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中國黃金裡買了貔貅手鍊兩千多,回來才看了重量只有三

2021-03-24 03:28:13 字數 5319 閱讀 4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碼標價談不上坑你。

這種金飾很大成本在工藝上,不能和金價比。

這就像鑽石原石在非洲也很便宜,貴在雕工上。

2樓:蓬勃

700一克算便宜的了,我買的耳墜快一千塊一克了

中國**買了個吊墜1700多 回家才發現重量只有2.4克 那不是700多一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鑲玉,還是純**,如果鑲有東西就是論件的,純金才論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吊墜應該是鑲了顆小鑽石吧,而且也不是**是18k

5樓:房友強

你不是被坑了,金飾品比金條貴,並且還有加工費,稅務

您好,我今天在中國**裡面買了個手鍊。介面出刻著jyc千足金的字樣,我看有的網友說jy千足金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中國**是老大

菜百**344.8減2元,給我我給你+2元 350.8 必須帶票工藝品金460,千足金408,足金408

你要找我**,我每克能給你便宜20.你自己挑,我給你結賬,金子我都不過手的。可以hi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 c估計是生產線**或者批次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正規機構做鑑定

這個金貔貅手鍊能賣多少錢,花1700多買的 3d硬金999足金 重5g,戴了半年拿到金店能賣多少錢

8樓:

這個是黑瑪瑙加3d硬金貔貅手串,實話說這個如果不是原店**,並專且忽悠你以舊換新買個更貴屬的飾品的話,它的實際價值基本不值多少錢了,大品牌原店**價在200-280左右,但需要換購的。網上**大概在1000左右。如圖所示這個2.

6克,700左右都有很多人嫌貴了。

誰能回答我**貔貅手鍊多少錢

9樓:高峰論壇

看多大的,一般的就倆錢多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手鍊多少錢要看你請的**貔貅手鍊是多少克,按照**的市價再乘以克數就可以了。越重的當然越貴了。

請開光貔貅當然是吉照堂至尊貔貅最好!!!開光的貔貅都在吉照堂至尊貔貅請購,因為其材質保真、開光保真,打造出來的至尊貔貅系列靈氣充足,所以一傳十十傳百成為目前國內最好的了。

現在銀行、**、保險、擔保、金融等行業人士和主管奉請吉照堂至尊貔貅已經成為公開的祕密,每個主管都會去請一尊吉照堂至尊貔貅來催旺自己的財運,包括銀行本身也是請的貔貅,建設銀行門口的兩尊貔貅使得建行一躍成為第二銀行,三個旗杆從不升旗,是因為三個旗杆在中間就代表三炷高香。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吉照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於2023年打造的一系列招財瑞獸,具備充足的的招財能量。開光後的至尊貔貅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可幫主人招取財源,咬住錢財並進一步守住財庫,在正財方面,至尊貔貅可幫主人改變磁場使在事業和財運方面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在主人做生意或者有生意機會的時候,可幫主人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收款順利。同時至尊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至尊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所以求財的人,如果佩戴至尊貔貅或擺放至尊貔貅,可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貔貅有什麼講究

11樓:在水伊人

貔貅有二十六種造型,七七四十九個化身,集動物凶猛為一體,它有龍頭、虎嘴、獅身、狼牙、熊腰、豹爪、鹿耳。其口大,肚肥,無**,只吃不拉,嘴大能吃,吃盡八方財氣,肚大能裝,裝進萬貫錢糧,屁股大穩坐江山,象徵攬八方之財,只進不出,同時可以鎮宅辟邪,專為主人聚財掌權。古賢認為,命是註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的美好祝願。

