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責任心陽剛之氣是最重要的,一個男生 有責任心 陽剛之氣 是最重要的

2021-03-24 01:49:59 字數 5695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說明這個男生有擔當;有陽剛之氣,說明這個男生做事果斷堅毅,積極向上。總之,這個男生的人品好。有責任感有上進心,人品好真的很重要。

作為一個男生首先應有責任心。你有了責任心,你就會對周圍的一切負責任,包括你的家人和朋友及你周圍有關聯的。當然有責任心意味著你須付出許多。

比如在經濟和精神方面。當然,你也許很累,你也應學會有度,你要學會給懂你的人負責。再次,作為一個男生你也應該有陽剛之氣,不能一直唯唯諾諾,做事果斷。

一個男人要能承擔起一個家庭就要有責任感,有進取心,有自信心,這樣才能給家庭和孩子帶來穩定和靠山。一個男人在這個世界上立足,做事情要乾脆果斷,不能猶猶豫豫,那樣是成不了大事的,要有男人的陽剛之美。

2樓:無名小卒的四季

找物件就應該照這樣的,有責任心,才有擔當,才會幫助你承擔生活的困難與痛快,這樣才是人生的幸福之所在。對於一個人來講,最重要的是健康,在健康的基礎上同時具備責任心,陽剛之氣。最為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有責任心是必須的,責任心就是要有擔當,有任何事情都能夠一個人挑起來,擔當就是保護好自己的愛人,保護好自己的家庭,陽剛之氣,不能只表現的外表,還有內心相結合,他也是靠我們,有毅力鍛煉出來的,有責任心,有擔當,有毅力,有陽剛之氣,才是男生的本色,我看到你一定也喜歡這樣有擔當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很好。作為一個男生首先應有責任心。你有了責任心,你就會對周圍的一切負責任,包括你的家人和朋友及你周圍有關聯的。

當然有責任心意味著你須付出許多。比如在經濟和精神方面。當然,你也許很累,你也應學會有度,你要學會給懂你的人負責。

再次,作為一個男生你也應該有陽剛之氣,不能一直唯唯諾諾,做事果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有責任心,還不夠。要有單當,更重要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社會還要有愛心。這樣做社會才和諧。

6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是一個男人最基本的素質,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就缺少了男人的陽剛之氣,一個男人傳統應該承擔的,讓他也學著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有責任心,陽剛之氣是最重要的。我當初選擇自己的另一半,人長得不是怎麼樣,可我就是看中了他內在的美好心靈感染了我,他就是特別有責任心大氣的性格。不但有責任心,而且不自私,做事情果斷,有擔當,格局大,心胸寬廣,什麼事情都為家庭成員著想,能為整個家撐起一片藍天!

日子過得美滋滋的!所以,一個男生有沒有責任非常重要。現在回想起來當初自己感覺感覺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有責任心,有陽剛之氣的確很重要,但是男人的紳士風度也很重要,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給一個採納,謝謝。

9樓:**ile行走塵埃

作為一個男人,有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這一點不可否認。你有了責任心,你就會對周圍的一切負責任,包括你的家人和朋友及你周圍有關聯的。你也許很累,你也應學會有度,你要學會給懂你的人負責。

所以說啊,女人在選擇丈夫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被男人的表象所迷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有責任心的男生有擔當,對家庭負責,孝順父母。有陽剛之氣,說明這個男生做事果斷堅毅,積極向上,人品也好。男人就須要這樣子的,如遇到這樣的男人果斷嫁給他,你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陽剛之氣,也是得要有事業心的基礎之上,一個男人,如果沒有事業心,就無法給家庭帶來幸福,責任心在強,沒有經濟基礎是不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男人有責任心,很陽光,是能贏得大家的認可的,做為一男人,在生活中要能有擔當,能有男子漢的大氣概,是一個優秀男人的必備條件,做事果斷,有上進心,能做事也是男人應有的品質,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是沒有人喜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孩首先要有責任心,還要有膽識,能容忍,有韌勁,能力也不能少,這樣才能走擔當,才能扛得起家庭重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是每個男人具備的基本條件,從自身到對待親人,朋友,家庭,孩子,老人都應該有責任心,百善孝為先,責任到重大。那麼陽剛之氣屬於男人的影響問題了,男人就應該有男人樣,年輕氣盛,儀容儀表很多方面因素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男生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心。就應該是一個陽剛帥氣大方的男孩。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

