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裡的小智最後又沒有收集到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有哪幾只

2021-05-10 13:06:28 字數 6943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收服的一隻都沒有,基本關係都不錯,曾經貌似雷鳥要成為小智的神奇寶貝,後來被誰阻止了,說什麼什麼破壞生態.....和小智關係好的傳說寶貝不少,基本都能聽小智指揮吧,有點像小智和皮卡丘的那種,只不過皮卡丘呆在小智旁邊,神獸不在小智旁邊.....或者說像去了龍谷的噴火龍更像一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就沒有,他遇到的就很多,收服的沒有。

寵物小精靈裡小智共收到了哪些神奇寶貝?

寵物小精靈裡的小智到第三部的時候有哪幾只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中最厲害的神奇寶貝是什麼?有哪些被小智收服了? 傳說中的神奇寶貝有哪隻被小智收服了?第幾集?

3樓:恏乄亖

神奇寶貝中最厲害的神奇寶貝是創世神阿爾宙斯。

曾經出現虐打時間之神、空間之身和反轉世界之神,可以創造萬物,實在是傳說中的最強,敗在小智的主角光環下。

小智沒有收復神獸,他的神奇寶貝有傑尼龜、皮卡丘、噴火龍、圓陸鯊、巨鉗蟹、卡比獸、流氓鱷、甲賀忍蛙、烈焰猴、黏美龍。

擴充套件資料

阿爾宙斯(日文︰アルセウス,英文︰arceus),掌機遊戲系列和改編動畫系列《精靈寶可夢》中登場的虛構生物。是一般屬性的寶可夢。

阿爾宙斯被認為創造了整個神奧地方甚至是整個寶可夢世界、湖之眾神(由克希、艾姆利多和亞克諾姆)和「時空神話的寶可夢」(帝牙盧卡、帕路奇犽和騎拉帝納)。正因為此,阿爾宙斯被認為是所有寶可夢種族中存在最久的寶可夢。

據說它從一顆蛋中誕生,然後創造了整個精靈世界。據傳說,阿爾宙斯有「1000」隻手。

4樓:_______黒黒

最厲害的是神獸

當然他不可能收復神獸的

所以除去神獸的話種族值最高的就是幾隻種族600的準神了-0- 分別是快龍 班吉拉 合金十字 血翼飛龍 烈咬陸鯊

小智收復過班吉拉的初始形態 由基拉 還有烈咬陸鯊的初始形態 圓陸鯊

可惜最後都不了了之了-0- 由基拉過了幾集就離隊了 圓陸鯊也是在接近末尾收的 完全沒有進化

但是他最強的幾隻的話應該就是老噴 噴火龍 卡比獸 妙蛙種子了

妙蛙種子就是不肯進化 如果肯進化那早就是妙蛙花了-0- 實力甚至會有超越老噴的可能

老噴就自然不用說了 幹掉過神獸(急凍鳥),和炎帝打得不分上下-0-

至於卡比獸麼 也幹掉過很多pm 只可惜平常不呆在小智身邊吶【攤手~

皮神(皮卡丘)作為資格最老的pm 實力卻時強時弱 幹掉過神獸(冰神柱)也被5級的草系初始pm秒過(bw)-0- 無奈啊~ 如果肯進化的話實力應該會強很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創世神最厲害 有很多神奇寶貝被收服 沒有傳說中的神奇寶貝被小智收服

6樓:追界

最厲害的是創世神,小智沒有傳說中的神奇寶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最厲害的,看你如何使用了 而且,小智不可能收服神獸,也許只是跟著一會而已。

8樓:藤古谷香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小智的寵物都很強的說..

小智沒收神獸...

