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電光火石3選人之後彈出選項是什麼意思說清楚點!說

2021-05-29 04:59:51 字數 2061 閱讀 4318

1樓:7zˇ浮點

第一個是選人的裝束,不影響戰鬥

下面那些就目前測試來看還木發現有啥用……

龍珠z電光火石3對戰模式下選人後出現的日文選項是什麼意思然後出現的123又是什麼意思

2樓:紫幻d血影

單人模式

組隊模式

類似自定義模式 123那些數字代表的人物的戰鬥力映照,數字越大的人在動畫中一般越強,各方面攻擊防禦必殺技究極技都包括。

比如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布羅利的最後個形態是9點,撒旦是1點也就是在有限的點數中選擇角色進行組隊對戰,比較公平的一個模式。

ps 2龍珠z電光火石3中每次對戰選擇人物後出現的兩個選擇介面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選擇裝備的技能,具體在設定裡可以設定技能。然後儲存在幾個選擇裡(如攻擊加2防禦加2等)

第二個是選擇服裝

龍珠z電光火石3怎麼設定重複選人?就比如說同一個角色可以選5個。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現在玩xbox360的七龍珠了,電光火石3是ps2的,重複選人好像只有栽培人和小沙魯才可以。

哪位龍珠z電光火石3高手把所有模式中的中文意思發一下,全日文不懂

5樓:相馬家聲

我只知道一些,一開始有1、故事模式(開啟後,有悟空和猴子的),2、挑戰模式(人造人十八號和十九號),3、武道會(就有那個畢迪麗的父親,就悟飯的另一個父親),4、對戰模式(貝吉塔和一個賽亞人),5、輸入**換戰神人物的(就有一個布瑪在左邊的)、6、全人物圖鑑(悟空老婆在那裡介紹的),7、遊戲系統設定(有界王神的那個)

6樓:我不怎麼覺得

龍珠劇情故事

最終戰鬥(究極挑戰模式)

武道會 最終培訓(超修行)

資料中心

角色碼本(人物介紹)

設定召喚神龍(集齊七顆龍珠)

決鬥(對戰)

網路對戰

z戰士進化

七龍珠電光火石3進去第一次選項哪個是繼續遊戲的?進去選擇模式第一個劇情模式選難度哪個是最簡單 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繼續遊戲指的是打劇情嗎? 你進入遊戲模式選擇時選擇那個一個小房子周圍飄著兩片跟斗雲的那個 進去以後大悟空會說話 然後進入模式選擇 選最上面那個 是最簡單的 一共三個選項

8樓:皇家〓闊少

下面那個是繼續遊戲,最上面那個是簡單的

龍珠z電光火石3劇情模式打完後怎麼儲存? 10

9樓:艹黑騎灬幻月

你每打完一篇劇情他都會出現一些日文,其實是你問要不要儲存,然後會有2個按鈕你就按第一個,然後他又出現和剛剛差不多的日文,你就繼續按第1個就好了

10樓:﹏兂岢取代

每過一次劇情就會提示你要不要儲存

11樓:丶靈魂的崩塌

你去設定 就是ォフション裡面第一個セ-フ·口一ト裡面的セ-フ一直確認就ok了。

ォフション是劇情模式上面的選項是儲存,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日版的。

12樓:闕晶種春翠

是否儲存

按左邊那個

「是」儲存中,請勿切斷電源,然後問是否繼續遊戲,還是左邊那個"是"

哪位達人幫忙給翻譯下游戲龍珠z電光火石3的選項,小弟弟我萬分感謝!

13樓:みなもと虛

新遊戲繼續遊戲

對戰 設定

難易度非常簡單

簡單普通難很難

裁判語音

宣讀員1

宣讀員2

宣讀員3

單人戰鬥

組隊dp戰鬥(這個我也不認識,估計遊戲裡的專有模式)選好人後

特徵選擇

普通特徵1

特徵2特徵3

顏色選擇

1234

七龍珠z電光火石3怎麼設定手柄按鍵啊

不知道你的手柄是什麼牌子 每個牌子設定都不一樣的 我以前用的是北通戰艦 有兩個搖桿。龍珠電光火石3wii模擬器怎麼設定手柄,最好有圖的 龍珠電光火石3用手柄玩怎麼設定?在裝置那裡選你的手柄驅動然後就可以設定了。龍珠z電光火石3換人 p w 前提是組隊多人模式在下面粉色條滿了後才可以換人 是現實中的p...

七龍珠電光火石3wii如何使用瞬打

近身搏鬥的時候,交替按a和y是格鬥技連擊,比如a y 或者a 2 y以此類推。招數各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y也可以用方向鍵控制 最常用的是上和下。下 y是將敵人絆倒,上 y是將敵人挑飛。同時上 y成功將敵人挑飛後,立刻按b鍵,可以閃爍或跟進到敵人處,再按a是追加狂打攻擊最後擊飛,如果按y是腹部重擊讓...

ps2龍珠Z電光火石3怎麼進入遊戲

那你都沒進到遊戲的畫面!那是記憶卡管理的畫面!要先選擇遊戲映象 然後開啟遊戲映象就可以進到遊戲畫面裡去了!ps2龍珠z電光火石3模擬器按哪個鍵是進入遊戲啊 我詳細點說下吧 如果你下的是iso檔案的話就按我說的做下。應該可以。先載入虛擬光碟機。用虛擬光碟機軟體載入就行了 可以用daemon 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