有自己的能力。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苟燕宜律己,寬以待人。

處世和善美美美妮。能夠廣交朋友。能夠廣交試試。

在複雜的面積事物面前,有毒的泥的簡介。處理個各種複雜的事情。就是要陽剛。

好果斷。自己的判斷力。自己明確的見解。

是一個好男人,起碼的責任。如果像女孩那樣,處理事情面前扭扭捏捏。羅布錢。

男人就會讓別人看不起。一個男生要想帥氣,陽剛正直就必須具有陽剛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沒有責任心和陽剛之氣,那這個男人就不是男人,作為一個男人首先就是責任心,其次陽剛之氣必須得有。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是一個男人中的男人,純爺們。

17樓:好麗友

有責任心,有擔當是男人最重要的品質,這樣的男人才是最可愛的人!

陽剛之氣是一個人的氣質,大多數女孩都喜歡你這樣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男人都應該有責任心,有責任心的男人,在事業上就有成信,在家裡對妻子和孩子都會盡心盡力的給她們幸福的生活。有責任心和陽剛之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男人具備的兩個必要素質,作為男人必須有責任心,必須有擔當,敢做敢為,能屈能伸。女孩就願意找這種男生,有安全感,找下這種男生一輩子會幸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看很重要,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責任心,他將一事無成,那你找他還有什麼意義?你圖他什麼,做一個男人來講,這兩樣都應該具備男人就得有個男人的樣,別女人去的,娘娘娘,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就是的對對方好,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了,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照顧,因為男人在外面工作也比較累,壓力比較大,回來女人不給她太多的關心,它也沒有什麼意義,生活也沒有什麼樂趣,那你們的婚姻也不會持久下去的,既然選擇了她,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人家找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咱們女人就省心了,但是現在有責任心的男人真是不多了,如果你遇到馬上啊,可千萬別猶豫了,就是這樣

21樓:九天飛零

認同這點,作為男生責任,擔當,陽光的確非常重要。但是作為男人,光具備這兩點還不夠。你雖然有責任心,但是你要有擔當責任的能力。

要具備這種能力還須奮發上進,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品學兼優,陽光正氣,散發正能量的男生。

一個男的看著沒有陽剛之氣,怎麼可以改變!

22樓:月光一族於

男人的陽剛之氣不是人人都具備的,而是先天的,不是說

你自己就能說表現出陽剛之氣就可以版

實現的,必須權有先天條件,比如身材,面部表情,一舉手一投足都具有男人的風度,有的人生來就是娘娘腔,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去追求徒有虛名的陽剛之氣,兩口子和諧尊重對方就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陽剛之氣,只是瞅著他的外表啊。另外也是他的性格,這個性格是不一定能改變過來的。他也許是內向的人物。

為別人改變,還有自己身上發生大變故,遇到困難,被逼改變,如果在舒適的環境下是很難改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時自己來一個人的時候,自想一想眼淚就止不住的掉下來,人生苦短,在不經意間就會出現一些狀況,該如何處理,該如何選擇,迷茫過,痛苦過該怎麼辦,沒有人能幫助你,誰也幫不了你,只能靠自己只能靠時間來沖淡一切,有時真的很渴望自己一個人生活無牽無掛,白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夜晚窩在被窩裡享受孤獨,但我又害怕孤獨,很矛盾啊。

25樓:y罵醒我

首先肯定要鍛鍊身體,鍛鍊不僅能強身健體,還能磨練意志力,塑造強健的體魄。在生活中言行要一致,遇事不要猶豫不決,扭扭捏捏,然後就是要有責任感,有擔當,言必行行必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原因的哦,有的是因為性格,本性,有的是身體方面,如果是本性那很男改變,這個遺傳學有關,如果是身體上的原因,那就可以改變,給他看看什麼原因,就能知道的是怎麼沒有陽剛之氣的。所以要先找到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陽剛之氣是受性格,情緒,信仰控制的。如果是性格決定的就要多煅練多模仿向.剛強人看齊,如果是情緒的問題只要心情一好就有陽剛了,如果是信仰的事,就樹立遠大理想鼓足勇氣勇往直前,陽剛之氣就有了。