寵物小精靈中,與小智邂逅的精靈有哪幾只(不包括神獸,而且是有感情沒抓到的) 求~~

9樓:黑兔愛上貓

巴大蝴(在ep021中,它與一隻粉色的雌性巴大蝴邂逅,並離開了小智)

比比鳥(ep082中,它為了保護常磐森林的波波和比比鳥進化成了比雕,並打敗烈雀與大嘴雀群,並離開小智)

乘龍(ep114中,小智將它送回了家人身邊)

長尾怪手(在dp055中,由於喜歡華麗大賽而與喜歡神奇寶貝對戰的小光的泳氣鼬進行交換。後來因為喜愛神奇寶貝乒乓而離開小光(進化後))

大針蜂(在神奇寶貝**聯盟162集抓蟲大會收服同集抓蟲大會結束後贈送於喜歡黃黑條紋的少女奈奈)

鬼斯通(ep24中它讓沉溺於自我的娜姿找回快樂,戰鬥結束後,它決定留在金黃市道館)

金魚王(ep169小智參加金魚王釣魚戰鬥中臨時擁有)

10樓:兀兀凸凸凹凹

乘龍、巴大蝴、長尾怪手(這都是抓了之後又放掉的……)

《神奇寶貝》中小智所有的神奇寶貝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就是你了!寵物小精靈(收服皮卡丘)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小智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小智收服小火龍)

12. 傑尼龜軍團登場(小智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小智收服大鉗蟹)

23. 在小精靈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小智收服火暴猴)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小智收服臭臭泥)

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智的小火龍進化成火恐龍)

45. 復活?化石神奇寶貝(小智的火恐龍進化成噴火龍,得到蛋)

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小智的大鉗蟹進化成巨鉗蟹)

橘子聯盟:

82. 真新鎮,新的開始(比比鳥進化成比雕,本集結束後離隊)

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

城都聯盟: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

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

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進化成月桂葉)

229. 在小精靈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

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

ag:ag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小智收服傲骨燕)

ag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小智收服木守宮)

ag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小智收服龍蝦小兵)

ag58.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小智收服煤炭龜)

ag66.一觸即發!爆音怪vs森林蜥蜴 (小智木守宮進化成森林蜥蜴)

ag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神奇寶貝圓環!(小智傲骨燕進化成大王燕)

ag108.收服雪童子吧! (小智收服雪童子)

ag123.決戰!大型慶典(3)!(小智的雪童子進化成冰鬼護,小遙止步凱那華麗大型慶典前8強)

ag154.震撼!吃驚!電擊怪(小小象進化成頓甲)

ag161.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森林蜥蜴進化成蜥蜴王)

ag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小智收服長尾猴)

dp: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小智收服胖胖翁)

第5集:收服嫩苗龜(小智收服樹苗龜)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強的道路 (小光收服叉尾浮鼬)

第52集:雙人合作賽!決勝戰!!(小智收服小火猴)

第55集:長尾猴與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小光的叉尾浮鼬和小智的長尾猴交換)

第64集:滑翔鉗蠍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

dp85.天蠍!友情之翼!(天蠍進化成天蠍王)

dp100.草苗龜、樹林龜…然後土臺龜!(草苗龜進化成樹林龜)

dp118.神奇圓環!天空大決戰!(姆克鳥進化成姆克鷹並學會近身打)

dp132.全面對戰!真司對小智!(後篇)(小火焰猴進化成猛火猴並學會音速拳)

dp157.收服到圓陸鯊了!(小智收服圓陸鯊)

dp163.爆發進化!烈焰猴!(猛火猴進化成烈焰猴)

dp166.前進!湖濱塔!(樹林龜進化成土臺龜並學會葉暴風)

dp182.激戰前夜!小智的神奇寶貝大集合!(小智的火球鼠進化成火巖鼠並學會噴火)

bwbw02.艾莉絲與牙牙! (小智得到豆豆鴿)

bw03.水水獺!黑眼鱷!危在旦夕!(小智得到水水獺)

bw04.對戰俱樂部!神祕的神奇寶貝現身! (小智得到暖暖豬)

bw07.藤藤蛇·迷人收服!? (小智收服藤藤蛇)

bw17.蛋中孵出的小霸王!(小智的蛋孵化成滑頭小子)

bw18.矢車森林!蟲寶包與亞堤!!(小智收服蟲寶包)

bw22.飛雲市!結段蜈蚣恐慌! (豆豆鴿進化成波波鴿)

bw25.飛雲道館賽!純情之心的蟲系神奇寶貝對戰!(小智得到甲蟲徽章;包衣蠶進化成包衣繭並學會能源球;小次郎得到哭哭面具)

