀行,中農工建,商業銀行不收資訊提醒費。

希望採納。

22樓:茹裹兒

會扣的,需要打**像銀行登出,但是也要把欠款補齊,登出之後也不能完全的消失,半年之後不用就可以了

23樓:神祝融夫人

還會繼續扣費,沒錢了他會讓你欠著,遲早要還。可以去銀行取消

銀行卡里面沒有錢了,銀行方面還會扣年費,比如10元嗎?

24樓:哪吒搞笑動漫

會繼續扣。

一張銀行卡從開戶起,就會產生如下固定費用:工本費5元(有的晶片卡10元),年費10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至少3元,合計至少27元。除去工本費,從第二年開始每年至少22元。

如果開通簡訊服務,每月至少2元,全年24元,三項費用合計至少46元。即使持卡人長期不用卡,且卡餘額為零,以上費用照計算不誤,待卡上有資金時,一併扣收。

招商銀行公告稱為了保護賬戶安全,將從今年7月15日開始,對不符合條件的長期未使用且餘額為零的個人賬戶進行銷戶處理。

建設銀行表示,銀行卡若長期未使用確實會變為「睡眠戶」,無法辦理非櫃面業務,若卡內餘額為零,變為睡眠戶之後可能被登出,如果是遺失了最好來補辦,直接辦一新卡那就不是i類卡了。

25樓:多呀多青

不會,現已經取消銀行卡年費。

銀行卡年費是指中國的商業銀行對銀行賬戶每年固定收取的費用。銀行卡年費的收取一年一次,銀行從賬戶中劃取。

2023年8月1日起銀行卡年費管理費開始取消,暫停商業銀行部分基礎金融服務收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銀行是有一分錢扣一分錢,扣足為止

有的銀行是足夠扣年費時再扣

如果是信用卡,會扣成透支的

27樓:

年費是一定扣的

不過如果你一年之內不存錢進去的話

應該就會自動銷卡了

28樓:

會扣的,一旦你卡里有錢了,自動扣的。

29樓:賤著玩兒

1、借記卡:當卡里面的餘額低於年費時,銀行會把卡里面的錢全部扣完,然後自動把卡的狀態設定為過期卡,讓客戶不能使用卡,如果把錢存進去,只會扣除當年年費就可以繼續使用卡了。

2、信用卡:會出現透支情況,透支3個月會使卡狀態變為止付,卡就不能用了

銀行卡年費是指中國的商業銀行對銀行賬戶每年固定收取的費用。銀行卡年費的收取一年一次,銀行從賬戶中劃取。銀行卡年費通常是指借記卡的年費,但廣義上包括了信用卡年費、網上銀行年費等。

銀行卡的簡訊業務卡里沒錢會不會繼續扣費?

30樓:ry似錦

當卡內無餘額時,銀行卡的簡訊業務服務,不會繼續扣費。

補充:銀行卡作廢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31樓:鑽誠投資擔保****

登入農行網銀-客戶服務-電子

3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會正常產生費用。如因活期餘額不足,導致「簡訊通知服務費」扣費失敗而產生欠費,系統後續會在有資金入賬時進行補釦。

33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會從你最近扣過費的卡或存摺里扣除你所欠的簡訊業務費。

35樓:徐小清

沒錢不好扣的呀 如果以後存錢了會繼續扣的

如果銀行卡里沒錢會被扣小額管理費以及年費嗎?什麼時候會自動銷

現在的銀行卡都會收 年費,錢少的還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 賬戶裡面沒錢,扣不到 專年費,或者扣不到小額賬戶屬管理費,這個賬戶會被銀行凍結 凍結一段時間之後,如果你不交錢重新啟用,銀行會自行給你銷戶。所以你就不用自己去銷戶了。凍結的賬戶,只有當你補交了年費,或者小額賬戶管理費,才可以恢復繼續使用。各家銀行...

銀行卡每個月都扣錢,要是裡面沒錢的話卡會廢掉嗎

樓主說的應該是賬戶管理費,每個月都會有扣一定的金額。每家銀行應該都是有響應減免政策,也可以先打 問問銀行客服。如果卡內沒有錢,賬戶管理費也會扣,當你卡內有錢的時候會在下次口賬戶管理費的時候補釦的,卡片內沒有錢的話一般是不會登出的,除非是銀行清理,一般針對2到3年內卡內沒有資金的話 一分錢都沒有的那種...

銀行卡與身份證一起丟失,銀行卡里的錢會被取走嗎

建議你打官方 將銀行卡進行凍結,以免出現資金丟失問題 若該銀行有無卡取款的功能,你可以使用該功能將錢取出來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被偷,裡面的錢會被取走嗎?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被偷,裡面的錢一般是不會被取走的。原因有如下臘畢幾點 1 有銀行卡,在atm中尺穗必須知道密碼才可以取錢。2 非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