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擋起步的時候,是踩一下油門,再抬離合?還是踩油門,穩住轉速,一直穩住油門,然後抬離合

2021-03-24 03:00:10 字數 3900 閱讀 1619

1樓:nc先驅者駕駛

輕踩油門的同時慢放離合器,找到那個動力結合的點位置就可以完全鬆開離合器了

2樓:蘇黎世瑞瑞

兩腳一起動,輕加油門慢慢抬離合,不要太慢也不能太快,如果想燒胎,那麼加油門3000轉在一下直接抬起離合吧

手動擋起步時,到底先抬起離合還是先踩下油門?為什麼?

3樓:世界大會上的

你是要換擋嗎遊離配合先踩油門到一定的轉速快速踩下離合就可以了 在慢慢鬆離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手的話正確是先抬離合到半聯動停住一邊輕加油一邊慢抬離合就可以平穩起步。熟練的話就是一邊抬離合一邊加油沒有先後。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

祝您一切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抬離合,再猜油門,因為先踩油門離合處於分離狀態,發動機會空轉,要學會離合和油門之間的配合,多試幾次,就可以找到之間的感覺的,祝用車愉快!

半離合起步時不鬆離合,油門踩一點,穩住油門,噪音大不大?傷不傷車? 請教高手指點~

6樓:張六絃

半離合起步時不鬆離合 油門踩一點,穩住油門 如果時間太久的話 這樣會傷離合器片

你補充的問題 大概意思是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這些問題 等你開的時間久了 自然而然就能找到最佳的起步方式了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車比較少的地方自己找找那種感覺!半踩離合器,別加油門,和踩離合器加油門的感覺,以後習慣了,你得腿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控制他!

油門穩住,但轉速一直上升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錯誤吧,進氣在受到限制的情況下,轉速是平穩的。除非。有漏氣或者動力提升緩慢。就會慢慢上升,

9樓:瘋瘋由

加油。一定過,你最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髒了,清洗節氣門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速與油門踏板和空氣進氣量有關,你是什麼車,行駛里程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說的細一點,具體車型,年限

汽車起步時,當離合器抬到半聯動轉入慢抬的同時油門踏板踩一點穩住還是隨著離合器的慢抬繼續一點一點的往

13樓:鄭州萬通物流

油門是要足以能使車子正常起步了,在根據你要的速度,適當控制油門的大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一點一點往下踩。不然就熄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慢鬆 油門一點點踩

大家開手動檔車的車時候,在起步時,慢抬離合器時踩油門嗎?

16樓:地板油

為了給自己節約時間也給交通帶來暢通 無論新手也好老手也罷都要先加油再抬離合 這種方法可以讓車更快速的起步 從而達到更大的交通效率 先加油加多少要根據路況的不同而不同 如果離前方障礙物很近就小點加油然後控制離合 如果前方通暢的情況下就應大力加油快胎離合從而使車更快速的起步

17樓:ぁ卡妙

稍給油,

你新手的話,你為了怕滅車,可以稍微多給點油,在抬離合,油 離 配合起來各種路況和速度都不一樣的。開多了自然就明白了別緊張就好 安全第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來說是先快丟離合,然後小轟油門,離合是有行程的,感覺離合鬆得快要掛上

檔的時候,就要慢放離合,這時油門穩住,你沒說具體車型,我開307.一般1檔油給到轉速1500就可以了,起步快速而平穩,如果一味的慢放離合的花,就會耽誤起步時間,這樣很不利於在擁擠車道里貼住前方車輛容易被其他車道車輛變道搶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開手動檔車的車時候,在起步時,是慢抬離合器時踩油門。

起步和停車的前提都是要在安全的情況下:

起步:1.插車鑰匙

2.踩離合器

3.旋轉鑰匙發動

4.掛1檔

5.放下手剎

6.慢慢鬆離合器的同時慢慢加油門

停車:1.踩下離合器

2.緩緩踩下剎車減慢車速。(也可以點剎,就是一下一下踩剎車減慢車速。這兩種都是慢剎車。)

3.摘擋(掛至空擋)

4.拉起手剎

5.腳鬆離合器

6.反轉鑰匙熄火

20樓:匿名使用者

邊慢放離合邊慢加油,這個不用多問,你多開幾天,自然水到渠成!汽車是鐵包人,別怕!開車講究的是膽大心細,不要太快就ok。

上手很快的。如果你想不加油就起步,那麼就把怠速調高點,不過就是油耗大一點點而已!其實無所謂的,車就是玩具,關鍵是別喝酒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手擋的車講究的就是油離配合。起步時離合往起抬,油門往下踩,力度自己掌握,熟練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踩一點點就行