12樓:宰煥元清韻

被【放生】的【巴大蝴】、【比雕】、【乘龍】不能算--「有」。

【噴火龍】:噴火龍山谷。【臭臭泥】:大木研究所。

【傑尼龜】:消防隊。

【龍蝦小兵】:小田卷研究所。

【小智】有的--

【關東、城都】地區:

妙蛙種子、巨鉗蟹、肯泰羅。

乘龍、卡比獸、月桂葉、火巖鼠、赫拉克羅斯、小鋸鱷、貓頭夜鷹。

【芳緣】地區:

大王燕、蜥蜴王、龍蝦小兵、煤炭龜、車輪象、冰鬼護。

【新奧】地區:

姆克鷹、土臺龜、豪火猴、叉尾浮鼬、滑翔天蠍、圓陸鯊。

【伊宿】地區:

海獺球、暖暖豬、葉藤蛇、灰傲鴿、護子蟲、音波蟾蜍、地殼巖、滑頭小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小火龍、小智版甲賀忍蛙

14樓:陳女士小姐

有呱呱泡蛙傑尼龜,還有很快神獸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 - 小智最初的夥伴,具有頑強的性格,不願意進入神奇寶貝球也不願進化,起初與小智並不友好,在與烈雀的戰鬥中和小智建立了堅不可摧的友情。在皮卡丘離開小智的時候,它就負責起照看其他神奇寶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中小智的神奇寶貝有:

1、妙蛙種子

2、小火龍

3、傑尼龜

4、大鉗蟹

5、臭臭泥

6、噴火龍

7、火球鼠

8、小小象

9、大王燕

10、小火猴

目前神奇寶貝系列動畫有六部:《神奇寶貝無印》、《神奇寶貝超世代》、《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神奇寶貝超級願望》、《神奇寶貝xy》、《精靈寶可夢日月》。

女主角變動為:第一部為小霞;第二部為小遙;第三部為小光;第四部為艾莉絲;第五部為莎莉娜和柚莉嘉;第六部為莉莉艾、水蓮、瑪奧;男二號變動為:第

一、三部為小剛;橘子聯盟篇為小建;第二部為小勝、小剛;第四部為天桐;第五部為希特隆;第六部為馬瑪內、卡奇。

《神奇寶貝》中小智共收集到多少神奇寶貝?各叫什麼名字?並且哪些放生了不在身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ep 3. 終於捉到寵物小精靈了(收服綠毛蟲→鐵甲蛹, 收服比比鳥)4. 少年武士的挑戰(鐵甲蛹→巴大蝴)

10. 猜不到有意外收穫(收服妙蛙種子)

11. 失去主人的小火龍(收服小火龍)

12. 傑尼龜軍團登場(收服傑尼龜)

13. 正輝的燈塔 (收服大鉗蟹)

21. 巴大蝴再見(巴大蝴離隊)

23. 在神奇寶貝塔收服幽靈(收服鬼斯通)24. 鬼斯通對抗超能力(鬼斯通離隊)

25. 火爆猴,別生氣哦!(收服火暴猴)

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火暴猴離隊)

30. 小磁怪的電氣老鼠之夢(收服臭臭泥)35. 迷你龍的傳說(收服肯泰羅)

42. 椰蛋樹軍團大前進(小火龍→火恐龍)45. 復活?

化石神奇寶貝(火恐龍→噴火龍)76. 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大鉗蟹→巨鉗蟹)82. 真新鎮,新的出發(比比鳥→比雕,比雕離隊)85.

