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女人,遇到了天天關心你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睡覺,路上注意安全,你會不會珍惜這男人

2021-05-13 19:19:18 字數 6270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沒有什麼戀愛經驗,但是事實告訴我,愛情就像手裡捏的沙子你越想抓住他握得太緊,反而真的會起到反效果,愛一個可能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和空間。祝你成功

2樓:殿三倒四

不會。這是常見的泡妞手段而已。只要對方不是太醜女的一般會感動的要死。其實到手後會不會再關心你,結婚後會不會再關心你。不見得多喜歡你,手段而已。

3樓:小田的天天

這在於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就好好珍惜吧,如果只是覺得他人好,建議再好好觀察觀察在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對你有好感,可以進一步觀察

5樓:匿名使用者

哼!典型的死纏爛打,我幾年前就不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很珍惜 可後來 那個人卻是傷我最深的人

7樓:心太軟

珍惜,但不一定成一家人。

8樓:走音黑暗

那還要關心什麼?生活麼,無非這些事。

9樓:捷信借貸

看你喜不喜歡他?不喜歡就會煩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0樓:麥小粒小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至少是不反感你的。

如何確定的話,只需要男生主動問她一句,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看女生的回答,就知道她是不是喜歡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的問。

如果天天找我聊天的女生至少不討厭你,對你是有好感的。

時間長了,你可以主動的問一下。可以試探性地向他表露一下你對他的愛意。這樣的話應該是不唐突的。

12樓:凌風而行

一個天天主動的找你聊天的女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個具體還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一個和你天天聊天的女生肯定不會討厭你要不然她就不會和你天天聊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就很難存在著兩種狀態。

一種就是她真的喜歡你,另一種就是他只是拿你當備胎而已,但是具體是這樣的情況下,哪一種還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13樓:ccc菜辣椒

女生喜歡你的話

,會主動跟你說她的事,她的煩惱,

會故意麻煩你幫她拿快遞什麼的 ,

會和你不厭其煩刷表情包

,會說她生病什麼的,

看你會不會說關心她的話

,不一定會主動找你,

因為她在等你找她 ,

你若找她 , 她看到一定秒回

,甚至思考要怎麼回

會,各種小暗示測試,

就看你能不能明白

,女生的心思其實很難猜 ,

很容易感動的。

14樓:仙士多愁

1、看聊的都是什麼話題

2、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

3、你這個人可能比較有趣

4、她這會無聊

5、你想知道喜不喜歡為什麼不問她

15樓:看天下享百姓生活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肯定對你有好感的,這毋庸置疑。

如果要確認這個女生是否喜歡你?其實你不用遮遮掩掩,直接和對方溝通,問一下對方?或者暗示一下對方,是否願意和你處男女朋友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看出女生喜不喜歡你的方法一、她找你聊天的頻率是否很頻繁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至少,說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肯定對你沒有反感,然後確定一下她是否喜歡你,首先你觀察她,心煩的時候找你聊天,多數是拿你解悶,如果是高興的時候找你聊天,這是喜歡你,然後再看她是否關心你的日常生活,比如你說餓了,她會勸趕緊去吃飯別餓著,天涼了,她會否關心你趕緊多加一件衣服別涼著,這是關心你,在意你,真心實意的喜歡你。

18樓:獨行沒趣

如何確定女生主動找你聊天是否喜歡你:

19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和他試探性地聊一下,問問你們今後的生活,或者說一下你們今後的打算,看看他是怎麼表態的,如果肯定的話,那就是真的喜歡你了。

20樓:賈家果兒

首先看你們的聊天內容是什麼了?如果是由於無所事事,打發時間的閒聊,這個就未必是喜歡你,可能也就是打發時間而已。如果是總會聊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或者關於你的事情,那肯定就是喜歡你了,這足矣說明他對你有特別的關注,給你機會,只等你的迴應呢。

只要你捅破那層紙,你們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所以要學會珍惜哦。

21樓:之言歲月

總體來說,天天聊天保持一週,她一定對你有好感(有好感的意思是不討厭你,僅此而已,不要多想)(每次你找她就不一定了)這代表你可以追她了。其次:

1、看聊的都是什麼話題

2、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

3、你這個人可能比較有趣

4、她這會無聊

5、你想知道喜不喜歡為什麼不問她!!!!