但經過朝代的轉變,貔貅的形態比較統一,如有短翼、雙角、卷尾、鬃須常與前胸或背脊連在一起,突眼,長撩牙。到現在常見到的貔貅多是獨角、長尾巴。

貔貅是一種凶猛的瑞獸,但這種猛獸分有雄性和雌性,雄性名為"貔",雌性名為"貅",一貔一貅,一公一母,雌雄雙方各代表的含義也有所不同。民間傳 說,貔代表財運,而貅則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得住, 因此收藏貔貅的人大多每次收藏一對,才能夠真正的招財進寶。在古時這種瑞獸是分一角和兩角的,一角稱為"天祿",寓意招財進寶;兩角稱為"辟邪",可以護 佑擁有它的主人平安健康,近年來的貔貅造型多以兩角為主。

12樓:大崇吉祥禮

佩戴方法

1、佩戴貔貅手鍊,我們可以選擇契合自身的貔貅進行佩戴,適合自己的貔貅手鍊,左右手都是可以戴的,很多人說「左進右出」、「男左女右」等的佩戴方法,其實這是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相關的。

2、貔貅吊墜的戴法,佩戴貔貅吊墜,貔貅頭朝左右,整體朝上佩戴,有利於貔貅吸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戴貔貅有什麼講究

1、貔貅可以包容萬物,因此貔貅是可以和其他首飾品一起佩戴的,只不過要注意避免相互之間的碰撞,以免損傷到貔貅。

2、貔貅認主佩戴後,便是專屬於自己的招財神獸了,是要避免讓外人觸碰的。

3、貔貅短時間內不佩戴,可以隨身攜帶或者找個地方放好。如果是長時間的話,我們要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儲存好。

4、貔貅一生只認一主,不要了、壞了是不可以亂丟棄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13樓:面朝大海路途

戴貔貅手鍊只能戴一個,男的佩戴公的貔貅,女的佩戴母的貔貅。

貔貅,又叫天祿、辟邪、百解。被認為是龍之九子之一。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狀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

貔貅,凶猛威武,在天上負責巡視工作,阻止妖魔鬼怪、瘟疫疾病擾亂天庭。

民間傳說,貔貅有公母區分,公的貔貅代表財運,母的貔貅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住財。收藏一般收藏一對,佩戴只能佩戴一隻,以免打仗。因此,男的佩戴公的貔貅,女的佩戴母的貔貅;求財佩戴公的貔貅,守財佩戴母的貔貅。

貔貅習性懶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把貔貅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就像要叫醒貔貅一樣。這樣,財運才會跟著來。

據傳說,貔貅的主食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寵愛。一天,因為吃多了拉肚子,惹玉皇大帝生氣,一巴掌打下去,結果打到屁股,導致**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因此,貔貅被認為招財進寶的吉祥物。

龍生九子是:

1,長子囚牛;2,次子睚眥;3,三子嘲風;

4,四子蒲牢;5,五子狻猊;6,六子贔屓;

7,七子狴犴;8,八子負屓;9,九子螭吻。

龍生九子的傳說,各地不同,有的地方還把饕餮、趴蝮、椒圖、貔貅也列入龍的九子中。

中國人,把「龍」作為自己民族的象徵。

14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貔貅的正確佩戴方法:

【貔貅手鍊的正確戴法】:貔貅是非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慈元閣提示在這幾個時候不要佩戴貔貅:

1、在蹲馬桶或者吁吁的時候請將貔貅隱藏在衣服內或者放口袋裡面。

2、女孩子在天葵的時候(月經期)暫不佩戴。

3、洗澡時請將貔貅取下。

4、禁止將貔貅玉佩借用他人佩戴或者經常讓他人把玩撫摸。

5、禁止佩戴貔貅玉佩做房事。

6、禁止將汙穢物塗抹在貔貅上。

7、禁止將貔貅塞在嘴巴里面含著。

如要請貔貅推薦:慈元閣翡翠貔貅吊墜

設計原理:

