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老是罵我,我真受不了老公他媽媽,可是有小孩子了,真的不知道曰子怎麼過了,以後,將來了如果孩

2021-05-26 20:21:12 字數 5645 閱讀 1973

1樓:昨夜飛雪昨夜

自古以來大部分婆媳都是不合的,作為媳婦儘量能讓就讓著婆婆一些。畢竟她年紀也大了,思想觀念和年輕一代的格格不入,因此生活久了矛盾糾紛也就來了。如果到了你感覺忍無可忍的地步,也用不著和她吵架,乾脆把具體情況跟丈夫說了,為了避免更大的風波就搬出去外面住,至於離婚的話,應該還達不到那一步吧,你嫁的人是她兒子又不是她,說難聽點,她老了也沒多少時間了,讓著她點。

把心態放寬些,日子還得過下去的,對嗎?

2樓:默默

最好分開住,好不然以後你和你老公也會為了這事吵架的。那是他媽媽養大了你老公他是不會說她什麼的

3樓:幫忙解困惑

你應該試著和你婆婆溝通,應該是你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好,讓她不滿意,可能她本來有合適的人選,兒你老公娶了你,因為她兒子喜歡,她也就接受了,而你不是讓她很滿意,所以就造成了這個結果,你應該找她聊聊,畢竟你們都有孩子了,不為其他,為了孩子,你也要堅持,你想想如果以後是個惡毒的後媽,你的孩子不是要受罪了,凡事要想開點,你往她希望的方向努力,她看見了,總會知道自己做錯了的

4樓:賴床的果子

和你老公說讓你婆婆去別的地方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忍呢、又不是你做錯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媽比,他媽你你就罵他,誰他媽欠誰的憑什麼給他媽,以前他媽罵我我忍著讓著她,怕吵架,後來就不了,再罵我,我他媽罵不死你個老逼,尊重是相互的,除了自己生的,生自己的誰他媽也不欠

我嫁到我老公家12年了,我婆婆總是罵我,我老公知道他媽媽沒理也不做聲,昨天還因為我崽對他奶奶說了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和愛護是相互的,靜下來,和老人說明白,這樣,不僅是對你人格侮辱,而且,對孩子教育上也是傷害。望採納

8樓:baby第四人稱

你想和你老公過麼,想過就搬出來,不要和婆婆住一塊兒了

9樓:霧風寒狼白羊

建議和老人分開在,這樣能避免很多婆媳之間的矛盾。只要你們孝順就行了

我都已經30歲了,媽媽還總是管著我的一切,我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可是媽媽連我婚後的時候都要她說了算

10樓:一朝春盡

我媽媽比你媽媽更惡毒,她控制慾極強,我也30歲的人了,她總是要想方設法的將我變成媽寶男,這種行為跟想法太惡毒了,從記事開始,她就各種言語虐待我,小時候還打我,堅信棍棒出孝子,可是到最後我只有無盡的怨恨,要用道德綁架我,反正就是各種虐,我現在有嚴重的心理障礙,全部拜她所賜,我甚至於討厭和她性格一樣的人,然後她還在我面前裝可憐,到了今天這種地步,她一直以為是我的錯,我呵呵呵,沒有經歷過,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那種痛苦,我30歲了啊,她還要進我房間,翻我東西,我在她眼裡就不是人,沒有一點尊嚴,她還會各種言語打擊我,反正打擊我,她潛意識裡就會很開心,她把從鄰居那聽來的言論當作真理,強迫我按照她的思想來過日子。我痛苦萬分,別她逼出了抑鬱,恐懼,害怕,焦慮,然後她就沾沾自喜,因為我失去了生活的樂趣,才能顯示出她的價值,我實在是想不明白,我一30歲的人了,我自己不能做飯麼,她非要來給我做飯,用這種方式來強迫我聽她的,真的是太惡毒了,最惡毒的是,明明不缺吃飯的錢,她給我裝可憐,做的飯給我吃,她自己吃麵條,以此來顯示她都是為了我?讓我有罪惡感,然後她把她自己上升到了偉大的層面,然後以此好來天天說我,不管對錯的教育我?