在一個你還是的自己感覺,發動機的狀態,

請問降檔補油,是抬升離合時快速踩一下油門還是踩一下油門再抬離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先踩油門 再鬆離合 但是熟練了 兩個動作差不多就同時了

24樓:古河雨蛙

降檔時候先補油才升檔。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油提轉速,穩住油門輕抬離合

手動擋起步時我抬離合器的同時踩油門,這時發現發動機空轉的強烈的轟轟聲了,是怎麼回事?是油門太大了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油門起步熄火,一是離合器鬆太快,二是怠速太低,三是路面有坡度,四是一定要用一擋起步。機器轟鳴,一是離合器鬆的不到位,二是油門加太大。多加練習,慢慢找感覺,駕車是一種熟能生巧的技術活,你要了解車的脾氣,做到人車合一!

27樓:儲大師

半離合狀態沒找到,多加練習

28樓:華少一炫

你離合鬆太慢、油門踩太狠、在平路上練習就可以、很簡單

我們科目三起步要求:先踩離合掛一檔,然後踩油門一釐米穩住慢抬離合起步。求大神指點該怎麼結合?

29樓:匿名使用者

1、科目二

全程掛一檔,無油門無換檔,使用離合控制速度。踩離合減速,放離合加速。

科目二的上坡起步專案動作要領:

1)離合踩到底,踩腳剎,車停在指定位置上。

2)慢慢抬離合,聽到半離合聯動響聲,看到車頭抬起,離合不動,慢鬆腳剎,看到車身向前移動時再全部鬆開腳剎。

2、科目三

有換檔,有離合有油門。離合快踩慢抬,油門輕點控制速度。

科目三的起步動作要領:

1)離合踩到底,踩腳剎,車停在指定位置上。空檔,鬆離合。

2)踩離合,換一檔。

3)慢慢抬離合,車頭抬起時鬆腳剎。

4)車身向前移動後,慢鬆離合,踩油門。

5)車行進途中,換檔前必須踩離合。換高檔位,要先踩油門,速度達到之後踩離合換檔;換低檔位,直接踩離合換檔。

3、總結

離合是控制汽車動力系統與車輪之間聯動的,踩離合意味著斷開動力,發動機不會熄火,如果不踩離合,車停下來就熄火了。

實際開車時,僅在換檔和停車時使用離合,其他情況可使用剎車和油門控制。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練車前教練只是給你個大致可以參考的標準!總不能一直用固定標準來開車呀!多練練!

手動擋汽車換擋的時候,是邊鬆離合邊加油門還是鬆完離合再加油門呢

首先bai第一種是起步du鬆離合,起步的時候zhi鬆離合要慢鬆,千萬dao不能鬆的太快 如專果鬆太屬快的話汽車就會熄火,但是如果在實際開車的時候,起步鬆離合太慢很容易被其他車輛加塞或者是鳴笛催促,所以這種情況下,可以輕踩一下油門,這種情況下就算鬆離合比較快也不會導致汽車熄火。第二種情況是抵擋換高檔的...

自動擋汽車!D檔掛N檔會抖動一下!是剎車沒踩到底嘛

不是,變速箱在換擋後位置會移動,再掛回空擋時回位迅速,給人一種抖的感覺,自動檔的車你能踩到離合?牛逼!真想看一下有離合的自動檔車是什麼樣的,求 自動擋行車過程中,不踩剎車能直接從d檔掛到n檔嗎 不踩剎車,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完全可以從d擋切換到n擋。至於會不會傷車,則與處於n擋行駛 實際是空檔滑行 的...

想問一下大家,你們做菜的時候,把油燒到幾成熱的時候,才放蔥姜等材料

這涉及到的東西很多。冒黑煙,鍋和油也是聯鍵之一。一般的鐵鍋,都會起黑煙,但可以說,不至於怕到致癌的份上。只有燒焦了,才怕。燒焦的程度 冒黑煙後,不好的油鍋內油有陳渣,或者,油品已變黑 如用一些好鍋,如現在的,無煙鍋,油燒十成熱,也不會冒煙。除非你存心要燒焦。燒菜要幾成熱,也要看你做什麼菜,象熗炒,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