成對的翡翠貔貅專為戀人設計,翡翠的顏色自然而富於變化,鮮豔悅目,與自然界極為協調,代表著萬物生機勃勃與青春活力。翡翠的顏色比以往任何玉的顏色都要鮮豔,它的質地比任何玉的都細膩,它能像一顆晶體那樣透明,它的價值也是所有玉質中最高的,所以,人們稱它為「玉中之王」,深受東方民族尤其是中華民族的喜愛。古人認為翡翠本是天上的石頭,可以帶來好運。

象徵太陽、公正、勇氣、和諧以及純潔、富於靈性的精神,同時也暗指男女之情。因此,翡翠自從清代以來就成為了人們眼中的珍寶。

旺姻緣、防小三:

翡翠貔貅能夠在滾滾紅塵中給人正能量。對於已婚者來說,可以幫助已婚人士穩固婚姻,防止異性干擾,特別是防止小三的侵擾,保證婚姻愛情的新鮮,解除爛桃花的糾纏。對於未婚人士來說,最大的功效是能幫助找尋到心中的所想的人,因為貔貅又有招財的功能,所以帶紅瑪瑙貔貅,很有可能尋找到白富帥和高富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貔貅可以被做成手鍊、戒指、項鍊。要想貔貅發揮招財作用,那佩戴貔貅之前需要給貔貅開光,這樣它才能真正的發揮它的靈氣,翡翠貔貅掛件,適合佩戴在腰間、靚包上面,也可以放在車裡平安保福。

頭朝外 尾朝內

貔貅戴在手上,有招財辟邪的作用。尤其是已經開光的貔貅力量更是大,佩戴時頭朝外尾巴朝內,可令自身時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貔貅戴在身上有旺財的作用。

不論是正財還偏財它都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

屬虎之人佩戴須知

我們在佩戴貔貅的時候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的,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人的手有俗氣,會影響貔貅的靈氣,屬相是虎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兩者相沖,虎年出生的人會對貔貅的靈氣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屬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話,要格外注意對貔貅的保養,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很有可能與貔貅相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關老虎的飾品。

貔貅切勿過多修飾

對於貔貅吊墜,許多人喜歡在貔貅頭頂上方加點飾物,飾物會遮擋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尋財的部位。所以即使是一顆小珠子的裝飾,也不宜過大,一般重量不宜超過一克,直徑不宜超過半釐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此外是龍、鳳、龜、麒麟),稱為招財神獸。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納食四方只進不出,可招財聚寶。以今人反觀前人之言論,今人認為貔貅口肛全部具備,但卻沒有消化能力,所以從嘴中吞食的財物,不能被消化,而直接排出體外,並且由於是自己的排洩物而不會再次招納併吞食,才可能供人們收集到財富,這才能體現貔貅的招財能力。

據記載,貔貅其形似獅而帶翼,古代織物、軍旗、帶鉤、印紐、鐘紐等物常用貔貅為飾,取其守護避凶之意。[1]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貔貅,買為2580元,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

買的只是普通的工藝品,沒有開光沒有靈力的。建議你去奇葩閣招財貔貅網看看,很靈驗的。我今天請了一個貔貅,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s925銀鑲玉吊墜,是真的玉的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昨天剛買的貔貅,大家幫忙給鑑定一下看值多少錢?謝謝!這個顏色的玉,不知道是不是你...

今天在金六福買了個黃金戒指上面刻有黃金999,9請問是什麼金

是萬純金,印記為萬足金 999.9金 au999.9或g999.9。萬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9的稱為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但不在國標之列,印記為萬足金 999.9金 au999.9或g9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 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 xau990 x足...

今天在轉讓的店裡買了個貔貅能用嗎不能用怎麼辦

轉讓的店裡買的貔貅能不能用都一樣,開了光就是靈器,沒開光就是一工藝品。貔貅只進不出,可能吸得太厲害了,把老闆的財運也都吸完了,才轉讓了.本來就是轉讓店的東西,一般都不會退的。貔貅的佩戴忌諱 金貔貅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招財神獸。金貔貅大多設計簡單,貫通中空,空則代表著無 金子自古就是被當作是商品流通的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