不懂教育,還非要強迫孩子思想的父母是最惡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細心的看完了你的文字,你要的不是答案,是發洩,對吧?這是一種不錯的減壓方法,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只能說有些東西你能選擇,但是有些東西你是不能選擇的,你能選擇職業,愛人等等,但是親人是不能選擇的,無論怎麼說她也是你的媽媽。不過為了孩子,你應該和老公一起跟你媽媽說說的,過分的溺愛只會讓孩子以後在社會難以立足的,孩子的路以後都要自己去走,別說你媽媽,就算是你也不一定能陪他到最後。

孩子已經7歲了,你也不想他的童年沒有回憶吧。

12樓:哈哈哈是

你這裡還好點兒。我母親呢從小就管我。不管做什麼事情,他總會覺得他是對的。

我找了份工作。就因為不在我們縣城裡。她就覺著我找工作不現實。

我會被騙。她連查都不差,連我在**工作她都不知道,她就覺得我會被騙。每次都會嚷嚷自己。

**痛這裡痛那裡痛的。讓我回來。我說我需要發展,我需要前途,他說你必須在家裡工作。

我也想在我家裡工作,可是我家裡做的都是工程。那種搬磚砌牆那種工作。所以說,你母親已經算好的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 我的情況比你的還慘 媽媽竟然連婆婆一半都趕不上 不知道是不是親生的 十足的控制慾 現在結婚生子了事更多 嫁的離家比較近 就差一條街 這是我最後悔的事 什麼事都要參與這到沒啥 如果你稍微一不認同她 不順著她這就壞了 很快不是罵你 就是上門一哭二鬧

14樓:女性護膚老師

我們都一樣,都快瘋了,不過我現在比你好,我們分開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也是一直管我,不該管的她也管。真是抑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有點難啊。建議你啊去找一下街坊鄰居或者居委大媽什麼的,或者是你媽的姐妹朋友們,讓他們從中間說道說道,應該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 只能說你的現實是有點殘酷,不過這個可以溝通

你可以 建議性的給他說下這些問題

18樓:愛熊的鍋

沒有辦法的,只能儘量遠離,別理她

有多少人不喜歡自己的婆婆?我真的很討厭我婆婆,甚至我已經開始討厭我老公了,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怎麼過?

19樓:liang樂

首先,你懷的時候就不該去做檢查男女孩的b超,這本身就是在給自己添堵,現在的老人80%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這點你不會不知道?

其次,你坐月子時你媽已經在旁邊照顧了,不可能還讓全家人都在家陪你吧,還是要有賺錢的是不是?這樣想心裡會舒服點。

再有,你婆婆先洗澡,然後把前面洗澡的髒衣服都洗了再讓你媽去洗澡,這沒有不對啊。你想想,假如你婆婆洗完澡後不洗衣服就叫你媽進去洗,那你媽洗完澡後是不是要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完,如果不洗叫你婆婆去洗,你媽好意思開口嗎?你又好意思開口嗎?

至於孩子,她是你們一家人的寶,剛開始他們說你把寶寶照顧得太好,寶寶長大之後會一無是處。是因為他們心裡還不怎麼想接受孫女,想著是孫子多好。現在他們又說你粗心,給寶寶洗澡把寶寶脖子弄傷了,他又是嘆氣又說怎麼搞的。

是因為他們已經從心裡已經認可了這個孫女。那你更應該高興才對啊。

20樓:慚愧人

婆婆媳婦的問題可能在中國存在幾千年了,像您家這種情況依我看都是些小問題,也沒有涉及到原則上的事情。因為我也是媳婦,我們家原來矛盾可比您這兒尖銳多了。吵了很多年,鬧了很多年,甚至到了離婚的地步,結果呢,還是沒能解決問題。

這兩年,徹底想通了所以才真正扭轉了局面,現在一家人和和氣氣,自己由心底感覺「家和萬事興」這句話真的有道理呵。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脾氣和生活習慣,其實矛盾最多的地方就是家庭,因為一家人經常在一起,嗑嗑碰碰的就在所難免了。女人對於一個家庭的氣氛(喜怒哀樂)可以說掌握了生殺大權,如果女人不高興,家裡就不會太平。

婆婆媳婦如果針鋒相對,那肯定是雞犬不寧的。我們先不要去討論誰對誰錯,因為這樣去說的話恐怕一百年都說不清的。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其實是個不需要太去講道理的地方,如果我們執意要這樣做的話,只能讓日子越來越不好過,最終別人過不下去,自己也覺得度日如年,越來越難熬。

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要擺好自己的位置,如果想讓家和和氣氣的,女人的心態可是至關重要的。既然我們嫁給了她的兒子,她就是我們的父母,老公是自己的選的,婆婆可不能自己選。婆婆身上一定有很多的缺點或者說讓人討厭的地方。

但這都不是我們能夠改變的。而且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性格習慣可以說已經定型了,根本都不可能改變,如果我們執意認為她這樣說話不對,那樣做事不行, 說好聽一點兒是我們想弄清楚是非對錯,說難聽一點兒就是我們自己太小心眼兒了,明知道老人一輩子就是這樣卻偏偏還要去和他們計較。自己的爸爸媽媽、婆婆公公都是父母,捫心自問,誰可不想背上不孝的名聲,如果父母婆婆公公真的病了我相大部分的人都會盡孝的,而平時一些小事情為什麼卻想不通總是會去計較?

