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7旗艦版啟用碼,現在電腦一開機主題就變成純黑色了,右下角還提示說我的系統是盜版的,怎麼啟用啊

2021-05-23 02:41:07 字數 2381 閱讀 7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新安裝一個ghost版的win7省時省力省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啟用一下,啟用軟將發給你了

3樓:

已傳送 啟用軟體 注意查收, 好用 請採納 謝謝

4樓:孤獨阿文

我給你一個,保管有用,我就是用這個

急急急,我win7一直沒有啟用結果今天的桌面背景變成純黑色了,右下角還有提示,怎麼辦,我不想花錢啟用,

5樓:非洲叢林

**我磁碟裡有小馬啟用工具,適合win7各個版本,傳送給你。

win7旗艦版一直需要啟用,背景還自動變成黑色的,怎麼解決? 5

6樓:u好學員

發給你了,自動啟用工具,另外樓主說的黑是背景黑還是整個螢幕黑?背景黑說不定是桌面桌布位置更改或桌布**不在了,螢幕黑的話就要看你啥系統咯,還有防毒軟體要更細哦。追問是盜版那種黑屏提示我啟用,我的是聯想的機器,又出的什麼要修改隱藏分割槽,請問怎麼解決,最好能加你**請教一下,我**9958427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再次啟用還是出現這種狀況,那麼試試重做下系統,然後重新啟用試試

我碰到一次,要重新啟用的,後來就是重做了後啟用才好的

你可以先試試重新啟用吧,沒工具,留郵箱我發你

8樓:帥丶有灬錯

你去專業電腦店去看看, 那些可能是系統給你的啟用系統是以前的,你去買一個新的碟子也可以啊,轉上去就可以了,然後自動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用oem7f啟用,包你好用!啟用後重啟電腦!

我的電腦(win7旗艦版)總是提示不是正版,右下角還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桌面變成黑色的,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baidu一下。如何刪除防盜版補丁。然後下一個正版驗證補丁

11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成正版就ok了!

我電腦剛裝的win7旗艦版的系統,最近桌布老是自動返回成純黑色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12樓:№寶

因為是內部版本所以只要我們補漏洞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具體是因為哪種漏洞而變成這樣還不太清楚,但如果電腦有自帶的win7系統,就可以去售後重做系統。如果沒有自帶win7系統就換成xp系統好了,歡迎採納。

13樓:

重做系統,我原來用的win7系統也出現過,後來換的xp系統 現在好了

14樓:朽木溜溜

已傳送~~~如果啟用不了~~我這兒還有一個~~

我電腦是win7的旗艦版,有一天突然桌面變成了純黑色,不能換桌布,求解決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有可能是被盜版了,如果有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的提示,就下個啟用軟體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是否有個星星圖示,如果有的話說明被微軟反盜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用的是盜版win7 被微軟查到了

我的電腦系統是盜版的win7旗艦版,開機後總是黑屏,並在右下角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正版啟用的序號產生器,採納給分就發給你!無毒,我之前做計算機維修的,所以裝系統的都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管理員下面執行,我就用它啟用的。

電腦(win7旗艦版)總是提示不是正版,右下角還顯示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桌面變成黑色的,怎麼辦?

20樓:國產悲劇哥

你裝的版本是盜版 就只能用一個月 到網上下個win7啟用工具 啟用下就ok了

21樓:悠悠小子

如果你的電腦是膝上型電腦下面機子底面有一串三個三個的數字輸進去就好了。

我的電腦系統是盜版的win7旗艦版,開機後總是黑屏,並在右下角顯示內部版本7601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22樓:里美

windows沒啟用,我有啟用工具,老牌啟用工具。系統什麼盜版,正版無非就是一串資料要你去啟用那個**。

23樓:殘缺星希

在網上找一個系統,重新裝一下,然後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win7旗艦版啟用碼 誰有?win7啟用碼是什麼

以下為win7完全個人解決方案 win7 大全 所有版本 中英繁體 2.硬碟安裝win7 支援安裝win7單系統或者雙系統 硬碟安裝win7工具hdd installer id 161 3.啟用win7 啟用工具32位 64位通用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誰給個WIN7旗艦版的啟用碼!跪謝

私信給你一枚密匙,還能用6次,用完就沒了,自己把握吧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一下,謝謝 效的話,追加50分,注意,我目前已經嘗試過n個金鑰了,啟用工具也 現在都是用的win8了,而且現在win7不是也不用啟用碼了嗎?一鍵ghost搞定 跪求聯想win7旗艦版id00462 oem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