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男方家長,我是個嘴笨又不會說話不愛說話的人。應該怎麼辦才好

2021-03-24 00:28:16 字數 5677 閱讀 8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禮節性說點就可以,說多了反而不好。

2樓:易妹吖

跟我回去吧,我家人不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做的得體大方就行了

我是個話少的人基本上不愛說話,做客服不會說話 嘴笨怎麼辦,也不會和同事聊天,只會實話實說,不會繞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決心,有毅力,這種性格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你是做客服的,更好辦。首回先,你要主動接答近客戶,最好不要同事幫腔,其次,你多加強公司產品知識的學習,同客戶和同事才有更多話可聊,再次,多瞭解一下明人,明星八卦,時事社會新聞什麼的,別人聊天你答上腔,久而久之,你的口才,待人接物就會大改觀。當然,前題是你想主動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可以用行動去做,少說多做事!不會說也可以去聽,不必搭話,除非別人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你可以聽啊,人和人交往不一定非要會說話的,至於工作做好本職工作就好

7樓:瓷娃娃

做人只要真實,人人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客服,有客服培訓,多看看客服的常用語!職業用語一般都不能按平常來說話的!下面就該怎麼說就怎麼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是可以慢慢鍛鍊的。

說話不好聽的原因是不會說話嘴笨,說的話比較硬也不討人喜歡,怎麼辦?本來就不愛說話,也不愛和人打交道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是從不會說到會說,從不會做事到會做人開始的。沒有什麼的,建議你多看看書,多思考,多聽人家說話。說話之前多思考5秒鐘。

做3個月你就好了。相信你自己。你會很厲害。

11樓:木乙三生三世

放得開些,教來幾個志同道合源的朋友,多bai聊聊,如果可以du,建議你多多參加學

zhi校的活動,膽子練dao起來了,話就會變多了,有時候話少是因為你和別人沒有了共同的話題,還不是放得開,多練練就好了,人總是要變的,別總是沉在自己的世界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每人有每個人的性格,管它那麼多,只要自己開心就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切實想改變自己,換位思考,多注意

13樓:他和他如何把

這個需要慢慢的改變 有時候不得不說這個對你進入社會或者與人交往都是有一個弊端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中規中矩,既不獻媚也不蔑視,雖然不會召人喜歡但也不會讓人討厭

15樓:劉嵐

多說讚美的話,多笑。

一個嘴笨的人能做好銷售嗎?平常不愛說話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都有兩面性,嘴笨是說話慢,更能顯示人的真誠,不會誇誇其談,

銷售不是會說,是真誠,誇誇其談只是一時的欺騙,是一錘子買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 youxi僦250.僦*** (刪僦字)

怎麼才能得到嘴笨不愛說話男人的心?

18樓:騎豬散步

小孩子應該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長點記性。雖然陌生人說話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有事應該找家長說,而不是對一個孩子講。小孩子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能跟陌生人離開,也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萬事多留點心。

小孩子應該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長點記性。雖然陌生人說話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有事應該找家長說,而不是對一個孩子講。小孩子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能跟陌生人離開,也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萬事多留點心。

小孩子應該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長點記性。雖然陌生人說話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有事應該找家長說,而不是對一個孩子講。小孩子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能跟陌生人離開,也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萬事多留點心。

小孩子應該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長點記性。雖然陌生人說話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有事應該找家長說,而不是對一個孩子講。小孩子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能跟陌生人離開,也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萬事多留點心。

小孩子應該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家長這麼做是為了讓孩子長點記性。雖然陌生人說話好像有道理,但是他有事應該找家長說,而不是對一個孩子講。小孩子不能給陌生人開門不能跟陌生人離開,也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萬事多留點心。

19樓:che_小遙

其實他已經很喜歡你了,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可能喜歡的方式不一樣,不可能他本來就不愛說話,喜歡你就會說話了。不能強求,行動上表示愛你就夠了。

我是內向自卑的女孩,別人說我不愛說話其實是不敢,由於我嘴笨總怕說錯話被別人笑話或看不起還有開玩笑...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向內向都可以活很好呀,如果你覺得不會說話,就多聽,多微笑,其實一個好的聽眾比一個能說話到的演講者更討人喜歡呢。沒有人會盯著你看,如果只是目光對視之類的就微笑一下點點頭避開好了。穩重溫和的性格是你的優勢,不該成為你的負擔和自卑的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都是磨出來的~~ 我以前一天都可以不講話 但是我不甘心 我不喜歡像死人一樣的我 於是我覺得改變 於是我就找開朗 外向的人做朋友 慢慢的 我也開朗了起來 甚至現在都有點不正經了 但是 我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許多人 他們喜歡我 戶外活動不可能不叫上我 老妹啊 邁出第一步~ 相信我 沒有人會覺得不妥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首先你自己要自己給自己打氣來增加勇氣,第二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自卑,自卑的原因是什麼,第三平時大膽一點,和同事,同學,朋友大方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要靠你自己,可以交幾個性格開朗點的朋友帶著你一起玩。其實在與人交注的時候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差,別人講的話不要太放在心上,是朋友才會和你開玩笑啊,玩笑的話聽過就好了,不要總在心裡想。希望你會越來越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只有你自己能幫得了你,別人幫不上的哦,自己想法放輕鬆一點,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25樓:_swear丶審判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現在我不是這樣了,因為你可以不用管他們啊,你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他們就是這樣的,如果他和你開玩笑,你又和他開玩笑,那隻會越來越煩。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幾個好bai