後來我想通了,既然今生能成為一家人這是非常難得的緣份,我們不能要求別人怎樣,我們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自己做到了自己的本分沒有?有沒有盡好做女兒的本分?做妻子的本分?

做媽媽的本分?做媳婦的本分?遇到矛盾和問題的時候就先問問自己,真的自己沒有問題嗎?

都做的很好嗎?或者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處在他們的位置我會怎樣?漸漸的發現,其實婆婆,公公,老公身上的優點還是蠻多的,當我們學會去寬容和體諒別人的時候,家裡自然就和睦了起來。

呵呵~~其實幸福原來如此簡單,多想想自己的缺點,多想想別人的優點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住在一起總是有矛盾的。想開一點,讓自已過得開心一點,不要影響到娃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總會有老的一天的,總會死在你前面的吧,其實不用這麼小氣的。

23樓:老天我要錢啊

放寬度量啥事別管太多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難免會有矛盾的。他們也不容易,多理解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自己心腸不好還是真的讓人受不了..我婆婆就生了我老公和大姑子!我和我老公結婚前,大

25樓:歧洋

這事都在你男人身上、姐姐那樣放縱不值錢、黑白不回家、都不說說、你男人在我眼裡啥也不是、姐姐黑白賣青春女兒不管、爹媽也不說、爹孃年輕時也不啥正經人、你心態是正確的、不是你的錯、

26樓:一點通100分

同在一個屋簷下,應copy互相包容bai,理解。不過你的du寬容,大度也zhi沒一護來她們的理解,我有點為你dao鳴不平。不應該搬出去,要搬出去也應該是她們。

你應找她們理論,壓壓她們的瑞氣。你的矛盾來自你的大姑,她走了,你們就太平了。

27樓:朝氣的公雞

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忍讓一定要有限度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我也很看不過去

公公婆婆老是背後說我,有時候當面也說我懶,邋遢,什麼也不想幹,可是我做了的,也很愛衛生。老公看見我

29樓:金雍熙

首先看你老公的態度 如果你老公一味的叫你只是忍讓 那你要考慮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了 其次個人一直堅定的認為婆媳可以長期住在一起 你和你自己的親生父母有時候還會有爭執 更何況是你公婆 而且現在在我看來就是你老公 公婆 三個人聯合起來對付你一個 對你來說太不公平了 再者 lz你真心不該只把你的重心只放在家庭 搞的你沒有收入** 經濟上依附你婆家 搞的你現在在家中地位不夠 沒有話語權還得承受婆家冷嘲熱諷 lz你千萬不要包子啊 可以先從你老公入手 讓他心疼你【話說我真不敢相信我還得和你說這些 讓你老公心疼你這些話 妹子你當時是不是嫁的太草率了 是未婚先孕麼?】 然後養好身子 出去找工作 有自己的收入** 這樣不管以後最壞的事情發生也好 將來搬出來和老公住也好 都有好處 最後 最後 妹子一定要好好的 客觀的 權衡你和你老公之間的關係 而且你一定要知道【及時止損】 【及時止損】 【及時止損】 重要的話說三遍

有個邋遢懶惰的婆婆真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要知道他為什麼邋遢。如果是天生的,那就要強制的給他制定合理的生活習慣,並強制讓他遵守。如果是因為受打擊的話,就要就事論事了。婆媳不和是很正常的問題,但是首先要看齊自己的想法,俗話說只有兒女不孝順,沒有家長的過錯,意思是說家長和我們的年代不同想法不同,所以做兒女的必須要孝順,慢慢的感化這個人,這個人就...

真受不了我婆婆,什麼家務活都是叫我做不幹就說我懶,每天洗碗,晒衣服哪樣我沒幹晚上她煮飯時萊都是我洗

你是媳婦,外人。你可以不做,她說就說,而且小姑子衣服之類的,堅決不管,你婆婆說你,你就說,你從不把我當女兒,你怎麼對你女兒,怎麼對我的。老了你想想你指望誰。別做在 起,或去上班,晚點回來。躲遠點 女人嫁了之後永遠沒有像在自己家過的舒服 慢慢熬吧,我看我媽現在已經熬出來了,每次幹活都是我媽,我奶都說你...

我受不了我老公的辱罵我該怎麼辦,當我老公在吵架的時候第一罵我,我結受不了怎麼辦啊離婚嗎?

先找下自己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太過火了,傷害了他的自尊。如果排除了自己的問題就直接告訴你老公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他不尊重你你不防也試著讓他心裡不舒服,在他很不爽的時候告訴他你被他辱罵的時候跟他現在的心情一樣,讓他換位思考。學著相互尊重相互包容 一失足成千古恨。要麼離開,要麼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