22樓:立yu春

如何確定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喜歡你?我告訴你,有的時候不一定天天找你聊天的人就是喜歡你。有的時候是一種精神寄託,只不過是你喜你是他一個傾訴者。

你也能夠聆聽他的聲音,所以說他對你是有一種特殊的依賴,不一定就是感情上的。

23樓:娓娓匯生活

這個有2種情況:

1、她的確喜歡你,主要表現在一有什麼開心的事就想到與你分享。

2、只是把你當好朋友、一個傾訴的物件,主要表現在一有什麼煩惱首先想到的就是你。她可能缺少朋友而你又樂意做她的傾聽者。

那要怎樣確定呢?你可以觀察她有沒有以下表現:

1、每天主動找你聊天,並向你撒嬌

2、主動發她的定位給你,告訴你她的行蹤

3、特別關注你,對你很有耐心

4、會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5、會委婉地單獨約你去玩

她是不是和你有很多話聊,時間久了你也可以暗示一下,如果她對你有感覺,隨便你怎麼暗示都不會反對你,那麼恭喜你,這女孩是真的喜歡你。

加油,用心去追,一定會成功的!

24樓:楊小姐

一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要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首先要看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剛剛他沒有有沒有對你有充分的好感。或者在喜歡你這麼這個方面有所表現出來。

一班一個女生天天主動找這個男生聊天,肯定有是有想法的。只是有的時候女生不是那麼善於的言辭,說出我喜歡你。

首先,我覺得如果一個女生會在她每天都來找你,一般確定了這個女生是有點喜歡你的。如果不喜歡你,沒有必要總是來和你說話什麼的。這點就足以證明她對你是喜歡的。

25樓:小花千骨

主要是看天天主動找你聊天和你聊的是什麼,如果是聊一些故事,那可能就是因為工作事情不得不去請教你,麻煩你那純粹是有求於你才跟你聊天的,當然如果只是每天跟你聊一些有趣的事啊,聊一些開心的話題,或者是問東問西的,那他很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因為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沒有好感,就不會主動去找你聊天,主動去跟你問候。只有女生動心了,才會比較積極主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在睡覺前的時候找你,基本確定是喜歡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就是每到睡覺之前,會莫名的感覺到一種孤單寂寞,而這個時候我們所想要做的就是解除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而在這個時候想要找的人顯然對於這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更是如此,所以如果她在睡覺之前會找你,那麼顯然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已經達到了非常高的地步,所以這個時候說些甜蜜的情話往往會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昨天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她突然把我推開了,說她沒有感覺,以前我親她沒有多久她就軟了,現在居然把我推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買份禮物?送給她,然後正式開始交往見家長!誰也不想自己的青春被浪費!你的問題不是問題,姑娘是怕你不愛她所以先聲奪人!!

你快點表示表示一下就好了!趕緊哄哄你的小寶貝!!!!

28樓:清靈水榭

女人是很敏感的,你說她那些如胸小、小肚子有肉等,是她們最在意的缺點,儘管你沒有惡意和嫌棄,但在她聽來是最不能忍受的,她認為你嫌棄她了,你如果愛她,就想辦法哄哄她,觀察她冷淡你的真正原因,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你努力了會重新追回來的

29樓:最帥的我

認識一個善變的動物,你可以對人始終如一,但不要祈禱他也同樣對你,沒人喜歡舊的東西,用多了都會煩,你可以試著從別的方面給予他關心,關愛。給他滿足感,你們都要重視這個問題,你也要把自己的情況跟他說一下,為什麼回不到從前了,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1、可以肯定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你一定要知道問題出在什麼地方,兩個人可以開誠佈公的談談。2、感覺你的情商太低,女人是需要哄的,對待女朋友要走心而不是走腎。

3、用行動讓她感覺到她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彌補裂痕最好方式是感動。4、注重細節,一句問候,一點浪漫,一個擁抱,一次驚喜,一朵鮮花,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走的更遠。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比較敏感的,尤其是戀愛中的時候,所以以後說話要注意點,既然喜歡她就不得不在意她的感受,大部分女孩很在意自己的身體,所以不要隨便評價她的身體,喜歡一個人,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信任,尊重,關愛很重要,真誠的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喜歡她,相信她會回到你的懷抱的,祝你心想事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信任,尊重,關愛很重要,真誠的告訴她你