點的朋du友,多跟她們講講zhi話,然後在跟同學什麼的說說話

dao,讓自內己突破不敢說話,容慢慢的時間長了肯定會好點啦,而且環境也很有關係的啦。我以前也是不敢說話的,後來跟朋友經常說說,哎人多的時候說說話就好點啦。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會說話的,呵呵。

希望你慢慢突破自己的防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慢慢來。你會演講嗎?你敢在公開場合演講嗎?內向其實是源於不自信。而正因為i不自信就越不敢開口說話,所以你要多開口。

28樓:恨之~入骨

我們男人看你你什麼感覺,你把男人看你的想法變一變,為什麼看你因為你漂亮,男人愛看漂亮女人,你沒什麼不好,你要學會高傲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和開朗的朋友在一起呀,多學習一下他們活潑的性格吧,你也會受到感染的,人都有出錯的時候,說錯話自然是常見的,只要沒有惡意的那大家也不會怪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網和人聊天開起自己的另一面,當自己是另外一個人,這樣一段時間,也在生活中會好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這樣 現在雖然敢和男孩說話了 但是人多的場合還是不習慣 你可以選擇上網聊天 見一下可靠點的網友 單獨聊 時間長了會好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旅遊,多接觸下大自然,旅遊景點的人多,你會發現慢慢地就會變的開朗了。有改變的想法很好啊,支援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古來聖賢皆寂寞,看來你一定有一別人不能超越的潛能,發揮出來了就天下無敵,發現不了就自怨自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信,沒什麼自卑的,不要怕被笑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和的來的朋友,多和她們在一起,你漸漸也會開朗起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是自己靠自己,經常出去和朋友交談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多接觸一些人,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需要看你自己嘍!~加油

39樓:淚落塵間

走上社會,熟悉了就好了

40樓:我的馬爾默

說話就是想著把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完整的表達,就是為了說出來說大聲,就是為了這句話,不要在乎環境和他人

怎麼做一個賢妻良母,本人嘴笨,內向不愛說話,今天要去媒人家看看,我沒去,因為我心情不好,他媽還有他 20

41樓:大海星辰

這種,要還那麼多的錢嗎

物件是不太會說話的那種,嘴笨 也不會說 不愛說 在我面前挺賤 遇到外人也不會說 跟個愣子似的。

42樓:___未來式丶

這種現象是內心孤僻的表現~。

陌生人面前一聲不坑,在熟悉的人面前嘴吧不停 而且還經常開黃色笑話。

這跟小時候或者生活過程中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想要改變這種性格其實很簡單, 多讓他參與一些戶外活動,組織一些朋友圈子搞搞活動。

或者選擇一些團隊意識比較強的工作,讓他做,讓他感受那種集體的氛圍,久而久之就會改變。

不要一天晚嘮叨他,其實內心孤僻的人,大多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想法,還特愛面子,看不慣別人等。 只有讓他在生活中工作中不知不覺的去改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相似,我老公就是這樣子的人,別人也說他怎麼怎麼滴,我開始也是埋怨,但是說實話想想他的好,我們在一起5年,感情一直還不錯,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你過的好說什麼都沒用,不要聽別人的挑撥離間

44樓:茱萸未盡

他在你面前不同說明在在意你唄,人無完人嘛,努力幫他改正缺點,改不正就慢慢學會接受欣賞他的笨拙,你的珍惜必然會換的他的愛戴的。

45樓:

其實這要聽聽你自己心底的聲音,自己怎麼想的,不要誤人誤己

46樓:飛翔奧運

那就分唄,不要在一起不就好了,眼不見為淨

47樓:曉鏡清霜

所以只有你喜歡他他也只喜歡你這不挺好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對你有話說,多好的男人啊

49樓:王釗與你

只要你瞧得起,那就可以了

50樓:依不

你找物件,跟你妹妹啥關係?防閨蜜防姐妹……

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要送什麼禮,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要送什麼禮?

如果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去男方家裡,而男方家長家裡特別有錢。那麼選禮品就要很慎重。送隨便,廉價的物品,男方家可能要覺得你很小氣。而且也看不上你中的禮品。用太昂貴的禮品呢,一是 太貴買不起,二是也沒有必要。所以你可以提前問一下你男朋友,他在 首先,要看是以什麼身份去的,如果是一般朋友,那就帶點水果等一...

請問第一次見家長應該先去男方家還是女方家

談婚論嫁前,到雙方父母家,這是必須的。你男朋友已經去過你家,你當然也要去男朋友家。關係確定後,雙方父母見面也是必須的,至於先到誰家不能定下來,按常理,男方家長邀女方家長到大酒店聚聚。看樣子,你父母是比較傳統的人,傳統的婚姻是需要下聘求親,會親傢什麼的。而現在婚姻自由了,堅持這些的也就少了。而你父母的...

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買點什麼好,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父母要買點什麼東西好

給男方的媽媽買點保健的食品,再買一束花!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的父母要買點什麼東西好?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父母最重要是要向男朋友瞭解他父母的性格和愛好,投其所好是在所難免,而且也要知道些注意事項,有沒有什麼諱忌,當然這些都得是向他瞭解到的,再有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斯文一些,沒有誰想讓兒子娶個瘋丫頭的如果他媽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