拯救乘龍(收服乘龍,小建加入)

95. 大胃王卡比獸,大恐慌(收服卡比獸)114. 再見了 乘龍 (乘龍離隊)

120. 赫拉克羅斯對抗大甲(收服赫拉克羅斯)127. 好勝的菊草葉 (收服菊草葉)

135. 噴火龍山谷(噴火龍離隊)

142. 收服火球鼠(收服火球鼠)

148. 傑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 (傑尼龜離隊)152. 小鋸鱷是誰的?小智對抗小霞. (收服小鋸鱷,小霞的蚊香進化成蚊香蛙)

155. 抓到漂亮的貓頭夜鷹(收服貓頭夜鷹)162. 捕蟲大會 在自然公園收服他!

(收服大針蜂,大針蜂送奈奈)200. 再見了菊草葉,電氣的迷宮(菊草葉→月桂葉)226. 再見妙蛙種子!

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妙蛙種子離隊)229. 在神奇寶貝勁速賽中向前衝!

(得到蛋)231. 蛋要孵化了 (得到小小象)

258. 乘龍之歌 (與乘龍重逢)

259. 保護神祕蛋,在暴風天中誕生新生命(收服由基拉)265. 班吉拉與由基拉 (由基拉離隊)

ag 04.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 (收服傲骨燕,小剛歸隊)

07.木守宮之森!保護巨大樹!

(收服木守宮)23.海邊的搗蛋鬼--龍蝦小兵登場!! (收服龍蝦小兵)58.

闖越鋼之谷!煤炭龜vs大鋼蛇 (收服煤炭龜)66.一觸即發!

爆音怪vs森林蜥蜴 (木守宮→森林蜥蜴)80.首度挑戰!空中競技?

寵物小精靈套環者!!(傲骨燕→大王燕)108.收服雪童子吧!

(收服雪童子)

123.虎口脫險! (雪童子→冰鬼護)

153.震撼!吃驚!

電擊怪 (小小象→頓甲)160.森林蜥蜴vs熱帶龍!草原的決鬥!

(森林蜥蜴→蜥蜴王)181.小遙vs小瞬!最後的戰鬥!

(收服長尾猴)dp 第2集: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

!(收服胖胖翁)第5集:收服草苗龜(小智收服草苗龜)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小智的胖胖翁進化成捲毛翁)第52集:

雙人合作賽!決勝戰!!(收服小火猴)第64集:

天蠍王與天蠍(小智收服天蠍,草苗龜學會能量球)第85集:天蠍!友情之翼!!

小智的天蠍進化成滑翔鉗蠍)

寵物小精靈小智失去的小精靈回來了嗎

石英聯盟 皮卡丘綠毛蟲進化鐵甲蛹進化巴大蝴 繁殖後代去了 比比鳥進化比雕 保護同伴了 妙蛙種子 大木家裡 傑尼龜 回消防隊了 小火龍進化火恐龍進化噴火龍 噴火龍山谷裡訓練 大鉗蟹進化巨鉗蠍 大木家裡 火爆猴 訓練當k1冠軍去了 肯泰羅30只 大木家裡 臭臭泥 大木家裡 橘子群島 乘龍 回到母親身邊了...

寵物小精靈裡小智都參加過什麼聯盟大賽哪幾集急求

1 石英聯盟石英大會 76集 81集 寵物小精靈 無印篇 劇情簡介 由於一開始皮卡丘完全不肯服從小智,小智唯有靠自己收服神奇寶貝,連續收服2只波波失敗,就在小智以擲石攻擊波波,命中目標時,驚覺那不是波波,而是烈雀。小智及皮卡丘遭受烈雀群襲擊,慌忙逃走。其間一個女子在釣魚期間拯救了他們,小智按她的指示...

寵物小精靈小智全小精靈說一下離開的也要說

一樓別說丟棄的啊,腦殘啊!一看就不是正宗的的pm迷,pm迷只會說離隊的 小皮巴大蝴 ep21和女盆友度蜜月去了 比比鳥 ep82成為野生波波群的領隊 噴火龍 ep135噴火龍山谷修行去了 妙蛙種子 大木研究所 傑尼龜 ep148在傑尼龜消防隊 巨鉗蟹 大木研究所 火爆猴 ep29參加p1冠軍盃 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