28樓:圓騙騙和片片袁

氣質是改變不了的。為何非得看起來有陽剛之氣呢,看起來安靜沉穩同樣也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bai個有陽剛之氣的男生du可以從以下幾

點做zhi到。首先,參加健dao身計劃,多鍛鍊身體,有一個內

強健的體魄容。其次,為人處世時要成熟穩重,遇事冷靜對待,做決定時要果斷不要優柔寡斷。再次,在工作中要有競爭心和競爭力,時時保持一顆爭取上進的心,做到工作中爭取向進。

最後,生活中要有男人的氣概,不拘小節,對人接物要落落大方,不要小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陽剛之氣,是

bai一種性格,du不是那麼好改變zhi的,俗話說山難移性dao難改,內想要改變的話,得遇到某種容情況,比如遇到他特別喜歡的人,為別人改變,還有自己身上發生大變故,遇到困難,被逼改變,如果在舒適的環境下是很難改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好心態知足常樂走好自己的路,性格並不影響,自己感覺好就行

32樓:lixue李雪晶

溫室的花朵永遠都改變不了什麼,當你受到刺激或者來自不明的羞辱,那時你就會想著我要改變,我要強大.

33樓:mu一舟

陽剛之氣是天生的,想要改是很難的

34樓:urof的海角

一個男孩抄看著沒有陽剛之氣,是可以襲改變的,首先從鍛鍊身體開始,塑

造一個強健的體魄,鍛鍊身體不僅可以強身健體,而且我可以磨鍊意志。尤其是中長跑。再者就是要有責任感,有擔當,言必行行必果。在工作中要有衝第一的追求。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參加健身計劃,多鍛鍊身體,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其次,版為人處世時要成熟權穩重,遇事冷靜對待,做決定時要果斷不要優柔寡斷。再次,在工作中要有競爭心和競爭力,時時保持一顆爭取上進的心,做到工作中爭取向進。

最後,生活中要有男人的氣概,不拘小節,對人接物要落落大方,不要小氣。性格要開朗,心情要愉快,多補充營養,多食優質蛋白質。魚類,肉類等。

多吃水果蔬菜,含鋅高的食物,保證營養均衡,不可暴飲暴食。吃些中藥聖可補腎片溫補肝腎益精養血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行為習慣上做出改變,你覺得怎麼樣顯得陽剛就怎麼做。時間長了,成了習慣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體能鍛練,學習社交技能。

3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練習跆拳道還有健身做瑜伽等提高氣質

39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有責任心的男人會是怎樣的,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會是怎樣的?

1 有事業心,對未來有規劃。一個心中有責任心的男人,他是不會任憑自己的人生,隨波逐流,碌碌無為的。在工作中,他有著很強的事業心,總是想要成就一些什麼,對於未來,他有著很長遠的規劃,然後按照這個既定的目標,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2 身邊的朋友,都很踏實上進。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責任心的男人,他身邊所聚...

大學了,暗戀男生,是個有責任心的人,那天我跟他說我要給同學當伴娘了,對話是這樣的。他 你不會

勇敢直視自己的感情,直接和他說清楚,看他什麼意思,錯過就會後悔 女追男,隔層紗,分分鐘搞定 他沒有當你是妹妹只要時候到了,你不用挑明他也會主動找你的,只不過男人都是慾望動物。所以你的注意 喜歡就說出來,免得以後後悔 真的吧 你要信你男神 大學了,暗戀一個男生,他很有責任心,人也善良,那天我對他說我要...

怎樣看男生有沒有責任心和事業心,怎樣看一個男生有沒有責任心和事業心

問題是你想看誰有沒有責任心和事業心 那你要先去了解這個人,才能知道他是有沒有責任心和事業心的男人 責任,再小的一件事情 來,他都要做自好,他認為這是他的責任.事業,當老婆正要生孩子跟公司發生一件非常緊急的事時,他願意敝下老婆去決定公司的事,這表明他好有事業心.可是,發現沒有,這兩個其實有時候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