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山未向。醜山未向兼癸丁和醜山未向兼艮坤這兩個向的區別在哪

2021-05-15 01:48:10 字數 1750 閱讀 5182

1樓:藝海叢林

前面意思是,醜山未向。後面意思是介於醜山癸丁之間,醜山艮坤之間,偏了點向。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個方向丁財兩旺長久

請問大師陽宅今年可立醜山未向兼癸丁好,還是立醜山未兼艮坤好,來龍癸,面向有未峰,水出丁口。請指教。

3樓:微匠

醜山未向兼癸,還是立醜山未兼艮 - 先看前後左右的局勢,再看哪一個方位置對準未峰

依據淨陰淨陽水法水放丙丁方吉

4樓:風水世家

西南向有:未坤申三字有一字不能向、我有一次到湖北的大冶去喝喜酒、另有一朋友叫我去他家玩、他吹牛家裡怎麼的有錢怎麼的好、我有一樣事情不好、他最後低頭說兒媳跟人家跑了、西南向是好向、但有一字不能向!

陰宅。醜山未向兼艮山坤向這個局是好嗎?求解

5樓:學易弘易

坐山選定,選向尤為重要!

坐醜向未不宜兼艮坤,坐醜向未兼癸丁才是好的兼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局很難破,需要詳細拆散才有解。

7樓:淦淦

醜山未向兼艮坤,未為長男,坤為老母,不吉;醜山未向兼癸丁吉,為長男配少女之美!

8樓:風水世家

坐向是重要、但是周圍環境、是否有山脈、是主要、不在現場不是行家不能表態、書本知識長篇大論起不了作用、陰宅與陽宅有很大區別、不能誤導於人、搞不好會害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個局今年冬天問題很多,生病,破財,事事不順,明年更背。

普通家庭的話,明年災傷事多,富裕家庭的話,明年開支非常大,入不敷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這個方面的東西,但是都是隨遇而安吧,不要強求

11樓:風雨

陰宅坐這山向要嚴謹吶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這些都是封建迷信,我們應該相信科學命運是通過自己掌握的

請問大師,陽宅癸山丁向兼醜未和醜山未向兼艮坤哪個更好?有什麼利弊?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山向都是好,因為都存在十二圖水法,請參考!

14樓:三合哭了

這就看外局的需要了,需要艮之天元兼艮就好,需要艮之地元兼醜就好,總之,與外局相配就好。陽宅的好壞命運並不僅僅是依據其座向就能決定的,它是由其座向和來龍入首、出水方位相互配合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問題太草率,因為定其好壞還須看其形巒與水法,還有更多…方能決定。

風水學,陰宅醜未兼癸丁同醜未兼艮坤有什麼區別?吉凶如何以及房份論?

16樓:百度使用者

醜山未,艮山坤,癸山丁坐向結合放水方而定,避開尖峰山坷,對房份應以局勢而定,

醜山未向兼艮坤灶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醜山未向兼艮坤170平方(長:11.5寬:14.8)房間怎樣佈局?

請問**十三年遷葵山丁向或醜山未向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3年遷回三零貨箱,這個是什麼情況呀?亂八七糟

陰宅癸山丁向兼醜山未向怎麼樣,陰宅未山醜向兼丁癸

陰宅癸山丁向兼醜山未向很好!長男配少女,丁財兩旺,亥卯未年應之。陰宅癸山丁向為第一吉向 陰宅風水講究的東西很多,龍 砂 穴 水 向。單一的提問這樣的問題,很難回答?具體可以找本地懂的先生,或者懂的親朋好友問問看看。陰宅未山醜向兼丁癸 未山醜向 此向兼丁癸三分,坐丁未向丁丑分金,宿坐井二八向鬥二三度,...

坐未向醜兼丁癸陰宅左水倒右好嗎,陰宅丁山癸向兼未醜左水倒右來水壬癸去水艮方好嗎?

這個的話我認為當然是非常好的,而且我認為這樣的話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沒有什麼事兒。這個丁山兼末的陰宅風水。左水倒右。丁山癸向,未山醜向 1 右水倒左出乾亥方,系正養向。名為貴人祿 請向大師 左水倒右出艮寅方,斷會得風疾,有辦法化解。陰宅丁山癸向兼未醜左水倒右來水壬癸去水艮方好嗎?陰宅風水關係到你們家...

風水墳墓未山醜向兼坤艮分金水法,未山醜向兼坤艮三分,坐辛未向辛丑分金?

巽.巳.庚.酉水來吉,去凶 陰墳 左水倒右吉,黃泉煞乾艮方 未山醜向兼坤艮三分,坐辛未向辛丑分金?樓主先點評 採納 後解答是我的宗旨。機會 難得不要錯過,看你有緣分沒有。請參考!陰宅未山醜向兼坤艮,坐井宿36度,2018年造葬有大利嗎?如有大利哪個月份更有宜吉?陰宅未山兼坤屬南北向,陰年造葬有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