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長得一般,很多人嘲笑我,難道找男朋友就一定要找帥的嗎

2021-03-24 01:54:30 字數 1872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言差矣,男人不能只看外表,我們大多數人雖然都是外貌協會,但是我始終認為一個人的內在更重要吧,尤其是一個男人,內在的品質往往會超越它外表的顏值給人帶來的賞心悅目。一個女生在選男朋友的時候,考察他的人品也是很有必要的,不管你認不認同,那些渣男很多都長得很帥,所以找男朋友,健康的身體,豐富的內涵,以及一顆愛你的心,這才是最重要需要考量的。

相親的時候,我們看過很多帥哥,他們一無所有,但是他們依然找不到物件,所以女生找物件的時候不能要求太高了,你既想長得帥又想讓他有錢,又想愛你又想讓他有事業,哪那麼多完美的人等著你呀。理想主義和浪漫主義註定不是大眾化的,我們作為普通人在選擇配偶的時候,往往看重的更是實際內容。

容顏易老,但是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內涵,我希望女生能夠看到的不僅僅是外表上的帥氣,帥氣的容貌總有一天會離你而去,但是那顆愛你的心會一直存在。

相濡以沫的愛情,不會因為對方長相變了而失去,再者說了,長得太帥的男朋友也不一定會看上你,他身邊有別的女生圍著轉對不對?這樣反而沒有安全感,所以長相絕對不是放在第1位的。

2樓:秀蘭至金

好不好,自己知道就好,

別人的嘲笑,也只是你的片面理解罷了,其中也有羨慕嫉妒恨,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成分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嘛,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一件事,看得角度不同,肯定有不同的答案,針對外表不是最好的,但是別的方面也有優秀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不帥,而且個頭還不高,帶給朋友見的時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好就是好,不要理會別人說什麼,只有你們相親相愛才是最好的。日子是過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長得帥,長得帥容易沾花惹草,只要他對你好,才是真的好

6樓:法之道

帥沒有用,男人帥了就容易幹壞事。

男人最好是忠厚老實,辛勤努力就可以了。

採納謝謝

7樓:哀傷的水瓶座

並不是男朋友長得帥不帥,真的和幸福無關,他對自己好才算一種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她們,只要以後能比她們過得幸福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是要找對眼的,眼緣好,俗話說得好:郎才女貌,為什麼要找個帥哥美男呢?又不是花瓶,看人不能光看表面,如果你找了個****,嘴上甜言蜜語,事情都做不來,以後有的受罪受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流言蜚語,自己喜歡就好,那些只看外表的人,非常的浮淺!

11樓:py曹可可

也許大家覺得是你男朋友真的配不上你啊,所以才會笑你,不過你喜歡就好了。

12樓:獨狼

當然不是了,還是要找一個自己喜歡也同時喜歡自己的人,這樣的人感情真的更長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找男朋友就要找那種能夠踏實過日子的,以免將來後悔。

14樓:星唻唻

不要管別人,你自己找物件,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只要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要有眼緣能來電,就可以,找物件是以後要過日子的,光帥是沒有用的,不是擺設。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你對他的感覺和他對你怎樣才是最重要的。和他在一起的是你又不是別人

17樓:奧巴牛

自己喜歡就好了,反正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18樓:夜華君的龍爪

不一定,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一般卻有很多人追

首先,長相一般的女 孩和長相漂亮的女孩兩種各具特色!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個人的看法,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不太好作評價。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其實樓主沒必要糾結這些事,有些看你自己就好,一切以自己為出發點。別人左右不了你什麼。希望對你有用。因為有獨特而魅力,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女生,長得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很耐...

人長得不帥一般但有很多人說他帥一般會有哪些原因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長不不帥,但身邊有很多人說他帥,我想這個人應該是個子高,有點錢,比較陽光自信的一個人,別人和他相處,都感覺很舒服的那種人吧。有時候我覺的有的明星也不怎麼帥,但是身邊的人都說這個明星帥,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一個人不需要有很多人認可,有幾個人對這個人肯定那就非常好了,不需要去找什麼原因。有...

為什麼有的男的明年長得一般就是很多人第一眼就喜歡他還覺得很帥

要知道每個人的審美不同,你不喜歡的別人也一定不喜歡!再說 喜歡 的定義,有一種喜歡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哪怕大多數人覺得此人醜,但偏偏有人說很美很帥!有的人雖然不是很帥,但他自身的優勢比較多,長 第一眼看見一個男的就喜歡了,覺得他長得並不帥,一般人,但是好像特別有好感,然後和他有些事情還很同步 你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