的想法,告訴她你喜歡她。喜歡一個人,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信任,尊重,關愛很重要,真誠的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喜歡她。喜歡一個人,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信任,尊重,關愛很重要,真誠的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喜歡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卻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說了最近工作太忙,壓力有點大了,對她關心不夠,女朋友可能是也想多了,造成現在的局面,找她談談吧,解釋一下,多關心關心她,會好的。還可能恢復一吻就軟的,一軟就想要的那個狀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對女友甜言蜜語,你是希望她能迴應他,比如對她很溫柔,或者撒嬌,女人表現的比較冷落,甚至不屑一顧的說你做一些沒意義的事,那麼你覺得女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女孩子排斥你的甜言蜜語,說明她的內心不在乎你的感情,而且這本來是你甜蜜蜜的心意,女孩子卻不放在眼裡,所以你覺得女友不是真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女孩子在交友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聯絡不要過度投入,對雙方都有利。

36樓:櫻花夏月愛穎寶

你朋友已經說出了對你的不滿。如果你想要挽回的話,去給他做個真誠的道歉。那你想要對她說的話統統寫下來,你一定要真誠,一定要說明白你如何如何愛她,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打動她,在你道歉的時候交給她,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表白,或許她是移情別戀了,有她喜歡的人了,所以對你就沒有以前的感覺了,這只是猜測。

38樓:倒映海里的魚

大部分女孩很在意自己的身體,所以不要隨便評價她的身體,喜歡一個人,包括她的優點和缺點,信任,尊重,關愛很重要,真誠的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喜歡她,相信她會回到你的懷抱的

39樓:我愛我寶寶曉豔

大概是新鮮感過了吧。因為情侶在一起久了肯定是都比較熟悉對方,時間長了,都老夫老妻了。肯定都沒啥感覺了。但是感情應該不會變的吧,反正你要相信他是愛你的。

40樓:穿著校服遊夜場

那她就是沒有你愛她那麼多,也許她真心不喜歡你,也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讓她不開心,不仿你們好好談一下,畢竟走向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一定要認真對待 或者是最近遇到煩心事心情不好 工作壓力大或者學習壓力大 最近好好觀察 如果還是這麼勉強還是分了吧 這麼勉強自己看著難受 對方也難受

41樓:紅塵中只為等你

多加強交流及情感互動,她只是想多一點關心罷了。偶爾來一點小驚喜,一成不變的生活,時間久了,哪個女人都會煩。不過也有可能是性冷淡。哈哈!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女人,你會怎麼辦

我感覺還是要和氣的解決這樣的問題,就找個機會和她一起談談吧,說些煽情的話吧,你的態度也要表現的僵硬點,也要表現出自己因為她也很苦惱,女人都吃不消感情這一關,她這麼感性就用感性的話好好去說服她吧。對於這樣的事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正確的處理才算好,只能微微建議一下吧,希望能有點作用!呵呵額 你每次以冷臉對待...

如果人很在乎你,很關心你。而且關心你一年了,有時候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發脾氣不理他,他過幾天還是依

我的一個朋友對我如此,但是我不愛她,因人而異,不能完全的肯定的回答你,其實愛在我看來並不是時間能決定的,閃婚的人有的過的很幸福,如果有一個人,你們的觀念不同,愛好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時間在長,你都不會喜歡他,當然愛卻需要時間去昇華,所以愛是要時間去見證的東西,而不是用時間確定的東西 那個人對自己好了...

如果生活中你遇到了蘇大強這樣的人物,你認為會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 都挺好 中,蘇大強 這一角色成為了大眾討論的話題 劇中的蘇大強演技高湛。其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是 每當蘇大強不願意以父親的身份解決家庭糾紛時,便會謊稱自己血壓高或者血壓低,或者忽高忽低。首先,我覺得老人需要被理解,因為他們的時代已經過了,但是他們並沒有適應好新的時代,蘇大強也是...